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最舒服的四種狀態是怎樣的,在一段感情裡,最好的戀愛狀態應該是哪幾種?

2021-06-05 03:42:49 字數 5751 閱讀 6265

1樓:傻貓的蜜獾

其實我覺得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想要真正做到在一段戀愛中比較舒服,得靠兩個人共同的努力。

就我而言,我覺得比較舒服的四種狀態應該是像下面這樣子的吧:

(1)我在鬧,你在笑。

以前總聽人說,談戀愛的時候要找一個和自己性格互補的人,這樣才能比較長久。比如說對於我自己而言,因為我是那種性格比較鬧騰的,有什麼事情就比較喜歡和自己最親的人一起分享。

所以,如果你能接受我的這種鬧騰,並且覺得我是一個有趣的人,那我覺得這樣的愛情其實就很好。

(2)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兩個人相識相戀其實就是為了一起面對未來,還記得以前有句話叫做“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沒有羨慕過任何一個人。”所以我的感覺就是,我希望兩個人都可以在對方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在她(他)的身邊。

(3)我是你的,但你是自由的。

兩個人相處,總會出現那種一個人想要控制另外一個人的情況。但是我覺得不論兩個人之間有多親密,都應該留給對方一點私密的空間。

就好像,我會給你所有的好,但是你不需要的,我還是會選擇默默收藏。

(4)在你面前的我,就是最真實的我。

我很喜歡兩個人在愛情裡面坦誠相待的樣子,大概我也一直覺的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如果參雜了欺騙,其實這段感情是很難走得長遠的。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不論在什麼情況下,不到萬不得已之時,請坦誠相待。

當然了,其實舒服的相處模式有很多。但是,只要是和你,我想,大概怎樣都舒服。

2樓:曦曦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完美的愛情,能夠擁有一個自己愛也愛自己的人,幸福的過一輩子。所謂幸福,大概就是激情過後,兩個人還能夠以最舒服的姿態相處吧。夫妻之家能夠做到舒服的狀態確實是挺不容易的,因為這需要兩個人有趣的靈魂配合默契。

在我看來,情侶最幸福的狀態就是這樣的。

一:依舊能夠看見對方的優點。二:

兩個人互相信任。三:既親密又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所謂的夫妻就是如此,在你需要安慰的時候我能夠及時的出現在你的身邊,與此同時,兩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有自己的興趣,鏈各個人都是最舒服的狀態。

3樓:只爭朝夕不負韶華

接受彼此最原本的樣子,不嫌棄。

總有那麼一些人,隨時隨地的,經常都愛說一些指責對方,嫌棄對方,和打擊對方的話語。

說這些話的人,你或許會覺得自己是有道理的,可是即使你再有道理,也不該這樣去說話。

再親密的人之間,也需要好好注意自己說話的方式,你總是去說些傷人的話,即使你們之間有再深厚的感情,慢慢地也是會被你給折騰沒的。

你何必去嫌棄你的另一半,你早該知道對方就是那個樣子。與其總是去嫌棄,試圖去改變對方,你倒不如選擇接受,接受那個人最真實的模樣。

人無完人,兩個人在一起,總是看著對方的缺點過日子,你必然是過不好的,你只有接受對方的一切,才能讓對方好過一點,也讓你自己好過一點,你們的感情也才會更和諧一點。

始終能好好溝通,及時化解矛盾。

很多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真的很有意思,有任何事情不會直接說,也不願意去問,就只知道藏在心裡,就知道冷戰,從來都不願意和對方好好溝通。

懂得溝通,坦白相待的兩個人,再多的問題,也總是可以解決的,而不懂得溝通的兩個人,再小的矛盾,卻也可能讓彼此的關係土崩瓦解。

沒有好好的溝通,哪來什麼真摯的感情,你們之間有的怕只會是猜忌,和矛盾重重。

而兩個人之間比較舒服的關係,其實都是溝通出來的。當你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坐下來好好聊聊,說出心中的想法,那麼你們就不會有誤會,也不會有各種問題累積。

不管什麼時候,溝通都是很重要的,想要感情好,溝通絕對是少不了的。

都一心一意,齊心協力創造未來。

在一段感情中,你總是感受不到對方的愛,經常都覺得對方可能會背叛你,心裡一點安全感都沒有,那麼這當然並不是多好的感情。

感情最好的狀態,莫過於你們的心裡都沒有任何別的心思,都給了對方足夠多的安全感。

當你們選擇了彼此過後,你們把最好的愛,全都給了彼此,你們對彼此都十分上心,十分專一,十分忠誠。而且為了你們的共同目標,你們一直都一起努力著。

你們一起分享著你們的過去,一起感受你們的現在,一起抒寫著屬於你們兩個人的以後。

當然,還有一個更科學的理論,那就是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

他的測試超過100道題,從情侶間的分享與溝通、性生活、財務管理、性格相容性、親友關係、解決衝突的方式、子女教育等八個方面對情侶進行分析,判斷是不是最合適的最匹配的一對,

並且它還會為未婚夫婦提供改善建議,進而提高婚後的婚姻質量,降低離婚率。

4樓:此時無少

其實我個人覺得,對於情侶之間的相處來說,最舒服的一種狀態,肯定就是兩個人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並且願意為了兩個人的未來而去努力。對於我們現在的社會來說,其實有很多情侶在相處的過程之中,都是處於一種非常不對等的條件之下的,一方愛得多,一方愛得少,那麼就會造成這樣的不對等出現,導致了很多矛盾會發生。

但是在我看來,其實情侶之間能夠做到相互包容,絕對不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在面對自己的伴侶時,都會顯示出自己比較苛刻的那一面,對方的一些行為,甚至是一些語言,都會讓自己感覺到了不舒服,因此就會出現爭吵,甚至是分手這樣的問題,但是仔細想一想,戀愛最根本的不就是因為相互喜歡嗎,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的條件。

所以我個人覺得,情侶之間如果真的能夠做到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那麼絕對是非常甜蜜的。畢竟不管是對於男生來說,還是對於女生來講,能夠做到去包容理解對方,都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兩個人的感情之中,能夠有這樣的條件存在,也會讓兩個人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那種關心和愛護,絕對是會讓很多人都享受到愛情的甜蜜的。

當然了,這僅僅只是我自己認為的,談戀愛最舒服的那種狀態,也許對於不同的人來說,心裡面想到的也都是不一樣的。

5樓:卟要靈魂

最舒服的四種?那應該是互相成長,互相幫助,能讓對方舒服和足夠甜的愛情。

6樓:小橙子

我覺得是兩個人都彼此舒服,彼此進步,沒有過多的吵鬧,只有開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是要有相互的空間。二是在需要的時候可以相互的理解。三是能夠相互扶持。四是相互監督,相互促進,變成更好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和 浪花旅行 裡的女生談戀愛就是最舒服的狀態,大家都很放得開,而且不會管對方的私人空間,想打 泡就直接一個簡訊發過來。

9樓:幫你是因為她

不吵架,不猜疑,陪伴,直到最後,這是談戀愛最舒服的四種狀態。

10樓:宿碧玉凱瑞

我覺得是在你面前我最放鬆,不管我多愛鬧你都會溫柔的看著我,和你在一起我是最開心的,還有就是你能陪我到老

11樓:

四種這麼多嗎?我覺得能互相理解就是最好的了吧。彼此信任和理解就可以。

12樓:王燙燙

我在鬧你在笑,我哭有你的擁抱,我笑由你來陪,我難過有你在身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說:我給你買,我給你做,好的,不會。你們兩個不用說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14樓:邶a邶

我覺得談戀愛最舒服的四種狀態是戀愛,陪伴,爭吵,到老。因為我覺得在一段關係中沒有吵架這個工序是很假的,他也不是最舒服的,兩個人只有在吵完架以後和好,這樣才是真正的一對戀人。

在一段感情裡,最好的戀愛狀態應該是哪幾種?

15樓:情語呢喃

人們都是喜歡以最舒適,最自在的方式去與人相處。在愛情中也是這樣,但總有一些人在和愛人相處中不能好好地把握一個度。

總是因為自己太愛另一半了,於是就對對方制定了很多條條框框,以愛的名義將對方囚禁在自己的牢籠裡。

其實情侶如果以這樣的方式相處,那麼兩個人是不會長久的,總是去約束別人的一方,總有一天會感覺到很累,總是被約束的那一方會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自由,越來越沒有自己。

所以兩個人交往,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尋找兩個人最好的相處模式和最好的關係的,如果在你們的交往和磨合中一直沒有找到你們最好的關係,那你們很有可能走不到婚姻的殿堂。

總而言之,要記住兩個人交往中最好的關係就是以下這三種,如果你們沒有,那就得慢慢的養成。

兩個人交往,最好的關係,是這三種

不刻意去討好(不是你情我願的關係不長久)

在兩個人相處之中,愛得多的那個人總是會比愛得少的那個人付出的多。甚至愛得多的那個人,為了讓愛得少的那個人能夠多愛自己一點,總是非常刻意地去討好對方,比如不惜借錢也要給對方買各種各樣的禮物,明明自己生活很拮据,還要帶對方去吃大魚大肉。

這樣刻意的去討好對方,會讓對方越來越不珍惜你,甚至覺得你這樣為他做是理所應當的。要知道,想要兩個人的感情能夠長久的發展,不刻意去討好才是最好的狀態。

在愛情裡,本就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你為了讓他能夠多愛你一點,不惜放下自己的尊嚴,做一個舔狗。那麼在他那裡,你就已經不能夠和他平起平坐了,愛情的天平也就早已經失衡了。

兩個人相處一定要講究你情我願,如果兩個人在相處過程中一直是將就的,一直是被強迫的,其實這段感情早就已經千瘡百孔了。

不欺騙對方(真誠待人是保持好關係的基礎)

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人幹起了腳踏兩隻船的事情來也越來越容易了。但如果你真心實意想要和一個人好好的發展下去,你第一個要做到的就是不欺騙對方,學會對對方忠誠。

如果你在和對方交往的過程中,對對方隱瞞了很多東西。或許對方不說,對方也會感受到的。

你要明白,真誠待人是保持好關係的基礎,如果你在和你最愛的人相處的時候,你都不能夠做到坦誠布公,甚至還把他防著防著的。自然,他在你這裡感受不到真心,那麼他的心也就會慢慢的變了。

信任是兩個人之間交往的橋樑,而信任的前提是兩個人都得做到不欺騙對方,真誠地對待對方。說一句謊話是需要用成千上萬句謊話來圓的,如果你沒有這個聰明勁兒,也沒有這個精力,請你最好對你的另一半真誠。

不強迫(尊重對方,才是愛對方的表現,關係才會越來越好)

很多人談戀愛,其實就是為了找到一個能夠和自己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體諒的人。但是很多人一旦有了物件之後,自己最初的心願就悄無聲息地改變了。

或許是因為太愛了,於是就總想要強迫對方為自己做一些事情,來證明對方的心裡有自己。就好比你總要求對方發朋友圈,總要求對方為你改情侶名。其實這些事情真的很幼稚,特別是在你去強迫他做的時候。

你越是強迫他,他越有牴觸的心理,越不想對你有多好。

所以愛你的人不用強迫他自己都會去做一些愛你的事情。特別是在兩個人相處中,尊重是最重要的,學會不強迫對方,尊重對方才是愛對方的表現,這樣的關係才會越來越好。

尊重是兩個人相處中的保鮮劑,當你和另一半相處時,越來越沒有了對他的尊重,甚至總是要求他做很多的事情,你以為這樣是在愛他,在他看來你的這些行為都在害他。

關係這個“東西”,其實是很特別的,不管是情侶之間還是朋友之間,都需要好好地去維護,如何去維護這段關係值得我們去思考,也可以看看別人是如何處理的遇到相同的問題。

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搞不清楚自己和對方應該以什麼樣的模式去相處,應該以什麼樣的關係去相愛。

其實這並不難,只要你減少自己的控制慾,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學會將心比心,同時牢記自己選擇和他在一起的初心。

那麼你就很容易做到不刻意去討好對方,不欺騙對方,不強迫對方。當你意識到了這一點,並以這樣的關係去和他相處的時候,你會發現和他在一起如此簡單,如此幸福,這就是你想要的愛情。

你認為戀愛中最舒服的相處方式是怎樣的?

最舒服的相處方式就是每天各自為各自的事業去奔波,然後回到家裡有男朋友,倒一杯熱茶,或者是女朋友倒一杯熱茶,再吃上一頓愛心晚餐,這就是兩人最好的相處方式。戀愛中最舒服的相處方式就是彼此坦誠相待,留有空間。戀人之間,沒必要天天黏在一起,給對方留有自己的空間,但一定要彼此信任,也要做到坦誠相待。個人認為,...

你認為什麼樣的婚姻狀態是最舒服的

對我自己來說,如果兩個人能一直互相信任,在一段婚姻中共同進步,那就很舒服了。婚姻中的兩個人可以互相信任。如果我們仔細觀察那些婚後總是有矛盾的夫妻,就會發現他們之間的信任值很低,總是喜歡過度解讀對方的行為,然後做出傷害兩個人感情的事情。本身,嫁給乙個人的初衷就是有個人陪著對方,這應該是一種很親密的關係...

和大叔談戀愛是種怎樣的體驗,和大叔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那是一種很溫暖很溫暖的感覺,是一種很甜很甜的味道,就像是在寒冷的冬天依然能夠嗅到屬於春天的氣息。01為什麼要和大叔談一場戀愛?其實很簡單,因為你會被寵成一個天真的小朋友。他真的很會照顧人,像父親,又像兄長,和他在一起,你會感覺被整個世界溫柔相待。他不會說很多很多浪漫的情話,他對你的寵愛,永遠都藏在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