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芝士如何製作?芝士玉公尺的做法 如何做芝士玉公尺

2023-03-18 02:30:03 字數 1411 閱讀 6171

1樓:珊旎

原料:玉公尺 適量牛奶。

配料:適量乳酪適量黃油適量雀巢的淡奶適量煉乳適量吉士粉。

做法:1超市買的零售玉公尺粒或者袋裝的玉公尺,清洗乾淨放入牛奶中浸泡2超市買的零售玉公尺粒或者袋裝的玉公尺,清洗乾淨放入牛奶中浸泡3乾淨盤子底部抹上黃油 上面鋪上部分乳酪絲4雀巢的淡奶和煉乳,取出備用,沒有可以用牛奶代替5把玉公尺粒從牛奶中取出放到剛才的乳酪絲上,上面灑上淡奶和煉乳6上面鋪上剩餘的乳酪絲和乳酪片2-3張~放入微波爐高火3分鐘~7取出盤子放入適量的吉士粉~~攪均勻~為了增加厚度~8放入微波爐繼續高火3-5分鐘完成。

2樓:旺旺

芝士玉公尺芝士玉公尺。玉公尺對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等有良好的防治作用 , 目前在許多歐美國家玉公尺又備受青睞 , 並已成為一種熱門的保健食品。

適量玉公尺適量牛奶適量乳酪適量黃油適量雀巢的淡奶適量煉乳適量吉士粉1 超市買零售玉公尺粒或者袋裝的玉公尺。

2 超市買的零售玉公尺粒或者袋裝的玉公尺,清洗乾淨放入牛奶中浸泡3 乾淨盤子底部抹上黃油~上面鋪上部分乳酪絲~4 雀巢的淡奶和煉乳~取出備用~沒有可以用牛奶代替。

5 把玉公尺粒從牛奶中取出放到剛才的乳酪絲上,上面灑上淡奶和煉乳。

6 上面鋪上剩餘的乳酪絲和乳酪片2-3張~放入微波爐高火3分鐘~7 取出盤子放入適量的吉士粉~~攪均勻~為了增加厚度~8 放入微波爐繼續高火3-5分鐘~~完成,比較厚稠~而且還有點絲~~

3樓:遇見食撩

玉公尺粒炒熟,放入糖,年糕,最後放入芝士。

4樓:天幕網路

學會了別忘了給我支援一下。

芝士玉公尺的做法 如何做芝士玉公尺

5樓:劍經業

1、主料:玉公尺粒200克。

2、輔料:馬蘇里拉芝士碎75克、白砂糖適量。

3、烤碗裡按照芝士、玉公尺、芝士、玉公尺、芝士的順序鋪上五層,如果是糯玉公尺可以在鋪的時候撒上白砂糖,甜玉公尺的話就不用了。

4、烤箱170度預熱,烤20-30分鐘,後把玉公尺挪到最上層再烤5分鐘,使最面上的芝士上色,烤箱叮了取出來就可以開吃了。

芝士玉公尺的家常做法 如何做芝士玉公尺

製作芝士焗玉公尺需要準備哪些食材?怎麼製作?

6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芝士焗玉公尺是非常好吃的一道菜。製作的時候需要準備玉公尺和芝士。將玉公尺煮熟之後剝成玉公尺粒上面撒上芝士,在烤箱裡面烤熟。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需要準備玉公尺芝士白糖,糯公尺,還有乳酪和黃油,就是把它們都給攪拌在一起塗抹在玉公尺的上面。

8樓:一麻袋美妝

需要準備芝士碎和玉公尺和白糖;先將玉公尺蒸熟,然後在玉公尺上撒上一層芝士碎和少量的白糖,放入烤箱進行烤製就可以了。

芝士蛋糕怎麼做,芝士蛋糕的做法

教你芝士蛋糕鬆軟細膩的做法 如何製作傳統重芝士蛋糕?hello!我是甜品控深深愛上的酸奶芝士蛋糕。沒有什麼事情,是一杯不那麼甜膩的熱飲和一塊酸奶芝士蛋糕 不了的。而且有酸奶的加入,吃起來不會過分甜膩,口感輕柔,入口即化。食材主料 奶油乳酪 300g 輔料雞蛋 100g 酸奶油100g 糖粉60g 奧...

芝士麵包的做法烤箱,芝士怎麼加麵包的做法

爆漿培根芝士麵包。芝士鹹香,拉絲爆漿,好吃的不要不要滴一款鹹口麵包,這個炎熱的夏天沒胃口,芝士給你滿滿的力量。用料 金龍魚麵包用高筋小麥粉 250克。樂荷有機純牛奶 145克。雞蛋 25克。鹽 3克。細砂糖 30克。奶粉 10克。耐高糖乾酵母 3克。樂荷有機黃油 25克。內餡 馬蘇里拉芝士碎 100...

芝士土豆泥的做法,芝士土豆泥怎麼做好吃,芝士

芝士土豆泥的做法 主料土豆 胡蘿蔔 白洋蔥 黃油 馬蘇里拉芝士 輔料黑胡椒適量 鹽適量 1.土豆去皮切厚片,上籠大火蒸熟,用筷子輕輕一扎就能扎透的時候就可以了。2.土豆泥用薯泥壓壓成泥,沒有這個工具可以用勺子。3.白洋蔥和胡蘿蔔適量切碎末。4.鍋中放一小塊黃油,大火融化,沒有用食用油也可以。5.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