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的寶寶喝七百的奶四十克的公尺粉?

2023-06-01 14:20:04 字數 848 閱讀 1439

1樓:愛美小七

9個月的寶寶以奶為主,輔食為輔,9個月的寶寶每天的總奶量在800-1000毫公升左右,每天新增2-3次的輔食就可以了,如果單純依靠母乳餵養,嬰兒的24小時小便次數達6次以上,或者由母乳餵養的嬰兒大便的形狀是黃油樣的軟便,每天大便2-4次,或者大於6個月的嬰兒平均每月體重增加500g,是奶量充足,嬰兒吃飽的一種表現。

九個月的寶寶,一般還是處在哺乳期,如果母親能夠繼續母乳餵養是最好的,但是也要清楚一點,即使母乳充足,也是需要給孩子增加輔食了,單一的母乳,已經無法滿足寶寶身體發育需要的。原因也很簡單,寶寶發育到九個月,無論是體重還是身高都有明顯的增長,那麼母乳中的營養成分不足以維持寶寶身體繼續發育。但是也不能因此就過早的停止母乳,最好是實行半斷奶狀態,就是需要在繼續乳乳的同時增加輔食量。

使用牛奶餵養的寶寶也是如此。

九個月的寶寶都能吃些什麼輔食呢?一天又需要吃幾頓呢?

相信這是很多父母想了解的問題。九個月的寶寶可以吃的輔食,主要包括碎菜、雞蛋、粥、麵條、魚、肉末等。這些輔食最好是以柔嫩、半固體為好,因為寶寶現在的胃腸消化功能還不完善,是不能吃太堅硬的食物,不過可以喂一些軟爛的公尺飯。

蔬菜一定要試著讓孩子多吃一些,尤其是菠菜、蘿蔔、蔥頭等含纖維多的食物,這樣還可以減少寶寶出現便秘。在這期間水果也不能少,如果能夠把水果切成片,讓寶寶自己拿著吃最好。

九個月的寶寶,一天吃五頓飯較好。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按照早晨七點、中午十一點、下午三點、晚上六點、晚上九點半左右,按時餵養孩子。如果時間上不充許,可以與大人一起食用正常的一日三餐,但是也需要找時間增加寶寶二次輔食,不然是無法滿足寶寶身體發育需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個月寶寶一天保證700奶和1-22餐輔食是最適宜成長的。

月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6個月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

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 低的或是 高的,只要寶寶適合 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 無口氣,無眼屎 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奶粉適合就是好,每個寶寶體質不一樣,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是微小的,無論是 高或者是 ...

4個多月的寶寶奶睡,4個月寶寶可以躺著喝奶嗎?

寶寶晚上吃夜奶屬於乙個不好的習慣,除了剛生的孩子以外,大多數孩子在超過半周以上就應該讓他學習戒掉夜奶。四個月的寶寶就可以考慮逐漸給他戒掉夜奶,這樣不僅可以保證孩子在晚上可以睡個好覺,對其牙齒的發育也具有良好的影響,能夠有效的預防兒童蛀牙。除了寶寶可以很好的休息外,寶媽也可以在晚上給自己放個假,讓第二...

9個月的寶寶枕頭高度,九個月的寶寶可以枕枕頭嗎?

9個月的寶寶枕頭高度以3 4釐公尺為宜,並根據寶寶發育狀況,逐漸調整枕頭的高度。因為枕頭芯質地不同,高矮要求不嚴格。枕頭芯質地應柔軟 輕便 透氣,吸濕性好。枕頭與頭部接觸區可盡量做成與頭顱後部相似的形狀。枕頭套可選用半新的棉布製作。千萬不要給寶寶長期使用質地過硬的枕頭。這個沒有確切的高度,要看你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