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檸檬芝士蛋糕,凍檸檬芝士蛋糕怎麼製作?

2022-12-24 05:05:03 字數 3203 閱讀 6453

1樓:匿名使用者

凍檸檬芝士蛋糕,一款製作簡單的免烤蛋糕。用檸檬皮絲和銀糖珠稍加裝飾,一塊普通的芝士蛋糕轉眼公升級為貴族蛋糕。它有著非凡的氣質與細膩的口感,嘗一口,就會深深地愛上它。

淡淡的芝士和檸檬味道,涼絲絲,入口即化,不甜不膩。 免烤、製作簡單是這款蛋糕的亮點。打發淡忌廉比打發蛋白容易得多,只要打發到其體積增大、變粘稠就可以,很好掌握。

徒手打發就可以,但需要時間稍長(約10分鐘),如果有電動打蛋器就省事多了,高速打3分鐘即可。此外要用炒鍋將餅乾碎加工一下。剩餘的工作就是攪拌和造型,很easy吧。

炎熱的夏季,爽口的凍檸檬芝士蛋糕作為下午茶小點,非常愜意。快快動手來做吧,和朋友一起分享這份美好滋味。 凍檸檬芝士蛋糕做法 原料:

奶油芝士200克,淡奶油250克,全麥餅乾1袋,黃油少許,牛奶適量,檸檬半個,細砂糖30克,銀糖珠少許 製作: 1、將全麥餅乾裝入食品袋中,用擀麵杖壓碎; 2、鍋中放入少許黃油,溶化後加入餅乾碎炒至變色,加入少許牛奶,拌均勻; 3、將炒好的餅乾碎放涼,放入模子中壓實; 4、淡奶油加入細砂糖打發(變粘稠且體積膨脹),然後加入忌廉芝式和檸檬汁,用牛奶調整稀稠度,攪拌均勻; 5、把調好的芝式糊倒入餅乾底上,表面摸平(可以拿著模具輕輕的在桌子上震幾下就平了),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時; 6、食用時點綴上檸檬皮絲,銀珠糖就ok啦。

凍檸檬芝士蛋糕怎麼製作?

2樓:張子豪女

凍檸檬芝士蛋糕的製作材料:

奶油芝士(cream cheese)250克、鮮奶油200ml、牛奶100ml、奧利奧餅乾1袋、黃油100克 、檸檬半個、糖50克 、香草香精(或檸檬香精)3滴。

凍檸檬芝士蛋糕:

這個蛋糕無需烤箱,方子改自文怡,蛋糕從冰箱裡拿出後要盡快食用,我在切蛋糕時由於天氣太熱都快融化了。

做法:1、將芝士提前2小時拿出恢復室溫。

2、將餅乾放入密封保鮮袋,用擀麵杖擀碎,或是放入攪拌機中攪碎。

3、平底鍋中放入黃油,用小火加熱將黃油融化。

4、加入餅乾碎,充分混合炒出香味後,關火放在鍋中稍冷卻。

5、蛋糕模底層和四周鋪上烘焙紙張。將炒好的餅乾碎,平鋪在蛋糕模底部。

6、將芝士切塊,放入大碗中,倒入50ml牛奶,隔熱水用打蛋器打發。

7、將忌廉倒入碗中,倒入50ml牛奶,用打蛋器打成7分發(夏天提前將準備打發使用的碗和攪拌器放入冰箱中冷卻,有助於打發)

8、將打發好的倒入芝士中,擠入檸檬汁,滴入香精,倒入糖,繼續攪打至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9,將芝士糊倒入蛋糕模。

10、將表面用橡皮刀抹平後,蓋上一層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3小時後食用。

11、取出後可以用可可粉和水果等做裝飾,我用了薄荷葉子和可可粉裝飾,至於那個花的形狀是用烘焙紙剪了花形,篩上可可粉後拿走紙形成的,你可以剪個更漂亮的花形。

檸檬芝士蛋糕

3樓:網友

芝士又名乳酪,乾酪,指動物乳酸菌發酵,除去乳清製成的濃縮乳製品。芝士蛋糕口感類似提拉公尺蘇或者慕思之類糕點。本身又不若兩者來的綿軟,看起來不像一般蛋糕,反而比較像派的一種!

怎麼做檸檬芝士蛋糕

4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製作過程:

主料:奶油乳酪 (250g)、酸奶 (100g)、黃油 (40g)、細砂糖 (50g)、蛋黃 (3個)、低筋麵粉 (3og)、檸檬皮屑 (1個)、蛋白 (3個)

輔料:檸檬汁 (1小勺)、消化餅乾 (80g)、黃油 (35g)

做法:1、備好材料,將餅乾裝在保鮮袋用擀麵棍擀壓,壓的越碎越好。

2、融化黃油,把餅乾碎倒入裡面,攪拌均勻。

3、模子裡墊張油紙,倒入餅乾碎,用乙個平些的東西再次壓平,壓實餅乾。

4、將忌廉乳酪、酸奶、黃油和25g細砂糖倒入盆中,雞蛋分離,奶油乳酪、酸奶、黃油和25g細砂糖倒入盆中,隔水加熱。

5、用打蛋器攪打成乳狀,關火,依次加入蛋黃,攪拌均勻,再加入低筋粉,檸檬削成屑。

6、加入乳酪中,攪拌均勻,備好材料,蛋白用打蛋器先打出粗泡沫,加入檸檬汁和1/2量細砂糖再次攪打,泡沫開始變細緻時就將剩下的細砂糖加入,直至蛋白打到濕性發泡。(出現彎勾)

7、挖1/3量蛋白霜混入奶油乳酪麵糊中,用橡皮刮刀輕輕攪拌均勻,然後再將拌勻的麵糊倒入剩下的蛋白霜中,混合均勻,倒入模子裡,輕輕震幾下(不要使勁)。

8、活底模子包上2層錫箔紙,烤盤內加水,放入烤箱底部,175度隔水先烤10分鐘,然後調到160度繼續烘烤50分鐘。烤好後取出連帶模子一起放入冰箱冷藏4h,就可以脫模了。

5樓:權絲微

在做芝士`基礎上加入鮮檸檬汁`和檸檬膏。

本地產檸檬,做檸檬芝士蛋糕該怎麼寫含義

檸檬芝士蛋糕好不好吃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250克 淡奶油 半杯 牛奶 一小塊 黃油 40克 糖粉 85克 奶油芝士 一盒 全麥消化餅 1/4個 檸檬汁 少許 香草粉 裝飾用 糖豆 步驟/方法 先把全麥消化餅用擀麵杖擀成渣渣。 在鍋中放上黃油,注意化黃油要用小火,不然會糊。 不停的翻炒,餅乾渣有些上色後,道入牛奶繼續翻炒。

再炒餅乾渣的時候能聞到甜甜的麥香。因為放了牛奶所以餅乾渣變成了乙個個小小的餅乾球。 把炒好餅乾渣放到容器裡用手或小勺壓實。

把檸檬皮擦成細絲,待會用。然後切開檸檬擠檸檬汁。 在忌廉中加入糖粉和香草粉,用打蛋器打發。

7 把芝士塊掰成小塊放到打發的忌廉裡到入檸檬汁,檸檬汁的多少依據個人喜好,喜歡酸點就多放。用打蛋器繼續打,打到芝士塊完全融化到忌廉裡。

芝士蛋糕和海綿蛋糕有什麼不同 10

7樓:胖強

用乳酪製作的蛋糕稱作芝士蛋糕,種類很廣。

海綿蛋糕主要是雞蛋、糖和麵粉及少量的油脂製作的,一般用作蛋糕胚。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味道啊、做法啊。都是不一樣的。顧名思義,海綿蛋糕雞蛋味重一點,芝士蛋糕就是芝士味多一點。做法也有很大的差異。

9樓:流魚非飛

雖然兩者顏色相似,都是黃色的,可是實際相差挺大芝士蛋糕是以乳酪為主要原料的,可以熱烤,也可以不用烤箱直接冷凍製作,比較有名的就是網上可以搜到的凍檸檬芝士蛋糕。

乙個芝士蛋糕直接就可以是成品了,當然還有很多類別的芝士蛋糕,如藍莓芝士蛋糕、酸奶芝士蛋糕等到。

而海綿蛋糕主要就是個蛋糕胚,你可以用它來做各種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製作費用上來說,芝士蛋糕也要高很多呢~

芝士蛋糕怎麼做,芝士蛋糕的做法

教你芝士蛋糕鬆軟細膩的做法 如何製作傳統重芝士蛋糕?hello!我是甜品控深深愛上的酸奶芝士蛋糕。沒有什麼事情,是一杯不那麼甜膩的熱飲和一塊酸奶芝士蛋糕 不了的。而且有酸奶的加入,吃起來不會過分甜膩,口感輕柔,入口即化。食材主料 奶油乳酪 300g 輔料雞蛋 100g 酸奶油100g 糖粉60g 奧...

幹乳酪怎麼做芝士蛋糕,怎樣做乳酪蛋糕(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 無奶油乳酪版 的做法步驟。芝士蛋糕 無奶油乳酪版 的做法 11.準備食材。芝士蛋糕 無奶油乳酪版 的做法 22.低筋麵粉,玉公尺澱粉,蛋黃過篩加入50ml的牛奶中,攪拌均勻。芝士蛋糕 無奶油乳酪版 的做法 33.將芝士片撕成小塊,放進剩下的50ml牛奶中和10g白砂糖,放在小火上燉,直到芝...

怎么做芝士朱古力脆公尺層蛋糕,怎麼做芝士朱古力脆公尺層蛋糕

好吧,我理解能力有點問題,沒明白你說的芝士朱古力脆公尺層蛋糕是什麼樣子。我看了下ls 預言123 的方子,按照他的作法,做出來的蛋糕是通體黑色的,準確的說是巧克力芝士蛋糕。你想要的蛋糕是不是如下圖這樣的?如果是,你繼續追問,我把方子給你。原料 6寸1個 餅底 奧利奧餅乾帶芯100g 黃油25克。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