怎麼給9個月大的孩子戒掉喝夜奶的習慣

2023-03-18 04:20:03 字數 1038 閱讀 3425

1樓:林喳喳

1.睡前餵飽。

飢餓是寶寶在夜裡哭鬧的原因之一,所以媽媽們盡量在睡覺前幫寶寶餵飽,並且喂完奶之後可以再喝幾口水,這樣夜裡寶寶就不會醒來鬧著喝夜奶了。

2.不在寶寶睡覺時給寶寶換東西。

寶寶的睡眠是很淺的,媽媽在夜裡寶寶睡著後能不給寶寶換東西就不要換,萬一碰醒了寶寶可就難哄了,所以媽媽們盡量在睡覺前把寶寶的準備工作做好,不在夜裡打擾寶寶休息。

寶寶在六個月之前喝夜奶是正常的現象,六個月之後就應該慢慢給寶寶戒掉了,九個月之後就要慢慢培養寶寶睡整覺的習慣了。媽媽們在戒寶寶喝夜奶習慣的時候,一定要下定決心,不要瞻前顧後。

2樓:網友

我覺得他還是有點小呀,喝夜奶正常我,我家寶現都兩歲多了,偶爾半夜醒了還得喝奶呢。所以我覺得小孩子還是順其自然一點的好,再大一點就好了。只是父母會比較辛苦一點呀。

3樓:紛飛蒲公英

可以慢慢調整時間,一點一點拉長喝奶時間。但不支援一次都不喂。我家寶寶現在8個月了,就是這麼調整過來的,現在晚上就睡前8點半吃一次,凌晨4點吃一次。

可以睡到早上7點。你剛開始可以遲半小時或一小時喂,慢慢延長時間。

4樓:網友

睡覺之前吃的飯,最好是多新增點輔食,這樣孩子吃飽了,也就不起來了。

5樓:鳳凰的菠菜

慢慢來,我家15個月還這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網搜一下哭聲免疫法。

八個月寶寶怎樣戒掉夜奶

怎樣戒掉小孩吃夜奶

怎麼讓小孩戒掉夜奶

如何輕鬆的給寶寶戒掉夜奶,1歲怎麼戒夜奶快速方法

如果決定給孩子斷了,比如說原來晚上吃3次奶,那麼逐漸改為2次,再逐漸改為1次 而且一定要在斷奶期間給到孩子足夠的愛和關注 晚上如果孩子哭,不要任他哭,而要盡量安慰他,比如說抱孩子在地上走,輕輕搖晃,給他唱歌,給他健康的食物或者水等 寶寶要戒夜奶有三個關鍵因素,乙個是在你睡覺前要喂他一次 第二個是戒夜...

月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6個月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

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 低的或是 高的,只要寶寶適合 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 無口氣,無眼屎 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奶粉適合就是好,每個寶寶體質不一樣,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是微小的,無論是 高或者是 ...

4個多月的寶寶奶睡,4個月寶寶可以躺著喝奶嗎?

寶寶晚上吃夜奶屬於乙個不好的習慣,除了剛生的孩子以外,大多數孩子在超過半周以上就應該讓他學習戒掉夜奶。四個月的寶寶就可以考慮逐漸給他戒掉夜奶,這樣不僅可以保證孩子在晚上可以睡個好覺,對其牙齒的發育也具有良好的影響,能夠有效的預防兒童蛀牙。除了寶寶可以很好的休息外,寶媽也可以在晚上給自己放個假,讓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