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植物的一段話,怎樣用一段話寫一寫你熟悉的一種植物?

2021-03-20 21:31:08 字數 3212 閱讀 7567

1樓:fly灬小草灬

在我家的陽台上,有一盆很不顯眼的仙人掌.

仙人掌的身體像是一塊翡翠,又像乙隻可愛的小刺蝟.它全身佈滿了一根根像鋼針一樣的刺,你可別小看這些刺,這可是它用來自衛還擊的**呢!我被它刺過,媽媽也被它刺過,疼極了.

媽媽曾多次要把它扔掉,可我不肯,因為我對它有一種特殊的感情,我愛那盆仙人掌.

春天到了,萬物甦醒,在仙人掌「媽媽」的身上鑽出了乙個小仙人掌,小仙人掌顯得那麼弱小,那麼脆嫩,好像一陣風就能把它吹走似的.而它的「媽媽」生怕自己的孩子受到初春寒風的「欺侮」,總是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寒風,可小仙人掌卻總是往上鑽,終於,在春雷爺爺的鼓勵下,在春雨姐姐的幫助下,小仙人掌克服了重重困難,長大了.

春末夏初,仙人掌身上長出了花苞,說來也奇怪,仙人掌開花很有「次序」,總是兩朵一起開,像一對孿生姐妹,又像小姑娘頭上扎著的蝴蝶結.仙人掌的花開得潔白芬芳,像一位美麗的仙女穿著潔白的連衣裙,一邊在翡翠舞台上跳著婀娜多姿的舞蹈,一邊從連衣裙上,散發出令人陶醉的芳香.

秋天,豐收的季節,仙人掌長大了,它的用處可多啦!可以切成一片片泡成清涼可口的茶,為你解渴.還可以食用,它的營養可豐富啦,可以做盆景……真是說不完,但最令人吃驚的是它竟然能熬成藥水來治玻

人們愛富麗堂皇的牡丹、芍藥,愛千姿百態的秋菊,愛十里飄香的桂花……我卻獨愛貌不驚人的仙人掌,不僅僅因為它的外表,更因為它的品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沒收了冬天的寒冷,春姑娘向我們走來,植物們看見春姑娘來了,植物們從泥土裡鑽出來,給春姑娘打招呼呢!

怎樣用一段話寫一寫你熟悉的一種植物?

3樓:蔚然

乊乜野兇猛龍王者榮耀李白戰績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在洗一件事情嗎壓歲錢 (*^▽^*) 冫,在洗碗面子買個月子有點點錯了嗎丁啉

用有的有的有的寫一段植物的話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乙個個綠色的大圓盤。白荷花從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

有的才三兩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了。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已經開了不少了,像乙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臉盆。

7樓:永恆的諾言爺

安靜了下來?你的孩子也不一定知道我不愛吃了嗎?你是誰吧……在乎過不一定能讓別人開心開心極了……好了、田徑運動員比賽獲得的**號截止報名資格去要求孩子參加高考加油吧……乙個人要做個更美好生活從不會有那麼乙個女人而又覺得很好吃呢……田甜香腸卷了四種藥叫什麼名字……在家幹嗎的孩子還是會來看他一眼看去啦……田伯光是真的愛你了!

好像也一樣不喜歡這個顏色好漂亮。田震聲了……在一起就是這麼簡單嗎……好吧……田徑世錦賽男子金牌排名第二和第二次參賽隊伍進行角逐後在本屆運動會開幕式前幾名隊員獲得成功……田甜味兒不喜歡你是個什麼樣呢……里脊梯田有哪些習俗也在於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的有的。不不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彩平塘開兩三朵花,番禺的話把咱平常開來。諾克嫩黃色的小蓮蓬。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像什麼花?有的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hdjdbdjsjsjdj

用一段話寫一寫你熟悉的一種植物

12樓:武府小道

仙人掌的身體像是一塊翡翠,又像乙隻可愛的小

刺蝟。它全身佈滿了一根根像鋼針一樣的刺,你可別小看這些刺,這可是它用來自衛還擊的**呢!我被它刺過,媽媽也被它刺過,疼極了。

媽媽曾多次要把它扔掉,可我不肯,因為我對它有一種特殊的感情,我愛那盆仙人掌。

13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有的才冒出兩三瓣兒。有的全了。有的還是花骨朵。

14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 pharbitis nil(l.)choisy),屬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繞草本[1]。這一種植物的花酷似喇叭

狀,因此有些地方叫它做喇叭花。種植牽牛花一般在春天播種,夏秋開花,其品種很多,花的顏色有藍、緋紅、桃紅、紫等,亦有混色的,花瓣邊緣的變化較多,是常見的觀賞植物。果實卵球形,可以入藥。

牽牛花葉子三裂,基部心形。花呈白色、紫紅色或紫藍色,漏斗狀,全株有粗毛。花期以夏季最盛。

種子具有藥用價值。

15樓:伊哇魔法美麗

月來露姿,陽來香《夜來香》

16樓:未來的我們

這個東西好找,安徽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落寞默默無語透漏卡魯咯嚕嚕嚕嚕

18樓:leatherlife邸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

用一段話來寫植物的神奇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一定會。是、、是你、在一些國家也可以這麼可愛一定能做到這樣一句話我要吃肉我

仔細觀察一種植物。並用一段話寫下來

20樓:胡乙司覓

《觀察芍藥

》芍藥是我家院子裡種是花卉,芍藥種在院內西窗下用灰磚塊圍成的花圃裡。芍藥秧一棵棵都長到了一尺多高,它們葉茂幹粗,比拳頭還要大的芍藥花朵顏色粉紅色,它們綻放在枝頭,陽光下露出了歡快的笑臉。芍藥花的花瓣八面伸展,中心一簇黃色的花蕊格外引人矚目,更有蜜蜂上下爬動,忙著採蜜。

芍藥讓我家院子裡充滿了勃勃的生機和洋洋的喜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哇,是我國最大的。

一年級小植物的生長過程寫一段話

22樓:胡乙司覓

五月一日那天,我在花盆裡種下三粒牽牛花的種子。先將三顆種子用溫水泡六個小時,再將花盆裡的土鬆一鬆便於扎根,然後挖開一釐公尺深的坑,將泡好的牽牛花種子兩兩相隔一釐公尺放進去,再用土覆蓋壓實,澆上水以保持土壤的濕度。以後我每天**,第六天終於有了變化,只見一顆白色的嫩芽頂翻土壤,露出頭來,陸續又長出兩顆,後來嫩芽越來越大,漸漸地變成了綠色的葉子。

為了能讓牽牛花茁壯成長,可惜只能保留一顆最健壯的苗苗,忍痛拔掉其餘兩顆。

紅,寫一段話,圍繞紅色寫一段話

秋天,我站在紅紅的太陽下,望著田野裡紅紅的 高粱,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遠處山上紅紅的楓葉,心 想 這豐收的紅啊,彷彿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月亮慢慢公升起來,湖面上籠罩了一層輕紗般的霧氣,似有似無 不一會兒,月亮公升高了,湖面漸漸清晰起來,晶瑩剔透,如嬰兒恬然的夢。紅得 寫句子 紅得 寫句子。1 我...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1 成群結隊 的小朋友們 興高采烈 地走在 熙熙攘攘 的大街上,看著打扮得 花枝招展 的漂亮姑娘們,乙個個都樂的 眉開眼笑 了.隨便編幾句吧.希望能給你提供個思路.2項羽焦躁不安地自言自語 真是難以置信,我浩浩蕩蕩的大軍,竟然全軍覆沒了。是那五個?隨便嗎 第一組。割臂之交 下里巴人 陽春白雪 杯弓蛇...

用「陽光」「溫暖」寫一段話,溫暖的陽光寫一段話?

窗外的陽光傾瀉而下,鋪了一地的金黃,微薄的溫暖籠罩在人們的心頭,路旁的樹影灑下斑駁痕跡,如同一段逝去的歲月年華。溫暖的陽光照耀萬物,卻不能照進我內心陰暗孤獨的角落。陽光是金色的 燦爛的 溫暖的,在生活中,如果遇見陽光,將會讓你的心情變得再好不過 遇見陽光,將會讓你享受溫暖與甜蜜。午後,我坐在課桌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