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月大的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呢,給7個月大的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呢?

2022-01-19 04:08:03 字數 5041 閱讀 6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對於萬能險在各個**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聽說領取自由,舉個例子:你到銀行存五年定期,當然你有權利提前支取,這才叫領取的自由性,只是你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這就是本人承擔的損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

萬能險,包括任何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且做好終生交費的準備,是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貿彩

任何一款保險產品都不可能單獨滿足您的所有需求,您這種情況需要的是乙個全面的保險組合計畫。萬能的長期收益還是蠻不錯的,只要給它時間,它就能發揮複利滾存的威力。但是在保障方面他只管身故和附加重疾,所以針對意外高殘的話需要乙個意外險,醫療險有很多,住院津貼啊看病報銷啊分好多種,大部分都是附加險,也有的公司把所有這些揉到一起做個醫療綜合險,您可以自己對比看看。

我個人意見醫療險有個重大疾病就足夠了,普通的小病加上社保(孩子可以上一老一小),花不了幾個錢,自己完全能夠承受了。讀書的話也就是教育**了,如果靠萬能那麼在孩子20歲左右的時候拿出來非常不錯,20年足夠萬能險獲得很好看的收益了,正好對應孩子上大學。但是前期萬能沒有多少收益,甚至是虧的。

至於養老,您可以用萬能一直放著,到孩子老了收益會非常高,也可以等孩子工作了讓他自己做,畢竟養老還早著呢,不是當務之急。

另外如果投萬能一定要弄清初始費用,看自己能不能接受。另外建議有錢的話交5000做大額追加,這樣收益比年年交5000高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英才少兒保險

投保年齡:凡出生六十日以上、十四周歲以下,身體健康者均可作為被保險人,由對其有撫養關係的20至50周歲身體健康者作為投保人向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投保本保險。

險種特色:

完美計畫,細心呵護孩子成長

保障充分,愛心體現

成材、立業、安家保險金,讓孩子前途光明

獨享保費豁免,愛心長伴

擁有借款、可轉換權益、減額交請等保單權益

保險責任

在本合同有效期內,本公司負以下保險責任:

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十八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30%給付成才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二十二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30%給付立業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二十五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40%給付安家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被保險人於十八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前身故,本公司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的1.5倍,本合同終止;

被保險人於十八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後身故,本公司一次性給付其尚未領取的生存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投保人在被保險人年滿十八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以前身故而被保險人生存,免交以後各期保險費,本合同繼續有效。

4樓:清風

你的要求確實多了一些,人生有許多方面都需要保障,想用乙個保險就保完所有的風險也是不現實的。保險內容沒有什麼兼顧的問題,保意外就是保意外,保養老就是保養老……。要給未成年人買保險要受到政策性的制約,你可以先給孩子少買一點健康險,如果有可能,可以再附加乙份住院津貼險或住院醫療險。

另外,還可以考慮在社保局或街道辦給孩子買乙份少兒住院互助金(大約是40-50元左右/份/年),這樣,孩子在醫療保險方面的保障會提高一些。待孩子年齡稍大一些,再給他買一些適合他需要的險種。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兼顧是不可能的,只能每個產品組合起來才充分保障。這方面,樓上的兄弟都說的不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具有最大的好處就是投資功能,在意外 生病 等作用不大。

建議lz買2個險種 組合一下

個人對萬能不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首先要考慮健康保障,中國人壽的康恆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主要是投資方面,保障方面不是很卓越,就拿今年的金融危機很多公司的萬能險都虧的很嚴重所以建議不要買萬能險,萬能險就是投資連線險的公升級版。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蘇州華夏人壽保險公司的理財顧問

對於您的情況我推薦您先給您孩子買份子女教育險,這款產品交到18周歲,然後就可以領取作為您孩子長大以後的創業** 投保金也差不多在2000-3000元左右

在您孩子滿4周歲的時候還可以購買以下這款產品:名字叫「吉祥三保」 ,其內容包括終身人壽、重大疾病2次賠付和安心無憂

此產品最重要賣點就是國內獨一無二的重大疾病2次賠付,也就是如果在保險期內第1次患重疾賠付保險金而合同效率依然有效,包括全部35種大小疾病,如果在保險期內沒發生什麼的話保險期滿後還能將所有保額取出作為養老金,利率的話一般是普通銀行的2倍,也就是說最後總共能拿出來的錢是之前投保時交付的2-3倍

這款產品的話您所說的要求也都包含在內了,而且是分紅型產品,每年還可以拿到累計金額的40%,這種福利相對於其他保險公司是絕對沒有的,而且不會貶值,比存在銀行划算的多

10樓:自定義的微笑

我不知道樓主給孩子買保險是注重醫療保障方面還是教育金方面 萬能險是屬於投資方面的險種 由於現在金融危機的影響 萬能險不在佔有優勢 但每個公司的萬能險都會有乙個保底利率 如果說在保底利率結算下 樓主覺得可以 那可以選擇萬能險

不是萬能險不好 只能說萬能險的出現是乙個必然產物 是應對市場的需求 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 也沒有好壞之分 看的就是您的需求 適合您的就是好的產品

傳統險更注重的是保障方面 比萬能險要穩 一年 兩年 三年一返錢的產品都可以作為孩子的教育 養老金 如果返的錢不領那麼還可以放在保險公司累積生息 再加上一寫醫療保障 那孩子的保障就會很全了

去年萬能險銷售的非常火 但那不是保險真正的含義 也不是保險業所需要的 所以今年從保監會開始 都要求要以傳統險的銷售為主導 要求傳統險的回歸 從而也是要求壽險意義的真正回歸

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 如果你想具體了解的話 可以告訴我你的一些基本情況後 我可以給你設計乙份詳細的保險計畫供你參考 要有其他問題的話也可以問我 我很高興為大家解答 因為我在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我在做真正的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萬能險都不怎麼樣。

我覺得孩子等大一點買個養老險,養到終身的,4,5歲開始買比較好一點吧。

然後就是買個醫療險什麼的,畢竟現在醫院進不起。

要為讀書攢錢的話,就買個保險理財產品,10年期或者更長點的。

12樓:高維山

這個泰康的卓越財富萬能險非常的好,我本人也買了,每個人必須面對的人生三大問題,意外、大病、養老。孩子的教育、婚嫁金、創業金、意外、大病、養老,它全包括了,對現在來說,這個險種是最好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別的保險公司也有萬能,同樣的錢,泰康給客戶的利益是最大的。

因為本人買的時候,全都比較了,這個利益最大。買保險不僅僅要選擇乙個好的公司,更要選擇乙個好的**人。泰康成立自今沒有一筆呆壞賬,也就是沒有一分錢的不良資產,就這一點在國外簡直是天方夜譚。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小孩子購買保險不要購萬能險,建議給孩子考慮國壽的瑞鑫兩全保險,可以保障孩子的健康,意外,醫療,大病,教育,養老問題!這款產品比較全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是以投資為主 保障為副的 小孩子那麼多病 正常你就應該給他買些住院醫療補貼的比較好`如認識團險的業務員`最好就是買乙個門診保險%90的醫療保險非常好

我小孩7個月了,不知道買什麼保險好,有誰知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選擇保險產品之前,請一定先清楚您為什麼要買保險,想通過保險解決的問題是什麼先,如果只為收益保險就一定可以不用選了,因為保險給不了我們夢想的回報收益!小孩的投保問題的理性看待,掌握幾個原則:1、先保大人再保小孩。

要為大人做好基礎保障,家庭投保以家長為主,小孩為輔。作為家庭經濟支柱的家長,首先要做足自身的意外、醫療、重疾、壽險等的基礎保障。2、先上社保再投商業保險。

如果是廣州市戶籍,應優先參加少兒醫保。3、先買意外、醫療、重疾再談教育金。小孩的保險在於意外、醫療、重疾三大塊,基礎保障保足後,預算充裕可以考慮教育金。

如果投保教育金,一定要選擇「豁免保費」條款,萬一投保人出現意外,保險公司可以豁免以後各期保費,確保教育金保險合同繼續有效。(1)、專款專用,強制儲蓄。試想家長經常會有很多經驗那就是亂花錢,經常會被很多意外的支出導致我們的計畫總是趕不上改變,因此很多時候錢不能按計畫存錢,甚至將之前存的錢拿出來花在別的安排上了。

所以保險卻能起到這方面的功能和作用。   (2)、乙份安心。人有很多的理性分析,我們能通過資料計算收益,但我們是無法計算風險的。

無論再理性的人,總有感性的需求,保險能讓人有乙份安心的感覺,那就是家長真的有什麼事情,都不會在經濟上過於擔心自己的寶寶未來。所以,買教育金的前提是先做好保障,再根據家庭的經濟情況考慮教育金是否要買?買多少?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我們要避開壽險 教育金 分紅險 萬能險。在買商業保險之前,先給孩子辦好少兒醫保,再買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以及意外險就可以了。小孩子的抵抗力差,買保險是為了規避風險,小孩在成長中可能會發生疾病,也可能發生意外,所以為了規避這些風險,應該給小孩買保障 孩子淘氣 首先要買意外險 每年200保額就很高,孩子的...

給小孩子買保險有什麼限制嗎,給小孩子買保險一年多少錢?

關於如何給寶寶買保險的注意事項 一 購買保險的一般原則 1 先大人,後小孩 2 先保障,後理財 3 投保順序一般為 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養老金 投資理財 4 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 20 5 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喵喵保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具體險種,應該怎麼給小孩買保險

作為父母,總想著給小孩最好的,保險也不例外,但並不是所有險種都適合小孩。至於要如何給小孩買保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的思路,下面,我將以這個思路來分析需要給小孩買哪些險種 深度好文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直呼 為什麼現在才看到 給小孩買保險,主要是保障小孩的健康成長,所以建議給小孩配置的險種為 少兒醫保 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