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月大的兒子投份分紅行的保險,想給十個月大的兒子投份分紅行的保險

2022-01-06 23:29:44 字數 5125 閱讀 9957

1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首先給孩子買保險要了解您的一些實際情況才能更好的確定該買哪個產品。

您每年大概能拿出多少錢來給小孩制定這個計畫?現在很多產品都是有分紅的,比如平安智慧型星,鑫盛,鑫祥,鑫利,世紀天使,世紀天驕等,對於保險應該把保障放在首位,分紅是其次的,如果可以請回答問題,我可以為您的孩子量身制定乙個計畫。還有請問您是哪個地區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保險行業年度綜合實力十強」榮譽稱號,並且穩列排名第一位(詳見新京報)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您家添了個寶寶。想問一下,您為什麼想給孩子買分紅型的保險呢?因為分紅型的保險會有很多,比如重大疾病型別的分紅險、教育儲蓄型分紅險、返還型的分紅險等。

您可以思考一下,關於寶寶的保險規劃,可以給您提供幾個建議僅供參考:1、我們都說父母是孩子最大的保護傘,作為孩子的依靠,在給孩子考慮保險前應該檢視一下父母的保障是否充足。全家每年的保費支出一般應佔到10—15%,而子女的應在1/3以內。

2、「保險也是需要保險的」,尤其是大人給孩子投保的教育金,保費豁免是必不可少的,所謂「保險的保險」。3、在給孩子規劃教育金的時候,意外、大病、醫療方面是應該考慮全面的。這樣可以在風險降臨時給孩子最大的幫助,減少家庭的財務損失。

希望對您在選擇保險的時候會有所所幫助!

4樓:阿波羅探索者

買保險根據家庭經濟能力 ;一般佔家庭收入的20%為宜;建議少兒保險選擇 兼顧重大疾病 意外醫療 疾病醫療 大病豁免或投保人的豁免; 其次考慮收益; 平安的萬能保險 新上市 可以考慮; 投資保障兼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意外醫療、因病住院醫療是孩子最主要的保障,你孩子有了嗎?分紅型保險最好是陽光人壽的教育金,20年就到期全部取出來,相當於本錢的1.92倍,你認為呢?

 選擇保險首先是保障高保障全,繳費最低最自由靈活,取錢最方便,其次是收益高發展速度最快最穩健的公司的產品,再次是專業誠信的保險員,最好是網上保險**人。參考:陽光保險公司公司優勢介紹 教育金電銷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確定只是給孩子選擇理財分紅險種,不需要疾病保障嗎?建議選擇在大小病意外全面保障的同時還可以返本帶分紅的險種。

下邊提供兩種產品各乙份,看一看到底那一款讓自己最滿意!參考:新險種財富通寶新上市 最適合0歲滿月寶寶的綜合保障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理財分紅的產品也是要看我們的經濟條件,其實可選性很多,像平安的鑫利,少兒萬能智慧型星及金裕人生產品都不錯,最主要還是要看您的投入的錢的多少及想要繳費多長時間。如果認可,我們可以進一步細聊,可點我的頭像或是加qq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孩子買保險一般是要先注重意外,醫療,重疾,畢竟保險的本質是保障,不知道你想買分紅險是為孩子解決什麼問題?當然現在市面上各家保險公司都有分紅險,種類也很多,你的資料不齊全,無法推薦,希望聯絡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中國人壽的瑞鑫既有健康保障,還有分紅保障,而且還有每三年的固定返還可以補充小孩上學的教育金,非常適合你為十個月大的兒子投份分紅的保險,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客戶分紅只是個概念,保險最重要的是保障,建議選擇先考慮保障在考慮分紅之類的。雖然現在好多保險都是分紅型,但要以保障為主,收益其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適合這個階段孩子的保險很多種,建議你首先思考每年計畫拿多少錢給孩子考慮保險?孩子現在都有哪方面的保險?

想通過保險解決孩子成長過程中哪方面的問題?短期的計畫還是長期的計畫?同時家庭收入支柱是誰?

是否有基礎的保障方面的保險?孩子的保費來自於父母收入的保障,家庭收入支柱的責任性保障更加重要!具體可以找一位相對比較專業的**人坐下來詳細做個分析溝通,然後真正買到適合自己能夠解決自己家庭問題的保障規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完全可以給孩子買分紅保險的。不過首先要解決最近基本的醫療健康保障的基礎之上再給孩子考慮其他投資或者分紅保險。詳細可以qq。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專業的角度來講 先要考慮大人的保障,其次考慮小孩的健康方面,然後考慮小孩教育儲蓄問題,分紅險很多,不同的需求買不同險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分紅險是有的,只是對於孩子來說,建議先從保障類的保險做起較為合適。詳細可以和你進行溝通了解,希望可以幫到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孩子是父母的寄託,更是父母的責任。

因此在為子女購買保險時應該要注意的是為什麼要為子女投保?投保是想獲得怎樣的保障?如果你想購買分紅險你可以考慮中國人壽的《國壽瑞鑫兩全保險》。

下面是該產品的保險責任 一、生存保險金 每滿三個保單年度按基本保險金額的8%給付生存保險金。 二、身故保險金 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300%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三、滿期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300%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希望這些對你有用。祝您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分紅險,建議了解合眾人壽保險公司的財富年年,建議在此產品後面附加上 少兒意外險,住院醫療,定期重大疾病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選擇保險必須要選擇乙份合適自己的計畫,建議保障必須做全面,建議是做乙份保終身的計畫為佳。保障必須要做到人壽、重大疾病、意外傷害、住院醫療報銷這幾塊,然後經濟能力允許的前提下再補充養老。有需要可以參考我的案例作乙個初步了解,或者直接qq和**聯絡我為你做近一步跟進。

祝一生平安。參考:孩子的全面保護傘(重保障,不求收...

 孩子的全面保護傘(保障+收益)針...

18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資料:錢寶,0歲,0歲寶寶,月均收入0元年繳保費:5000元 客戶需求:

李女士希望為剛滿百天的寶貝投乙份保險,保障全且能涵蓋教育金、婚嫁金和養老補充的產品,半歲寶寶無憂成長。 平安保險的少兒萬能型教育金保險——智慧型星。 多重保障,保額可調:

投保時主險基本保額為10萬元,重大疾病基本保額為8萬元,成年後可以適當提高基本保額,應對事業階段的人身風險,滿足個性化的保障需求。此外,65歲前,因意外傷害產生的醫療費用,每年可獲得最高一萬元的醫療費用保障(100元免賠)保費豁免,交費無憂:本計畫既保障小孩的人身風險,又保障大人的繳費能力。

在約定的豁免險保險期15年內,當投保人不幸身故,殘疾或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孩子不幸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時,餘下的保費由平安公司代交,保障不變,人性關懷守護孩子未來。 按每年5000元繳費的保單利益寶寶15、 16、 17歲每年領取4000元作為高中教育金,18 、19、 20 、21歲每年領取12000元作為大學教育金。累計領取6萬元,使寶貝成才無憂,在60歲時,保單賬戶價值約17.

1萬可作為養老金;70歲時賬戶價值約26萬;80歲時賬戶價值約39萬。且賬戶價值靈活領取,不收手續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們公司的財富定投和金悅人生都適合您具體可以看我的案例或者加我的qq進行交流參考:中國保監會關於合理購買人身保險產...

20樓:匿名使用者

1在考慮給小孩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保障大人有足夠的保險,因為一旦風險來臨,小孩的保險費就會變成一種負擔,談何保障啊。所以大人就是小孩最好的保險。只要有我在,你就有保障。

 2在小孩滿月上好戶口以後,就要到社群辦好居民醫療保險或新農保,這是國家的福利,最基本的醫療保障,一年只要幾十元,為什麼不要呢? 3如果考慮購買商業保險作為補充,建議先買意外,住院醫療補貼,重大疾病,其次再是教育**,分紅理財和養老。 4買保險要預計好保費的支出,不要對家庭造成經濟壓力,家庭保費支出總和應該為家庭年收入的10%-20%。

 5給小孩買保險,最好購買帶有投保人豁免功能的保險,一旦投保人發生意外,也不至於沒有人交保費而導致保險中斷。 6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做乙個具體的教育規劃,將來寶寶要接受什麼樣的教育,考慮通貨膨脹,反推現在要為他準備多少保費投入才能實現目標。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了解教育險:鴻運少兒,保費交到小孩14周歲止,18歲、22歲、25歲分三個階段拿保險金,每年可享受分紅。

保到孩子25周歲,教育險+重疾險,這樣讀書的錢也有了,也有了人身保障和重疾保障,重疾險可以了解新康寧終身,孩子年齡小,保費便宜,保40種重大疾病,10種輕症提前賠付。可以附加意外醫療。

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給兒子買了乙份保險叫美滿一生(分紅型) ,已交五年了,現在聽人說是騙人的,問業

22樓:荷葉**茶

本人09年在深圳百合工行買的中國人壽美滿人生分紅險投了10萬,業務員說比銀行理財利息高合同滿5年後退保不會損失費,結果2015.7.28呼市退保只給72000元,還我本金!

2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嚴格來說都是騙人的,人家算過你就不用算了,沒有你什麼好處

24樓:暮雨凡城

每次復一看到有人信誓旦旦制的說保險

是騙人的我就想笑....只能說bai中國人對du保險的認識匱乏zhi到無知,首先來講對

dao於分紅險來說,收益肯定是不穩定的,他是把保險公司的盈利額部分發給客戶,所以說你的收益取決於保險公司的收益,至於說騙人的完全是子虛烏有的事情,唯一可能出現欺騙的情況是,當初為你服務的業務員為了推銷這款保險從而誇大保險收益的事實,造成你的收益和預期不符,如果這種情況出現,你可以去保險公司投訴,如果保險公司不給你解決你可以去保監會投訴,一定會給你解決的。

這裡說句題外話,近來餘額保特別火,對他的高利率大家特別認可,他的運作方式是把大家的錢統一收起來,然後和銀行協定大額存款利率,而同樣的保險公司的分紅險,年金險,收上來的錢一般頁都是做長線投資,比如銀行大額協定存款利率,**、**等;所以說餘額保,只不過是把保險換了一種方式說,大家就紛紛認可,卻對保險保持一種是騙人的偏見.....當然保險公司是要賺錢的,一定會從客戶這盈利,但你買個白菜也是要讓商戶賺錢的不是,這裡不是想替保險公司正名,只是想讓大家多了解了解知識再發表意見........

我想給兒子入乙份中保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保險6歲每年交2019元10年到80歲的複利利息是多少

你好,不能這樣算的,你這個分紅險,紅利是看保險公司的盈利情況的,有的話就分配 你這樣算,算出來的也不算的。不信你看看合同,合同上面是沒有這個的。這是終身3年一返的險種,你首先要考慮清楚這每3年一返的這個錢有什麼意義規劃 有什麼用途,如果你沒有想好,就不要參與,這是這份險種的保費主要所在。你不要單純算...

想給4歲的兒子買份5000左右的保險,醫療加理財的那種,希望誰能給我一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小孩怎麼買保險的問題呀,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 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 專為4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歲的小孩子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患上...

我想給月孩子買保險,買純保障的還是保障分紅的買哪種好

你好,您的三個分別多大了呀,富德生命 福相隨 它有60種重疾,15種輕症 如果沒有購買過保險,首先購買純保障的保險!再考慮投資型的!保險首先姓保!可以考慮一下太保的東方紅 狀元紅 建議買存保障型。經濟允許的話,再買點投資理財產品 你好!建議你買華夏福臨門加醫保通,你又可理財小孩醫療又有保障 您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