苞公尺面子能做什麼吃呢,什麼做法,苞公尺面麵條怎麼和面

2023-03-18 03:05:04 字數 3078 閱讀 5765

1樓:紫涵小仙

玉公尺麵可以做餅或者是熬粥。

鬆軟玉公尺麵餅的做法:

原料:細玉公尺麵250克,普通麵粉250克,酵母8克,泡打粉2克,水適量。

鬆軟玉公尺麵餅的做法。

1、首先將玉公尺麵和麵粉加入盆中;

2、將酵母和泡打粉加入其中;

3、接著將溫水加入其中,用筷子撥散;

4、將玉公尺麵粉團揉成團,打上保鮮膜;

5、醒發30分鐘左右,看見玉公尺麵團起發就好;

6、將玉公尺麵團揪成相等的小劑子;

7、雙手沾水,將小劑子放入乙個手掌中,用另乙個手的手指將小劑子壓扁成圓形;

8、降壓好的餅胚放入加熱後抹上油的電餅鐺中進行煎製;

9、蓋好鍋蓋烙制約十分鐘即可停火出鍋裝盤。

美食小貼士。

1、以前烙制出來的玉公尺餅子總是粘粘的,涼了以後硬硬的非常不好吃,這次多加了麵粉和酵母以後,口感提高了好多。

2、天冷一定要用溫水和面,起發快,製作時間也縮短了不少。

3、壓劑子時一定要提前把手上沾上水,這樣做出來的餅子即圓又不粘手。

4、記得一定要蓋上鍋蓋呀,這樣做出來的餅子才會一面酥脆,一面綿軟可口。

做好的餅子可以一次性多做一些放到冷藏儲存,隨吃隨加熱很是方便的,尤其是吃魚有它可是絕配了!

2樓:原海秋

用料。主料。

玉公尺麵(黃)適量。

玉公尺麵(白)適量。

麵粉適量。酵母粉適量。

黃魚(大黃花魚)(小)10個。

輔料水。適量澱粉。

適量調料。適量豆瓣醬。

玉公尺面子怎麼做的做法。

1.玉公尺麵、白面、黃豆面按20:10:

3的比例混合均勻,酵母水放入溫水中調勻,水量約為麵粉量的一半左右;(麵粉的比例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調節,加了黃豆面的貼餅子營養更全面,沒有的話不加也可以)

2.將調好酵母粉的溫水慢慢倒入麵粉中,用筷子混合均勻。

3.將麵粉揉成麵團,放在溫暖處發酵兩個小時。

4.小黃花魚去鰭,劃開腹部,去除內臟,去鰓,清洗乾淨。

5.將處理好的小黃花魚用廚房用紙擦乾,均勻粘上一層澱粉,並抖去多餘的麵粉備用。

6.平底鍋放少許油,將小魚放到鍋中,中火煎至底部金黃。

7.翻面,將另一面也煎至底部金黃。

8.另取乙個大鍋,在鍋中放蔥、姜、花椒、八角,放入煎好的小魚;(也可用油將蔥、薑爆香再放入小魚,不過我覺得少放一點油更健康,就直接燉了)

9.將豆瓣醬用溫水調勻,倒入鍋中,沒過小黃花魚;(豆瓣醬用甜麵醬、黃醬或東北大醬代替都可)

10.將玉公尺麵麵團用手團成團貼在鍋邊粘住,大火煮開,中火煮二十至三十分鐘即可。

苞公尺面麵條怎麼和面

玉公尺麵可以做什麼吃?

3樓:靜靜很愛美

玉公尺麵的紅糖糖三角做法,香甜暄軟,常吃紅糖美容養顏,

4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麵新做法,出鍋都搶著吃。

5樓:網友

玉公尺麵這樣做比窩頭還

初中畢業的我們能做什麼呢,初中畢業能做什麼?

1 暑假預習是有必要的,尤其是 看你上了什麼高中 如果你個人是比較好強的話,我想競爭意識都要驅逐你去砸錢上補習班,開學你會少些精力看書本內的,可以多做些試題 成績既然 好。但是 因為這些班 都是 短期的 所以 你還是需要去鞏固。否則 開學 真的什麼也記不起來了。浪費 個人覺得 只要自己借下 高一的書...

牛肉做什麼吃,牛肉有哪些好吃的做法呢

牛肉的做法也有非常多種,首先跟大家介紹一道孜然牛肉的做法,首先我們將準備的牛肉切成細條狀,盡量切的均勻一些,像薯條那樣,這樣的牛肉味道可能才會吸收進去,然後我們再準備一些生薑,將生薑切成末狀,再準備一些大蔥,將大蔥切成段狀,然後我們也可以再準備一些青椒和紅椒,也切成段狀,將他清洗乾淨之後,再去超市買...

高中畢業能做什麼工作呢,高中畢業能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