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談過最心累的一段戀愛是怎樣的?

2023-03-18 03:10:02 字數 5361 閱讀 6619

1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愛上媽寶男,一天到晚把我媽媽說掛在嘴邊上,雖然對我也比較不錯,約會逛街一樣都不落下,但是後來他媽知道了我倆的事,就因為我屬兔,他屬虎,說屬性不符,不能在一起就要和我分手。

2樓:高中任老師

異地戀,真的非常累。每天看不見摸不著的,男朋友還愛莫名其妙的失蹤。

原本以為兩個人互相喜歡肯定能堅持到我們真正在一起的那一天,堅持了三個月他先怕了於是放手了。

3樓:青羽煙陽

異地戀。兩個人相距兩千公里,每次見面剛好有了點戀愛的感覺,卻又到了分離的時刻。

至於平時的聯絡,都是靠手機,恩,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感受不到對方的體溫。

4樓:小可聊社會

大學剛畢業,一次偶然的相遇我們在一起了,他比較花心我心知肚明,沒辦法離不開也只能選擇隱忍。假裝自己不難過,做好飯等他回來,陪著笑臉。直到他和自己的小女朋友堂而皇之上門叫囂。

我才知道這段心累的感情到了結束的時候。

5樓:囊子雜貨鋪

他一開始追的我,半年後在他的追求下我慢慢的開始接受他。後來當我愛上他時,他開始對我不理不睬。從一天訊息不斷,到後來他對我的訊息都不回。

慢慢的開始對我冷暴力,這段時間我好難過。後來分手那天他說,他喜歡的是享受這種得不到的感覺。

6樓:**座大芒果

最心累的一次就是初戀了,苦苦哀求人家姑娘跟我在一起才得到了乙個月的戀愛期,乙個月之後就真的被甩了。

7樓:情歌志堅文靜

初戀,高中畢業後他去南韓留學,異國戀整整兩年。

累就累在我乙個人傻傻的堅持,其實對方早就想放棄了。

他採取了不主動聯絡,冷落我,逼迫我說出分手。

於是我就陷入了不斷地受傷,不斷地說服自己,不斷地原諒他,這個怪圈。

後來,他就直說,怕我耽誤他,一定要分手。

談戀愛談得很累、很痛苦,這樣的感情還有堅持下去的必要嗎?

8樓:改高馳

沒有必要了,談戀愛本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當你覺得累,痛苦,說明彼此已經不適合在一起,相互傷害,不如放手。放過對方,也等於放過自己,人生苦短,怎麼舒服怎麼活!

9樓:阿樂秋季雨

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了,因為這樣的感情會讓兩個人受到很大的痛苦,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也不幸福。

10樓:happy薛醜醜

這樣的感情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性了,因為兩個人談戀愛一定要非常開心,如果痛苦的話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11樓:劉心安兒

沒有必要,因為在這段感情當中,兩個人都沒有辦法變成更好的自己,兩個人特別累,特別痛苦,所以應該及時止損。

12樓:板崖思

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

13樓:戊逸雲

沒有,談戀愛已經不開心了甚至是痛苦了那還談什麼戀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想法吧,值得就拼盡全力,不值得就放棄吧。

談戀愛時你有過心累的感覺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過的。

每一段戀愛經歷,無論成功也好,失敗也罷,但其中的經歷總是或多或少的會產生心累的感覺。

因為,世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也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雪花,兩個人走到一起,他們的三觀,家庭,人生閱歷,生活圈子都有所不同,依然這樣,那麼二者必然會擦起爭執的火花,可能為了整個孰對孰錯,吵的會很激烈,往往這樣之後,有乙個就會心累。

其次,雙方對互相的信任,和雙方會互相的忠誠,都是維繫感情的很重要的事情。女孩深夜與閨蜜喝酒,回來時伶仃大醉,但如果是別的男人送她回來,女孩的男朋友會控制住猜疑嗎?換言之,男孩為了工作每天早出晚歸,但他的女朋友在他車裡發現了其他女人的頭髮,這時候男孩要是解釋不清,那麼爭吵時很難避免得了,這種事情頻繁出現的話,雙方一定會感到心累。

總之,雙方一定要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和信任感,男孩呢,無論以後的規劃有多麼巨集大,但一定要有女孩的一部分;女孩無論多麼愛瘋愛玩,記得玩嗨的同時,記得不要讓男孩擔驚受怕。

感情路上心累總是避免不了的,但我們只要用好方法,坦誠相待,那麼再大的困難,的是不能阻礙我們的!

16樓:別叫我鹹菜

談戀愛基本上我感覺都會有心累的感覺。我作為一名大學生,在大學裡戀愛,我物件和我家是一塊的,但是我們是上了大學才談戀愛的。談戀愛不光是兩個人天天在一起,也不是每時每刻都需要去聊天。

談戀愛的目的是奔著結婚去的,談戀愛的過程就是雙方一起努力,一起去磨合對方,為了兩個人能以後的生活而共同努力,心累的的感覺這種事,我身上也有過,而且是經常心累,因為每次這種感覺都是在吵架中才有的感覺或者因為對方做了什麼事或者做的不好讓自己心裡不舒服,這種感覺我覺得就是心累,沒有天生就完美的兩個人,心累歸心累,喜歡才是硬道理,如果你真的想和對方有以後,真的想擁有對方,心累的感覺是正常的,我們應該不忘初心,堅守本分,為了對方慢慢去磨合,心累不是不喜歡不是不合適,很正常。加油!

17樓:元亓真

有過。會冷場,沒安全感,質疑,害怕被欺騙讓人覺得這段感情很脆弱,卻又捨不得放下。我和男友是異地,在熱戀期間也是異地。

當時恨不得一天到晚捧著手機給他打**,發訊息,特別黏。還記得那時候一到課間我就給他發訊息,他也隨時把手機帶著秒回。但是這樣的階段總會過去,開始忙自己的事了,不能時時刻刻粘著了。

我和他都這樣,資訊有時不能秒回,就會東想西想沒有安全感。

心裡會很難受,覺得對方肯定倦了,但是男友的安全感缺失比我還嚴重,我們都是很敏感的人,稍微一點點變化都能立刻察覺。經常見不到他,又很想他,我會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可是要知道,感情不能一味的只有文字,**和**,這樣的日子還要堅持多久,真的有時候有點心累。別人家的男朋友天天陪在身邊,黏在一起,我也會羨慕,心裡也會泛酸。我還是得靠我自己,男友是精神力量,但生活互相滲透的太少了。

我們無法參與到對方的生活中去,只能從對方口中了解他的現狀。

心累是有的,見不到,很多事情不能和他一起做,需要他的時候又不能立刻到身邊,索性我很喜歡對方。還有,就是男友比較直,不懂浪漫,有時候意見不同,我倆固執己見,也會挺毛的。但是這段感情值得我等待,唯美的愛情誰都想要,呵護細緻溫柔的男友誰不想有。

只是現實和理想是不一樣的,可以去慢慢改變,感情是培養出來的,不懂浪漫我可以教他,只希望在之後相見的日子裡,我們相互的堅持能得來圓滿的結局。

18樓:一顆星的話

談戀愛中,你有過心累的感覺嗎?作為大學生,我們在大學期間肯定會產生戀愛的經歷。這樣的話在戀愛期間有苦有樂,當然也會有心累的感覺。

這是兩個人之間磨合的過程,當做事情得不到理解,當兩個人的溝通不到位,這都會讓人產生特別心累的感覺,我記得當時有一段感情,當時自己處於期末學業考試,特別繁忙的時候。男朋友卻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絲毫沒有考慮,我的感受只想著達到他的要求他的目標卻沒有想過我的時間被期末所佔據,但是他卻絲毫沒有理解長此以往,對於這個問題上就會漸漸的爆發,當時男朋友還處於異地期間,許多事情如果沒有當面說的話會有很大的間隙。慢慢地這個話題也就漸漸的不再提起,但內心的隔閡也就產生。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自己的處事方式也有不對的地方可能沒有耐心地跟他解釋,當時在期末期間崩潰的心理也無法很耐心的向他說我內心的感受。也就造成了分手作為結局,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有一點遺憾,遺憾沒有好好的溝通,遺憾沒有更好地把握住,那段感情就手了。現在也到了無法彌補的地步,所以在今後的戀愛期間也有了更多的經驗,希望那個時候可以互相理解,對方對方也能互相理解我。

19樓:巨集7通訊

肯定有啊,談戀愛累的感覺,主要是因為這段戀愛跟期待的樣子並不一樣,所選擇的另一半並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完美,所以很多事情需要自己親力親為,又或者說是跟對方並沒有很多共同語言,在感情當中,自己付出的比較多,所以才會感覺到累。

20樓:籬落兮鬻

有,分手都提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各種原因。從乙個人變成兩個人,你會發現錢也不夠花了,時間也不夠用了,朋友變少了,生活也不自由了,幹什麼都得為另乙個人找想,可能會因為小事吵架,反正都沒消停過。

你們談戀愛累嗎?

21樓:愛你一生平安過

談戀愛是個複雜的過程,所以,令人疲憊的原因不是乙個簡單的就能講明白的。作為過來人,我的主要看法有三點。

其一,你遇上乙個不合適的人,卻想著談乙份合適自己的戀愛。飲食習慣不同,她超喜歡吃辣,無辣不歡,麻辣牛肉是她的心頭好,而你南方漢子,吃不了辣。休息習慣不同,她是個夜貓子,熱愛熬夜煲劇打電動,而你工作疲憊,熬不了夜。

消費觀念不同,她喜歡樸素實用雜牌貨,而你喜歡排場品質牌子貨,省不了錢。只是你喜歡她,覺得應該愛屋及烏,喜歡她就學著喜歡她的衣食住行,學著適應她的一切習慣,學著壓抑自己的喜好,學著改變自己的個性。在生活的背景裡,一直上演著你們倆各自的獨角戲。

所以 ,與她在一起談戀愛,慢慢的,你不再是你了,而她也不再是她了。你成了乙個演員,而她成了乙個藝術指導。

其二,你遇上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卻想在戀愛中把她改變成自己喜歡的。在你面前的明明是乙個灰姑娘,你卻苦於把她變成公主。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水晶鞋,沒有南瓜車,也沒有魔法。

明明是乙個灰姑涼,你不喜歡,請不要去打擾別人,好嗎?也許沒準,你也不是她的白馬王子,只是她的乙隻青蛙而已。可能她也苦於把你變成王子,可是,看著你那麼不養眼的樣子,她難以給你深情一吻。

如此一來,你們浪費了時間,浪費了情感。如果不喜歡,就分手好了。所以說,與不喜歡的人談戀愛就是耍流氓。

有談過一段噁心到自己的戀愛嗎

沒有,暫時的戀愛都挺好的,雙方都很理性很成熟不作不鬧。有,男的很渣,自己去外面玩說工作累了回家休息,結果被抓了現行。目前還沒有,如果遇上這樣的一段感情,想必也是足夠的不幸了吧。沒有,如果有的話我也會馬上結束這段感情,然後去找乙個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沒有。我的感情生活一直順風順水。沒有,如果有這樣一段戀...

你最孤獨的一段時間是怎樣的

乙個地下室,空虛寂寞冷 乙個人晚上無聊開汽車到山頂上大叫,還有抑鬱症想找個繩子綁在樹上自殺,後來想想人活著還沒有走完行程就聽聽歌下來了。一室一廳一人住 一菜一湯一人食 一枕一被一人眠 一衣一襪一人洗 一喜一憂一人愁 一日一作一人累 一事一擔一人承 一影一視一人看 一薪一籌一人花 一心一意一身輕 渴望...

反思這一段感情,在上一段感情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一開始可以看出,她是真心想跟你一起生活的,因為她在比較聽家裡人話的情況下,都願意跟你一起見家長,而且雙方父母都比較反對。為什麼最後還是分了呢?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你們之間一直在相互猜疑,相互的不信任,你作為乙個男人,對於可能在未來跟你一輩子的人,有什麼是不能理解不能容忍的呢?在一起時的緊張時刻還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