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往的感情經歷中,你覺得最遺憾的是哪一段

2021-07-30 15:16:09 字數 4943 閱讀 1027

1樓:樂生

果然老師說的那句話還是應驗了,我們兩個人分開了。因為上大學以後我們兩個人就異地了,異地戀是非常難堅持下來的,也是因為長期的感情得不到發現,所以選擇了分開。但是人就是會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什麼對自己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也會明白一些事情才知道在感情當中遇到一些問題該怎麼處理。

所以我特別後悔自己曾經在面對兩個人之間問題的時候,他向我道歉了,我都不知道給他臺階下。我更明白了,還是相互的,在他為我付出一些的時候,我也應該想一想我可以為他付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遺憾的應該就是和自己的初戀的感情經歷吧,兩個人的關係真的特別不錯,但是因為家裡反對只能夠分開。

3樓:花花就是我

在過往的感情經歷當中,我覺得最遺憾的一段應該就是我的初戀,因為我覺得非常的讓人惋惜

4樓:m豬精

前任吧,我跟他在一起三年,分分合合,到最後他選擇去當兵而跟我分手了。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過往的感情經歷當中,我覺得最遺憾的就是我跟我初戀,雖然我們彼此相愛,但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最後沒有走到一起,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特別內疚,遺憾。

6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最遺憾的就是自己的初戀,只是沒有在正確的時間裡出現,自己始終放不下那段感情,心裡還是有所期待。

在上一段感情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7樓:簡單聊聊生活

曾經許下了許多承諾,真正實現的卻很少,一直都感覺頗為遺憾。

曾經的山盟海誓就不要提了,生活中我答應過對方很多的要求,可是因為各種原因,能做到的真沒有幾件。我們分手,這可能也佔很大因素。

我曾經答應過她去看大海,一起去體驗“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可是在幾年的時間裡,我一直都沒有做到。不管是因為工作太忙,時間上不允許,還是因為經濟條件上的限制,我始終是沒有做好。

我曾經答應過她一起去遊樂場,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坐過山車。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我去了外地。等再次想去的時候,兩個人已經感情出現了問題。

我還曾經答應過她很多很多,我自己都有些記不清楚。那時候太幼稚也太年輕,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想親自去嘗試一遍。

可我只是許下了美好的諾言,卻從來沒有去實現這份美好。也許她內心極其失望,可是卻從來沒有告訴過我,當我們這段感情走向末路,我反思過去才發現我真的欠她良多。

一段感情不論有多麼深厚,請都不要輕易許下諾言。說出來的話潑出去的水,如果你不去實現,這就是對方心中的一盆涼水。

我們生活中有太多的苦惱困難,我們考慮的未必會那麼全面。當你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答應對方的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去做到,哪怕做不到,也至少給對方一個交代。

戀愛是一件一件小事培養起來的情感,珍惜你身邊的感情,也許這就是你的真愛。

8樓:火磊

在上一段感情裡最遺憾的是我們很相愛,最後卻不得不分開。我們是大學開始戀愛的,後來工作不在一起,成了異地戀。異地戀有很多問題,離多聚少,感情被現實生活給打敗了,我們最後不得不選擇分手。

這段感情我付出很多,至今難以釋懷,還是常常會想起他!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我離上一段感情已經過去很多年了,早就釋懷了,有時在路上碰到還能聊兩句。我相信每一段感情都是上天註定的,我很珍惜,在回想上一段感情時,我覺得遺憾的是他沒有兌現我們一起去麗江的一個承諾,不過都過去那麼久了,該放下都已經放下了。

10樓:藍水燮

我最遺憾的是為了愛情放棄了太多的友情和親情。上一段是我的初戀,我對初戀過於用心,過於投入,愛的太深,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完全忽略了朋友還有父母,也沒有在乎他們的感受,讓他們受了傷,分手後才發現,自己做的多麼不好,是無法釋懷的,所以我現在才對父母和朋友加倍的好,想要彌補一些。

11樓:小盧露露

我沒有什麼還遺憾的,之所以和他分手是因為他甩了我,當時他的前女友也會是他的初戀女友從英國留學回來,他和我說他和他的前女友談了八年,他還是忘不掉他的初戀,於是就和我分手了。我恨不得將他千刀萬剮,我付出了那麼多。

12樓:全村的浩哥

最遺bai

憾的就是沒有把我最好的一面du讓她看到。認zhi識她的時候是一個dao

偶然,跟她在版一起就喜歡權那種微甜,還帶著一種輕微的羞澀的感覺。平常一起出去玩的時候,總是低著頭不講話,你問一句,她答一句,有的時候還會抬起頭來偷偷的看你一眼。反正在想她的時候,嘴角總是會輕輕的翹起,每天總是會刻意的製造偶遇,看她一眼就會高興好長時間。

以為這是碰見對的人了,但是,後來還是沒能走到一起,但是我不遺憾,因為我曾擁有過。

13樓:葉梓葉青

在上一bai段的感情

裡,我最du遺憾的就是我沒zhi有給對方我全部的愛dao。在愛情裡面我專

唯一覺得遺憾的就是沒屬有把自己的全部投入進去,如果談戀愛不能夠轟轟烈烈的話,那麼就沒有什麼意思了。現在想起來,我依然不能夠原諒那時候的自己,如果當初能夠義無反顧的去和他愛一場,那我現在是不會後悔的,可惜沒如果啊。

14樓:晴兲學使

在上一段感情裡面,最讓我遺憾的事情還是沒能帶她去她最想去的地方,回想

版起那段時光真權的是非常的美好,也曾經約定去和她一起到海邊看一次日出日落,可是到現在也沒有完成,時間也過去了很多,慢慢的也對於這件事情沒有再那麼看重了,所以也是可以釋懷了。

15樓:情感答答卉

我遺憾的是來大學畢業後沒源有到一起發展,bai家離得很遠,du能釋懷。我們zhi

都是獨生子女,誰都想回dao到父母身邊,我的父母更不捨得我遠嫁。所以,我倆妥協的分手了,這段愛情是很值得我倆懷念的,我倆在一起感情一直很好,但是畢竟真正愛過就沒有不能釋懷的了。

16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在上一段感情當中,我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跟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去看專海,那時候我答應屬

過他要一起去看海的,但是我沒有做到,所以這一點呢確實讓我覺得特別遺憾,心裡面呢也會不開心,所以告誡大家,在感情當中該做的事情一定要好好去做。

17樓:mc郭勇

當時的女朋友來非常作,源有一次她把她朋友圈裡我們兩個bai一起的點du滴全刪了,我zhi難過了好久,卻還是原諒她dao了。現在我想回到過去告訴自己跟她分手。這樣她就不會仗著我喜歡她得寸進尺,她也不會離開我了。

就這樣遺憾的分手了!

在感情中你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遺憾的事是自己太過懦弱,對那段感情沒有足夠的勇氣,如果當初自己再堅強一點的話,如今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上學的時候,我們班裡有一個男生,他長得高大帥氣,學習成績又好,還是我們班的班長,他這樣的人,在我們班乃至整個年級都是排得上號的名人,喜歡他的人自然是非常多的。

那時,我跟其他人一樣喜歡他,但跟其他人不同的是,我直接跟他表白了,當時他是沒接受的,但總的來說是記住我這號人了,這點也算是一點小勝利吧。自那以後,每次我都纏著他說請教功課,也許是被我纏久了吧,最終,我們還是成了男女朋友。

可是學校是不允許早戀的,我們的早戀被發現後,遭到了學校跟家長的嚴厲警告,在重壓之下,不得不分手了。

後來出了學校踏入社會工作,幾年後,我居然又遇到了他,當時我想,那是什麼樣的緣分才能讓我們再次相遇,可能他也是這麼覺得的吧,相遇不久後,我們又很快在一起了。

只是,這次在一起後,我發現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了當初讀書時的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了,剛開始還好,但時間久了,柴米油鹽的問題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當他提出要結婚的時候,我直接慌了,最後選擇了分手。

想想,我當初暗戀他時,有勇氣跟他表白,分開又在一起後,居然沒有勇氣跟他一起面對生活了,因為一時的懦弱沒有把握好這段感情,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非常的遺憾。

19樓:十里亭蘭

感情裡最遺憾的,是當你遇到了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都用完了

20樓:情感小木屋

最遺憾的事情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他,我經常和他吵架,搞得他不開心,我自己也覺得很難過,如果我們可以從頭再來,我一定會改掉我的脾氣。

21樓:孫老闆

有一次公司安排去國外半年,當時國內有一個女朋友。才去了三個月,發現女朋友週末經常出去約會,因為她三心二意後來就分手了。當時還覺得挺遺憾的。

22樓:茶妮蔻

其實我在感情中最遺憾的事情就是當初自己缺少了勇氣吧,和初戀從高一相識到高二分到一個班裡,最後在高三的時候在一起了雖然相愛只有一年,但是很深刻,可惜最後大學不在一個城市就分開了,有點遺憾自己當初的懦弱。

23樓:百味交感

在感情中我最遺憾的事就是大學時候的那次戀愛,我表現得太保守了,邊接吻就會反感,於是他慢慢地就不愛我了,我想挽回也來不及了。

24樓:可愛的大婕妤

在感情中就遺憾的就是還沒有真正的開始就已經結束,想想初中的時候班主任的教導,毅然決然的離開女生的玩鬧。

25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在感情中遇到最遺憾的事情要是在初戀的時候,沒有把自己的初吻獻給他。因為自己那個時候太保守了,只願意和他牽手。

26樓:

最遺憾的大概就是明明知道他的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了,但是卻還是一直不想提出分手,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先他一步,提出分手,不讓自己後面的路那麼難走

27樓:

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能夠親手為她做上一碗她最喜歡吃的油潑面,我和她認識的時候特別窮,但是她從來沒有嫌棄過我,可惜自己不懂得珍惜,最後我們分開了。還記得分手的時候她對我說,在一起三年,我從來沒有為她煮過一碗麵。

28樓:

感情中我最遺憾的事是失去了我的初戀女生,她是我這一生中第一個愛上的女孩子,我和她之間愛的感覺也最強烈,真的是有觸電的感覺。

看病經歷中你覺得醫生最傷人的話是哪句?

乙個女人好像是腎衰竭什麼的,就是要經常做透析。然後家裡比較窮,父母承擔不起也不管她了,但是她男朋友一直還守著她。那個女的生病之後脾氣特別暴躁,老師說長得也不好看,經常對男朋友發脾氣大吼大叫,男的都忍著。後來女的還是死了,還欠了醫院一筆錢,那個男的說會慢慢還上,然後真的每個月都來還錢。十多年前,病房收...

說一說在感情經歷中你暗戀的人讓你最傷心的話是什麼?

作為乙個男神一樣的存在,我一直跟著他的腳步,後來他直接告訴我不要再追著他的腳步了,喜歡別人去,不要再打擾他。他曾經朝我喊 滾,不想和你講話了 下午兩堂課都沒好好聽,一直忘不了這兩句話。自己都沒有想到,我糾結了那麼久終於說出口的時候她說她一直都知道,就是假裝不知道,質問我為什麼要戳破這層關係。說出那些...

反思這一段感情,在上一段感情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一開始可以看出,她是真心想跟你一起生活的,因為她在比較聽家裡人話的情況下,都願意跟你一起見家長,而且雙方父母都比較反對。為什麼最後還是分了呢?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你們之間一直在相互猜疑,相互的不信任,你作為乙個男人,對於可能在未來跟你一輩子的人,有什麼是不能理解不能容忍的呢?在一起時的緊張時刻還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