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談過一段噁心到自己的戀愛嗎

2021-05-01 14:11:02 字數 582 閱讀 6576

1樓:雨中的舊時光

沒有,暫時的戀愛都挺好的,雙方都很理性很成熟不作不鬧。

2樓:吖頭愛吃肉

有,男的很渣,自己去外面玩說工作累了回家休息,結果被抓了現行。

3樓:浪裡小青魚

目前還沒有,如果遇上這樣的一段感情,想必也是足夠的不幸了吧。

4樓:柏林寺

沒有,如果有的話我也會馬上結束這段感情,然後去找乙個我愛的和愛我的人。

5樓:我去月球遼

沒有。我的感情生活一直順風順水。

6樓:不會再不會好

沒有,如果有這樣一段戀愛,趕緊分吧。

7樓:時光的最後

沒有,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趕緊結束這段感情,再喜歡也應該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8樓:忘川渡野

有。前女朋友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了。

9樓:芝士有點甜

有,前女友說目前不想談戀愛跟我分手,不到乙個月又談了新的男朋友。

你談過最心累的一段戀愛是怎樣的?

愛上媽寶男,一天到晚把我媽媽說掛在嘴邊上,雖然對我也比較不錯,約會逛街一樣都不落下,但是後來他媽知道了我倆的事,就因為我屬兔,他屬虎,說屬性不符,不能在一起就要和我分手。異地戀,真的非常累。每天看不見摸不著的,男朋友還愛莫名其妙的失蹤。原本以為兩個人互相喜歡肯定能堅持到我們真正在一起的那一天,堅持了...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有哪些特徵,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身上往往有哪些特徵?

第一 很容易被撩,只要有男生對自己稍微好一點點,就會墜入幻想的深淵。繼而能在腦海裡拍出一部電視劇集,或寫完一部言情 第二 不懂得打扮。雖然自認為有著十分潮流時尚的眼光,但每次穿的衣服都不適合自己。每次逛 是看到賣家秀總會莫名把自己的頭安到模特的身上。第三 遇見感官不錯的男生會暗暗欣賞,但即使真的喜歡...

求一段唯美的,關於初戀的文字,求一段談戀愛剛好一週年的唯美文字

初戀,總是純潔而美麗的,不沾染世俗的塵埃,完全是一種春情的萌動。初戀,其實不過是放在高處你夠不著吃的一塊糖,花花綠綠的糖紙遙不可及,讓你想象著裡面包藏的那份甜蜜。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 有朝氣,也有頹廢 有甜蜜,也有荒唐 有自信,也有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