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前不是這樣的」,男生談戀愛一段時間後為何和剛戀愛時差距大

2021-07-22 14:02:28 字數 6116 閱讀 2996

1樓:

這句話我聽身邊很多閨蜜都跟我抱怨過,他們的男朋友和之前談戀愛的時候不一樣,我也經常跟我男朋友說這樣類似的話,需要從兩方面來分析一下這樣的事情。

一、熱情不同步

其實在感情中,男生和女生的情感表現是不同步的,剛談戀愛的時候會對女生非常的熱情,也會為女生犧牲掉很多時間、精力、還有金錢。而在他們確立關係一段時間之後,男生就會覺得自己的』任務『完成了,或者是自己的目標已經達到了,就會在情緒上有鬆懈,會覺得你自己終於熬到頭的感覺。隨著時間男士的熱情都慢慢消耗了。

而女生則不一樣,女生在談戀愛的確定關係之後,才開始付出慢慢自己的感情,這個時候女生的熱情才慢慢開始。雙方的熱情出現了差距,女生就會覺得男生沒有之前那麼在乎她,那麼喜歡她了,會常常跟男生抱怨「你以前不是這樣的」,我感覺百分之八十的男神都聽過這種類似的話,當他們聽到之後一臉無奈,拼命解釋沒有。

二、目標不一樣

戀愛一段時間後,男生可能想著怎麼給女生好的生活條件,會想到以後結婚的事情,他的目標是掙錢在自己的你能力範圍內給女生最好的一切,而這個時候的女生呢?她想要的是男生的陪伴,每個女生都有乙個公主夢,需要被寵愛,被陪伴,享受對方的愛。這個時候目標也不一樣了,就會出現分歧,男生想用自己的方法來愛女生,而女生需要的並不是。

這兩點就是很多情侶出現這樣問題的原因,當出現這樣的問題,彼此坐下來聊一聊,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感情中的情緒並不是抱怨能解決的事情。

2樓:佳音

因為剛戀愛的時候,他是為了把女生追到手,所以隱藏了自己的缺點,而一旦追到手之後他的缺點就暴露了出來,所以會認為和以前不一樣了。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兩個人談戀愛以後,時間久了就會失去那種新鮮感,長時間這樣下去男人就沒有耐心了,然後對另一半也不是那麼好了。

4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男生一旦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後,一般都不會珍惜,那麼他們就會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

5樓:魚與魚塘

因為不在意了,當得到手了以後覺得不是那麼好了,新鮮感消失了,所以不願意再像以往那樣付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談一段戀愛之後,男生對於女生就熟悉了,而且也算是追到手了,當然就失去了那種新鮮感。

7樓:小小強

因為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是有新鮮感的,是有激情的,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這些感覺都消失了,當然會有很大的差距。

8樓:肉多

因為剛開始戀愛的時候,彼此都非常有新鮮感,當戀愛時間久了之後,這種新鮮感慢慢的就會變大,所以男生就不會像之前那麼主動。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男生總以為談戀愛以後對方就真正的屬於自己,所以才不懂得珍惜,也會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與剛開始戀愛的時候差別很大。

為什麼剛剛開始談戀愛你們男生發資訊能做到秒回,談了一段時間,就不這這樣了?? 20

10樓:今春看又過

開始激動,以後慢慢習慣了,沉穩了,現實了,這是談戀愛的一般習慣,感情則更現實。

11樓:我只想說我沒輸

到手了復啊

那還每天都注意到製你資訊幹什麼?

戀愛期頂多只有二年

為什麼你這麼希望男生秒回你的資訊?

剛開始戀愛肯定把你放第一位

後面熟悉了,自然就會這樣了

你第一次吃美食,心情是怎麼樣的,第二次又是怎麼樣的?

你第一次見明星是怎麼樣的,第二次又是怎麼樣的?

12樓:匡艾嘉

很簡單啊,一般人來說,都是先熱而冷,但是慢熱的通常是剛剛感覺跟他在一起好的時候,他已經到了冷的地步了

13樓:立而躁嶮

不是在乎不在乎的問題,是他現在剛好很無聊。沒事可幹。你覺得呢?

14樓:半月

得到了就慢慢不在乎了

為什麼我每次談戀愛都是起初剛談的時候挺好,然後一段時間後對方就有些事覺得我不太適合他,或者?

15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每一次戀愛都出現這樣情況,說明你自身真有問題。反思下自己戀愛中的行為,改正掉這些不好的習慣就可以了。

16樓:

那肯定是你有做的不合適的地方,你起初肯定做的挺好,到後來事情做的不好,以至後面異性朋友才覺得不適合,一定要找出缺陷在那好改正。

17樓:留曼青

初見是一種新鮮感,喜歡乙個人就要有始有終,要永遠視如初見。

18樓:四葉草紫丁香

那就是不愛你的表現愛你的人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你的

19樓:含笑

你都沒有介紹你們發生衝突的事情,所以不好分析,關鍵的問題就是說,既然老出問題,有沒有反思過自己有哪些方面是衝突的原因,你一直沒有解決,是不是每次分手都是因為類似的原因而分手的那個原因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剛談戀愛的時候她很主動,為什麼過了一段時間就不主動了。

20樓:

剛談戀愛女生很主動,說明女生不是乙個羞澀,內向的人,應該是很熱情,是會勇敢表達自己情感的人。

過段時間不主動了,不知道你們之間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可能因為一些事情讓女生生氣了,所以不怎麼主動聯絡你了。也可能是女生跟你相處一段時間,發現也不是很喜歡你。又或者是女生覺得男生不太主動,自己也不想太主動了。

21樓:3352w破曉

因為她發現她並沒有那麼愛你同時也發現你並沒有那麼好!

男的在談戀愛中是不是時間長了都是有一段時間不願意理自己的女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什麼都有個階段,慢慢就會好的,一切都會過去,這也是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通過這件事情你也能看清他的為人。

23樓:無憂小子

戀愛中 兩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不是不想理,而是他想做些他自己的事情,不想要被打擾~

24樓:無論啊虧

不能說所有,但很多。因為感情是會膩的,時間長了彼此都需要一段時間來回憶生活和放鬆一下、過後依然你儂我儂,不要在意!

25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關於戀愛,建議不要在婚前發生關係,要等婚後再說,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光明王佛

男女之間談戀愛新鮮感多久?是不是過了這個時期之後男方都會變?

26樓:筆記

首先你說的男女之間談戀愛,他的確是存在乙個激情期,也就是說乙個新鮮感,但是這個新鮮感能夠保持多久呢?應該說不會太短時間吧。具體的和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也不好跟你說,可能呢有些人談戀愛,談個半年或者一年,他們之間的新鮮感和激情就慢慢的退卻。

剩下的可能也就只有責任和道義了。然後呢這個男生可能也不會因此而改變,因為畢竟選擇了這個女朋友也愛女朋友,除了這些激情和新鮮感,還剩下其他的呀,所以的話呢,他們會選擇結婚。

有一些男女之間談戀愛呢可能談的時間會比較長吧,三年五年或者更長一些八年,兩個人呢都沒有走進婚姻的殿堂。這種情況之下就說明了這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已經是經歷了激情期到倦怠期了,而這個時候男女之間剩下的可能真的就沒有愛了。畢竟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嘛,對方的優點缺點也看了清清楚楚,而這個時候呢,也真的不想說在一起了,也有可能會導致分手,所以經常我們會聽到這樣子的訊息,一對情侶,相愛八年最後導致的結果仍舊是以分手而結束。

所以說一對情侶如果談戀愛呢合適的時機兩-3年就可以談論結婚啦。否則時間再長真的是會分手的。

男女之間的談戀愛,新鮮感過後呢,並不是說所有的男方都會變的。大多數的南方還是好的,還是愛著自己的女朋友的,哪怕沒有什麼新鮮感了,但是還有愛呀,可能會更加的愛自己的女朋友來,除非你說的那些渣男根本就不愛女孩子和女孩子談戀愛的話呢,只不過是為了圖乙個新鮮而已。這樣子的男方變是很正常的,不過遇到這樣子的男方呢,分手就是了,及時止損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一般在**後逐漸失去,維持的秘訣在於互相的表現。

30歲前男人很難穩定,有責任心的男人會堅持過這一時期,把**轉換成真正的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好感的時間長些,甚至幾年,還要視環境距離影響,每個人不可能一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成功結婚的不是很多嗎?那要看你們是抱著什麼想法再戀愛,如果對方是抱著與你結婚的態度,是乙個心理年齡成熟的人,並且正確對待你的一些皮氣,帶領你進步,最重要的是有責任感,那麼你也會受他的影響懂事起來,自然可以必免不必要的矛盾。

當然前提是你自己也必須溫柔可以理解人。如果不付合我舉的例子那就是還沒遇到對的那個人吧。

30樓:雲山醉石

基本如此---穿上一件新衣服,新鮮感會保持多久呢?

31樓:秦週發

那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怎麼樣?不是所有的男方都會變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 戀愛也是需要技巧的

1)讓他多為你付出 為你花心思 付出的越多就越難割捨 就算過了新鮮期 他會因放不開而進入平穩期

2)不要貼太緊 迫不及待讓他看光你 距離產生美( 以上都需要尺寸的掌握 )

33樓:歐陽

通常是兩個月,過了兩個月,就又從半年算。

34樓:聽a是誰在唱歌

戀愛多久新鮮感就多久……願你們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180天。不一定,看感情的發展喲!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靠培養的,細水長流。

是不是很多人都覺得剛談戀愛的時候,男朋友對自己特別好,在一起時間久了,他好像就沒有那麼好了,變了的 10

37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我剛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對我特別好,現在就沒有以前對我那麼好了。並不是因為他不愛你了,只是因為你們兩個在一起時間久了,彼此都相互的特別了解他了解你,所有的缺點了解你的脾氣,你也了解她的脾氣。在一起時間久了,就變了,並不是因為他不愛你了,只是因為你們兩個的愛情之間更多的就是親情,有了像家人的那種感覺是必不可少的。

38樓:重生的小崽子

乙個人談戀愛到結婚會經過四個階段,磨合期,熱戀期,平淡期,穩定期,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平淡期吧,誰也沒有精力天天保持愛情的新鮮吧,推薦你去看看恐怖電影《消失的愛人》就知道了,許多人都是相互忍讓度過了平淡期,相互忍讓包容對方缺點,然後進入穩定期走入婚姻的殿堂,你覺得他對你不好,一方面可能追求一些新鮮感或者習慣了對方對你的好,也或者他鬆懈了,只要不失去原則的情況下,互相體諒和包容對方,時不時互相給個新鮮感,你們還是可以度過這平淡期的,絕對不能燒火棍一頭熱,以上經驗是我和水瓶座女生相處五年得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談戀愛時看到的是優點,慢慢熟悉後看人的角度就變了,偶爾會產生矛盾。

40樓:卷子紛飛的歲月

不算是這樣,比如乙個人每天給你乙個雞蛋,20天之後他不給你了,你就會覺得他不好,其實不然,他還是一樣的好,只是你習慣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是愛情,久了就變成親情了

42樓:mili木子

對啊,估計熱戀期過了吧,他會慢慢習慣,就不會像以前追你的時候那麼好有可能相信你也喜歡他,也想你對他好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如果你能遇到一直不變的,那恭喜你,太少太少了

44樓:獅子逐浪

新鮮感過去了,就會趨於平淡,沒人一輩子都激情的

45樓:百度使用者

別的男人就這樣 遇到好的 就把你忘了 你以為像我雖然相貌平平 但是卻擁有真心

46樓:自由自在

不會的,那還不是真愛,如果是真愛的話始終如一

4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這是因為時間一長 就認為已經到手 不用再對你有多好了

求一段唯美的,關於初戀的文字,求一段談戀愛剛好一週年的唯美文字

初戀,總是純潔而美麗的,不沾染世俗的塵埃,完全是一種春情的萌動。初戀,其實不過是放在高處你夠不著吃的一塊糖,花花綠綠的糖紙遙不可及,讓你想象著裡面包藏的那份甜蜜。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 有朝氣,也有頹廢 有甜蜜,也有荒唐 有自信,也有迷...

這樣一段感情你會怎么處理,這樣一段感情你會怎麼處理?

兄弟,你沒錯,其實她也沒錯,錯得只是你遇到了她,在一起了而已,別往心裡去,只是你滿足不了她而已,感情的事,誰用情最深,最後傷得越痛,所以,別再想這事了,你總是想這件事,時間長了,心中會有陰影的,相信我,好好開始新的生活吧,祝你好運 還有,看你的名字,我不知道你的年齡,我覺得誰都想有溫馨的家,可是溫馨...

她對你說不想談戀愛,但你還是在那一段時間對她非常好,突然有一

知道那種我不太喜歡的玩具被人搶了的感覺嗎,像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不一定對你有什麼,可是明明你是喜歡我的,卻又不圍著我轉了,感覺會怪怪的 額,這個不好說,因為女生往往都是喜歡別人追求自己的,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的話,會表達出來的,如果你很擔心,不妨和她直接談,看看她的意思吧,不要迷迷糊糊的,耽誤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