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吉他的怎麼掛揹帶

2023-03-18 04:20:03 字數 779 閱讀 2455

1樓:檸檬不萌

一般民謠結他揹帶有兩種,一種是兩頭都帶繩子的,另一種是一頭有個小洞,另一頭有根繩子。

對於第一種:一頭的繩子系在弦枕附近,另一頭系在音箱底部的揹帶扣隨便打個結保證不會鬆開就可以了。

第二種:有洞的一頭扣住音箱底部的揹帶扣,有繩子的一頭系在琴頭,和第一種相同的位置。

2樓:網友

有些民謠吉他跟電結他一樣,在琴頸與琴身處也有乙個凸起的紐扣。(這種情況多見於電箱民謠吉他)

如果你的結他沒有,那就要將揹帶的另一頭用細繩綁在琴頭與琴頸的交接處。

一般的揹帶都會有一端是自帶小細繩子的,為的就是給民謠琴使用。如果揹帶是那種兩邊都是窟窿眼的,也可以自己用鞋帶穿過窟窿眼,系在琴頭上。

3樓:熊貓江郎

要看你的結他是否預留了雙揹帶釘,如果是雙揹帶釘,就買那種雙頭扣的揹帶即可;如果是只有吉他箱體底部有揹帶釘,就買一頭帶扣,另一頭帶繩的揹帶,帶繩的一頭直接拴在琴頭處即可。

4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民謠吉他有兩個扭可以掛。就像電結他那種。

只有乙個扭的話,就掛在琴頭上。

揹帶上有線,栓上就ok~~

民謠吉他怎麼樣,山葉民謠吉他怎麼樣

首先說一下民謠吉他和古典吉他的區別。民謠吉他的品格數目一般都比古典吉他多,常見22品 25品等,為了便於高把位使用大橫按指法,有的還做成缺角結他。古典吉他指板較寬,初學的話會覺得手指易於做到不碰鄰弦。它們各有優點,就看你自己如何取捨。初學吉他的朋友,應該說基本上都是學的民謠吉他,因為其指法簡單,容易...

民謠吉他是怎麼練出來的,民謠吉他新手應該怎麼練習

民謠的入門還是比較簡單的,重要是看自己想往哪個方向發展,沒有基礎去摸索一本書相對來說是比較困難的,自學也是可以,但方法一定要找得準,再者就是練習的時間一定要多一些,每天的15分鐘肯定是不夠的,剛開始練習每天一小時是必須的,在練習之前多爬一下格仔,練練基本功,靈活手指,和弦的轉換,節奏的把握,簡譜的認...

民謠吉他更換琴弦自己怎麼更換民謠吉他弦?需要什麼工具?

達達里奧的分型號的 現在達達里奧exp 16是帶鍍膜的琴弦,壽命時間長大概半年左右 你也可專以選擇馬丁 dr 藍鋼 elixr 的,不過屬這些個除了elixr的琴弦壽命最長外,剩下的都得勤換這點,這樣可以保證吉他的音色 盒裝的elixr的是100多,散裝的60多 建議選購elixr很多大師都選擇這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