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成年人沒有容易一說?

2023-03-18 04:15:05 字數 3326 閱讀 5600

1樓:網友

乙個人,乙個成年人本來就該所有擔當,有責任心和負責任的態度,更要用行動去踐行自己的擔當精神!

作為每乙個成年人,只因為生活不易,主要是因為「上有老下有小」;乙個既要照顧老人又要愛護好孩子的成年人,家庭和生活的壓力可想而知了;

即便沒有成家的成年人,也面臨這擇業、工作和婚戀的壓力,而在為了結婚讓無數人成為車奴房奴的當下,這部分人更是「亞歷山卓」了。

而正是因為我們生活中有了這些「壓力」和「不容易」,才讓我們更有動力,更有鬥志,也才在成功後和家庭幸福中享受自我成就自我!

最後,衷心希望每乙個成年人活著並快樂著。

2樓:快樂的小牛馬

直播間的我與現實中的我呈現出鮮明的對比。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容易之說,都是很複雜的。想在這個社會生存,需要處理好很多種關係,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人與工作的關係等等,這些都是要花費很多的精力,沒有一件事是很容易實現的。

4樓:痕水月的體育

因為成年人有很多責任,身上有很多壓力,所以成年人沒有容易一說,都挺不容易的。

5樓:韋永祥

成年人沒有容易的時候,從小到大都不容易,學習不容易,考試不容易,結婚不容易,成年人更不容易,上有老下有小,家庭需要照顧,生活真不容易。

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其實真的就是這樣的,其實人的每乙個階段都是有各自的煩惱的。當我們懂事開始我們的煩惱便奧會我們隨之而來,揮之不去,每個階段都會有每個階段的煩惱。而對於成年人更是沒有容易的,一天這個說法也是成立的,因為成年人的話要面臨的壓力會更多,所以成年人的每一天都是不是那麼輕鬆容易就能度過的。

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因為成年人步入社會以後,混社會就是不容易的,工作不容易,家庭不容易,慢慢的身體也不容易,所以說成年人都會有壓力的,都屬於不容易一說!謝謝。

8樓:一路陽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和各種無奈,成年人的世界更是如此沒有容易之說,不論是窮人還是富人都逃不掉的,為什麼人一生下來就是先哭,因為他或她知道這一輩子的苦和難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事實證明生活很不容易的。所以成年人也就很不容易了。要超心很多,當然主要還是賺錢。

10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因為成年人你不僅需要每天面對工作的壓力,還需要來自家庭的壓力方方面面的壓力下,你會顯得格外的疲憊。

11樓:東方尚

成年人因為負擔子大,因為成年了都要有一定的經濟負擔和家庭責任,所以他不可能輕鬆的,中間人都是很不容易的,不像少年,無憂無慮。

12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之所以說成年人沒有容易一說,也是因為成年人還是比較辛苦,比較忙,而且沒有自由的,不能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也是要考慮家庭的。

13樓:熊珈藍佑

因為成年人走入社會以後,要承擔起社會責任、家庭責任。所以說成年人就沒有容易的階段了。

14樓:用情感說生活

成年人沒有容易一說,成家立業,養家餬口都是不容易的事,再遇上找工作困難,工作後同事關係相處不好,工作競爭壓力大,工作業績壓力,然後再找物件困難,找到了要準備彩禮困難,完了結婚了要考慮家庭開銷,孩子成長教育費用,在以後父母養老生病…沒有哪個容易的,都是不容易。

15樓:樂觀寬容

上有老下有小,成年人要有擔當,工作生活中的雙重壓力,另外買房,孩子上學,家人生病等等都需要成年人去處理。

16樓:不能夠

成年人的生活當中,既有工作壓力,也會有家庭生活壓力,還會有一些其他的心理壓力。

那麼的話,成年人需要承受的東西會比較多,他平時要做的工作也比較多,然後時間會比較少一點,他給自己留的時間會更少一點,那麼他遇到困難的時候,自己獨自難以解決的時候,就是沒有那麼容易了。

17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因為成年人需要面對一大堆的問題需要處理,既要處理工作中的事情,包括單位的領導和同事的關係等等,又要面對家庭中的一切,包括孩子、父母、親戚等一些事情。可以說,我們有幹不完的工作,處理不完的事。所以成年人非常不容易。

18樓:桑北靖

因為成年人的社會環境都是複雜的。很有可能遇到各種困難。和挫折,所以要解決各種問題,都是很麻煩也很勞累的。所以成年人還是比較辛苦的。

19樓:夜紫俠

因為成年人長大了,需要擔責任了,不像小時候無憂無慮,所以說成年人沒有容易一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人成年以後需要考慮的東西很多,所以面臨的壓力也同樣的多,因此成年人只是比其他年齡段的人困難一些而已!

21樓:六月梅

成年人的壓力比較大,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學習等等諸多事情都需要做好實屬不易。

22樓:汲凡桃

步入成年之後,一切事情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事業,家庭,父母,孩子的重擔都壓在身上,工作需要努力,家庭需要建設,父母需要撫養,孩子需要教育,所以,很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生活很不容易的,特別是到了中老年人上有老人下有少,非常煩惱的。因為事非常多。

24樓:羽樂小將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不容易,成年人相對來說壓力更大,上有老下有小還要維繫自己的事業。

25樓:萌寶成長記

因為人一成年就會面臨很多問題,比如家庭,事業,父母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賺錢養活他們的,所以成年人真的不容易。

26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沒有容易,一說起是很正常,因為成年人的世界是非常複雜的,不可能的,非常單純的完成事情必然是非常困難的,要涉及到多方面的人員和事情。

27樓:知海致遠

成年人身上肩負的責任和負擔很大,贍養父母,養育孩子,工作壓力大,不堪重負。

28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都是經歷過風雨的人,都知道事情不是那麼容易完成的,都需要個人努力才能夠完成。使得成年人的觀念裡面就沒有容易完成這樣的說法了。

成年人說的話就一定是正確的嗎?

為什麼說 「成年人的世界,沉默就是結束」

在過去的社會當中,很多人都倡導 沉默是金 好像只要懂得沉默,那麼很多事情就可以在沉默當中得到解決。只要不去過問,不去在意,不去指手畫腳,更不去參與任何人之間的糾紛,那麼就可以保全自身的清淨。甚至在感情當中也一樣,只要保持沉默,只要將事情暫且擱置,只要暫時的不聞不問,那麼隨著時間的流逝,矛盾自會散去,...

為什麼說成年人的分手就是不打擾不刪除呢

成年人對於感情的心態是比較坦然的,即便做不成戀人,也沒有必要把關係鬧僵,畢竟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關係並不是單一存在的,雖然在各種客觀因素的影響下無法保持愛情關係,但愛情之外還可以按照友情的形式相處,所以說分手以後依然可以彼此安好,至於關係的處理順其自然就可以了。曾經的戀人成為路人,只是一段感情的結束,但...

為何成年人也愛長痘痘,成年人為什麼老長痘?

底子太差了 也會長痘的 調理一下 就好了 成年人為什麼老長痘?在感到厭煩 緊張 不開心時,體內的壓力荷爾蒙就會分泌。肌膚的迴圈機制也會被打亂,導致免疫力下降,肌膚對細菌的抵抗力因此變低,引起發炎等症狀。毛孔裡的老廢角質以及氧化皮脂的粉刺,如果沒有徹底地被清除,不但會使毛孔變大 膚質變得粗糙,甚至會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