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土豆泥的做法,芝士土豆泥怎麼做好吃,芝士

2022-04-21 11:26:53 字數 4524 閱讀 6083

1樓:匿名使用者

芝士土豆泥的做法

主料土豆 胡蘿蔔

白洋蔥 黃油

馬蘇里拉芝士

輔料黑胡椒適量 鹽適量

1. 土豆去皮切厚片,上籠大火蒸熟,用筷子輕輕一扎就能扎透的時候就可以了。

2. 土豆泥用薯泥壓壓成泥,沒有這個工具可以用勺子。

3. 白洋蔥和胡蘿蔔適量切碎末。

4. 鍋中放一小塊黃油,大火融化,沒有用食用油也可以。

5. 下洋蔥碎和胡蘿蔔碎炒出香味,胡蘿蔔變軟盛出。

6. 土豆泥裡加上超好的洋蔥和胡蘿蔔放入烤盤或者烤碗,加適量鹽和黑胡椒調味,並拌勻。

7. 表面鋪一層馬蘇里拉乳酪,烤箱預熱200℃,馬蘇里拉芝士融化變金黃即可~

牛油果芝士土豆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土豆200g

牛油果(相對比較熟的,軟一點的)    半隻

胡蘿蔔適量

洋蔥適量

芝士(乳酪片)    1piece

黃油1小片(適量)

壽司用醬油    5ml左右(按個人喜好)

酸乳酪醬(可以不用)    適量

牛油果芝士土豆泥的做法

洋蔥、胡蘿蔔切丁

土豆切片(盡量薄,方便碾泥)

蓋上保鮮膜,入微波爐。

我用的是中火,大概4分鐘左右。

微波時間,大家酌情而定。推薦每次微1min,多看爐,防止微過。微1min就那勺鑽兩下,推薦微得比較軟一點,好碾泥。

出爐。碾泥。

可以用勺,也可以戴手套手捏。

我是用的勺,覺得也還可以。

燒熱鍋,放小片黃油,融化。

大火,洋蔥丁、胡蘿蔔丁入鍋,煸炒1分鐘。直接掂鍋,掂兩下也就差不多。

將炒好的胡蘿蔔丁、洋蔥丁倒入土豆泥中,攪拌。

用勺刨下牛油果肉,比較熟的牛油果,舀下來就基本是泥了。稍微攪拌,讓它完全成泥態。

倒入壽司用醬油,我用的是這個。大家一般都用的這種,不用多說了。

我大概倒了這麼多,大家自行感覺吧,一次別倒太多,根據自己口味調整。

攪拌完成。(這種方法可以用來吃牛油果,非常nice!)

牛油果泥倒入土豆泥中,攪拌。

入烤爐,180℃,預熱5min之後放入,中層,上下貨,烤10分鐘。

(入爐之前為了防止土豆泥太乾,我倒了一點水在土豆泥中,大概5ml左右)

每個烤爐性格不同,請大家主要觀察自家爐子。

然後,高大上的牛油果芝士土豆泥就完成了!enjoy it! enjoy  your time!

芝士土豆泥怎麼做?

3樓:勤秀芳隋煙

芝士土豆泥的做法

-芝士土豆泥是最常見的嬰兒食譜之一,那麼芝士土豆泥怎麼做呢?芝士土豆泥的做法有很多種,在這裡介紹最常用的芝士土豆泥做法,詳細的做法如下:

原料:土豆3個、芝士(就是乳酪,超市有賣那種片裝的)、雞胸肉2兩(豬肉也行,我個人認為雞肉較嫩些)、蒜蓉少許。

做法:1、雞肉先加調味料:鹽、醬油、糖、生粉、油、黃酒醃一會。

2、土豆用水煮爛後拿起放大碗裡扒皮再用勺子壓成蓉。

3、鍋加熱下油(最好是牛油,超市也有賣)下蒜蓉爆香,下雞內炒到七成熟起鍋。

4、原鍋不洗(如鍋粘太多焦糊就要洗),如還有油不用再加,直接下土豆泥炒一下,加開水再把芝士放進下攪勻煮開。

5、雞肉放進土豆泥中,煮開後試試夠不夠鹹,不夠再加少許鹽。起鍋!

4樓:魯姐美食

土豆泥怎麼做?土豆上鍋蒸好加入調料,壓制衝泥,搓成麵球 ,撒上麵包糠,放鍋裡即可。

5樓:三火問題解答

土豆泥怎麼做?把土豆蒸熟壓成泥,倒入碗中倒扣在鍋中,把牛肉剁碎加入蔥薑翻炒後,倒入土豆泥中 。

芝士土豆泥的做法

6樓:紅

把蒸好的土豆打成泥,加牛奶芝士攪拌均勻裝盤塑形後在表面蓋上芝士,在加熱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之一:

將土豆去皮蒸熟製成泥;鍋上火加適量黃油、食用油燒熱。入土豆泥加鹽,胡椒粉、味精、雞粉炒勻入盤;再起油鍋,加食油、黃油燒熱加牛肉丁、洋蔥丁、香葉炒香後再加適量清水提濃芡澆在土豆泥的鍋盤內,上面蓋一層芝士;入烤箱用220℃的溫度烤5分鐘至表面金黃鼓起時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土豆泥的做法 試試是不是很長時間全部把他們搜一下他的作品很多做法

芝士焗土豆泥怎麼做最簡單 家嬤ナ繜h土豆泥的做法

9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用料土豆 三四個(隨意啦)

黃油 15克

牛奶 適量

什錦蔬菜丁 適量

鹽 少許

黑胡椒 少許

百里香 少許

馬蘇里拉乳酪

超簡單的芝士焗土豆泥的做法

將土豆削皮,切片,蒸二十分鐘直到筷子能輕易戳穿。(如果蒸不熟的話可以繼續微波爐轉5分鐘)將蒸熟好的土豆壓成泥備用。

將蔬菜丁過水,撈起瀝乾。

將適量黃油融化,蔬菜丁翻炒。

將土豆泥與蔬菜丁翻拌,此時可以加入少許的鹽跟黑胡椒進行調味,加入牛奶增加土豆泥的濕度。

將馬蘇里拉乳酪鋪在拌好的土豆泥上,放入預熱好的烤箱200度,10分鐘,烤製表皮稍微焦黃即可。烤好後撒上少許百里香葉跟黑胡椒粉。

小貼士鹽啦,黑胡椒啦,牛奶啦,蔬菜丁啦,都是視自己土豆泥量的多少放的,隨意唄。超簡單容易上手的芝士焗土豆泥!

芝士奶油焗土豆泥的正宗做法,芝士奶油焗土豆泥怎樣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土豆,馬蘇里拉芝士,胡蘿蔔,白洋蔥,黃油,黑胡椒做法1.土豆去皮切厚片,上籠大火蒸熟,用筷子輕輕一扎就能扎透的時候就可以了

2.土豆泥用薯泥壓壓成泥,沒有這個工具可以用勺子3.白洋蔥和胡蘿蔔適量切碎末

4.鍋中放一小塊黃油,大火融化,沒有用食用油也可以5.下洋蔥碎和胡蘿蔔碎炒出香味,胡蘿蔔變軟盛出6.土豆泥裡加上超好的洋蔥和胡蘿蔔放入烤盤或者烤碗,加適量鹽和黑胡椒調味,並拌勻

7.表面鋪一層馬蘇里拉乳酪,烤箱預熱200℃,馬蘇里拉芝士融化變金黃即可~

芝士培根土豆泥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大土豆3個 彩椒(黃色)1/3個 約60克

彩椒(紅色)1/3個 約60克 豌豆粒1/3杯 約60克

胡蘿蔔(可選)1/3個 口蘑(可選)4個

培根4片 切達乳酪(可選)根據需要

馬蘇里拉乳酪根據需要 卡夫芝士粉(帕瑪氏乳酪粉)(可選)根據需要

輔料黃油2 湯勺約25克 牛奶2 ~3湯勺 約30~45毫公升

鹽1/2 茶勺

超豪華版土豆泥——培根芝士焗土豆泥的做法步驟

1. 把土豆洗淨,削皮,切成大塊,在蒸鍋裡隔水蒸熟。取乙個大的食物料理盆,放入切成小塊的黃油。

待土豆蒸熟(可以用筷子輕鬆插透)時,倒入放有黃油的料理盆中,攪拌,使黃油可以被熱土豆融化。然後加入牛奶和鹽,攪拌均勻。這時候基礎班的土豆泥已經做好。

以下的步驟都是使之豪華起來。(有些**因為熱氣騰騰,實在拍不清楚)

2. 蒸土豆的時間裡可以預備蔬菜。所有的蔬菜洗乾淨,切成小塊。培根切成小片。炒鍋內放一點炒菜用的油,先炒培根,再放入蔬菜,把所有材料都炒熟。

3. 把炒熟的材料倒入土豆泥中,攪拌均勻。這時豪華版的土豆泥已經完成,已經可以吃啦!

以下的步驟是使之成為「超豪華版土豆泥」。(這次沒有用口蘑和胡蘿蔔,如果用的話,就同樣切成小塊,炒熟。這一步的原則是:

顏色豐富,切小塊,炒熟。)

4. 切達乳酪和馬蘇里拉乳酪切成小塊備用(如果是買的乳酪碎,此步驟省略)。在烤盤中放入一半的豪華土豆泥,然後撒上一半的乳酪,再放入另外一半豪華土豆泥,把剩下的乳酪均勻的撒上,最後再撒上一些卡夫乳酪粉。

5. 烤箱預熱210度,烤約20~30分鐘,乳酪都已經融化,而且有的顏色成為褐色,就可以了,最後10分鐘注意觀察,烤糊了就不好看了。快點趁熱開吃吧!

12樓:小呀小蘋果乙隻

用料

土豆    6只    、四季豆    250g    、玉公尺豆    250g    、腸仔    100g    、芝士    50g    、培根    50g    、香葉    1g    、黑椒粉    1g    、橄欖油    1g

芝士培根土豆泥的做法買齊材料,按個人吃的量來買

把土豆煮熟後,放盤子裡壓扁成土豆泥

把培根、腸仔、芝士、玉公尺粒等材料切好後,按比例倒入之前壓好的土豆泥裡攪拌均勻。

然後鋪在可以放進焗箱的**子上,鋪均勻,在上面放些芝士。

最後放入焗箱焗約半小時,低火。

芝士培根土豆泥成品

小貼士用心就會做出任何美味的食物

滿意請採納哦,o(∩_∩)o謝謝

13樓:愛別等

芝士培根焗土豆泥、培根可提前炒熟,這樣烤箱烤十分鐘即可。

川菜中的土豆泥怎麼做,土豆泥的美味做法

土豆洗淨去皮,拿高壓鍋增熟搗成泥樣入碗,加入香菜末和肉醬即可。的方法有很多,通常分為運動 和藥物 要最快 就是藥物 法,藥物 的效果比較明顯,最快。但是選擇 的產品要慎重,比較多的 產品新增了化學成分,同時很多是通過排水而減輕體重的,停用後可能會 最科學的 方法是合適的飲食加上適量的運動,既不會影響...

土豆泥怎麼做好吃,香炸土豆泥的家常做法

主料土豆2個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麵粉適量 步驟1.土豆洗淨 2.切小 3.上鍋蒸 4.蒸10分鐘,出鍋壓成泥,加適量的麵粉和鹽5.做成糰子 6.熱油鍋,放入油鍋炸,炸製金黃 7.出鍋 小貼士可以開中火炸 步驟1.土豆洗淨 2.切小 3.上鍋蒸 4.蒸10分鐘,出鍋壓成泥,加適量的麵粉和鹽5.做成糰子...

蛋包土豆泥的做法步驟圖,蛋包土豆泥怎麼做

土豆bai 1只 蝦仁豌豆方腿or anything you like diy 蛋包du土豆泥的做法 土豆去皮zhi切小塊 照著們說的加水dao 微波 水量和時專長我都 屬是做的時候再調整的 不過加熱的時候會有大量白色泡泡 湧上來 所以建議不要走遠 最好分多次加熱 反正我是加熱一會用勺子搗一搗的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