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鳥三個月了怎麼還不會說話,八哥鳥什麼時候學說話

2023-03-18 02:30:05 字數 1480 閱讀 8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摟住你好,你家的八哥現在要好好培養感情,已經可以教他說話了,要先從兩個字的開始教,逐漸變難,希望你能成功!我也是養八哥的!望採納!!!

八哥鳥幾個月大就可以開始教他說話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八哥在3個月大開始教語是最好的(出生開始算),教語時最好讓鳥在籠中、要有乙個安靜的教語環境、才開始教語時鳥沒什麼反應、你也不必在意早期教語只是為了讓它熟悉你的語言你的聲音。同時早期教語對**期也很重要、所以不要覺得無所謂。該教還得教、才開始教語每隔7到10天加乙個詞、加新詞時先複習教過的然後再加、記住是加詞不是換詞、新詞的頭兩天每次要教10到20分鐘左右、之後複習可以減少到2到3分鐘、以此類推。

教語不分時間段只要你有空時都可以進行、效果一樣、當然時間充足的可自己安排。

八哥鳥幾個月會說話呢?主人應該怎麼去教八哥鳥說話呢?

3樓:樂樂在此呢

三個月左右是會說話的,主人應該進行這方面的訓練,了解訓練的技巧,通過這方面的經驗,從而慢慢讓八哥鳥說話。

4樓:創作者

三個月左右會說話,主人應該對八哥進行訓練,通過慢慢的鍛鍊,讓八哥學會說話,注意這方面的技巧。

已經成年了的八哥鳥還能教會說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成年了的八哥鳥不能教會說話,因為教學說人語的八哥為1歲以下的幼鳥,剛學會泥沙的幼鳥則更好。教學話的第一步是使鳥馴熟,把八哥喜吃的昆蟲幼蟲(如皮蟲、麵包蟲之類)及香蕉等軟水果,用手拿著喂,喂時給些聲音頻號,使鳥逐漸馴熟,並能按口令上槓、下槓,而後再教學說話。

教八哥說話最好在早上空腹時進行,將鳥籠掛在安靜、無雜音干擾的室內,令八哥上棲木,然後有間隔地反覆說一句話,鳥每學一次就獎勵幾務蟲子。一般學一句養3-7天,多的能學會10多句。如果在教說話時,有會說話的成鳥帶領,讓幼鳥對關鏡子學效果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多多與它接觸,熟了就起碼不怕你了。放個錄音機教它說話省不少力氣,真的有效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人工喂大的,就可以教會說話,如果是野生的就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成年鳥學copy講話一定bai要有耐心,持之。

以恆,du與鳥說話的時間愈多,zhi

八哥鳥幾個月大就可以開始教他說話啊?

八哥鳥幾個月大就可以開始教他說話啊?

怎樣養八哥鳥,如何養八哥鳥才會說話的

這是正常的,不需要餵藥,八哥鳥偶爾拉白色液態便便是因為進食不足造成的,精神好基本沒啥問題,建議你去飼料門市部買小雞飼料 1.8元左右 斤 餵養就行了,這樣成本也低,營養也相對全面些,經常餵點水果 西瓜 蘋果等 我家的有時也會是白色的,為此我也查了不少資料。都說白色是因為蛋白質吃多了,沒有關係的。盡量...

八哥鳥最近不叫了。為什麼,八哥鳥不愛叫是怎麼回事

八哥沒養過,但是鳴鳥在春夏季節都愛叫,俗稱起性了,秋季換毛開始就不怎麼叫了,冬天也不怎麼叫,俗稱落性了,你的應該也是正常現象,不必擔心 天氣問題 開始冷了 它不會醬常叫 回暖的時候會正常的 你可以幫它保暖 小心別著涼 鳥在換毛期間.一般是不叫.多喂一些八哥喜歡吃的一水果.蛋殼之類的食物 應該是感冒了...

關於八哥鳥教語的事情,八哥鳥學說話的最佳時期是什麼時候

可能是訓練方法不得當導致的,現在再教,估計也只有老手能教成。多半是沒戲了。我常說訓鳥過程也是人成長的過程。您訓鳥的同時也要經常反省您的訓鳥方式啊。您遇到這個問題找就該想想,鳥為啥不叫?看你說的這麼簡約,就知道你沒認真觀察鳥的健康狀況。其實我以為哈,叫聲是交流的工具,你像照顧孩子似的,吃喝拉撒都給他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