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VBS指令碼呼叫C 寫的DLL函式

2023-03-18 00:20:03 字數 679 閱讀 5518

1樓:命幽

先註冊dll

呼叫方法如下。

set x = createobject("工程名。類名")x.函式名。

'工程名就是編譯後的dll檔名跟vbs呼叫普通的dll檔案一樣的格式。

注意 最快 那人說的是vbs呼叫api的方法 與你的要求並不相同你要的是呼叫自己寫的dll

2樓:匿名使用者

用vbs也可以呼叫dll,具體方法是:

到。把複製到system32目錄下再註冊一下。

regsvr32 /i /s ,現在我們可以呼叫api咯。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1,註冊。2,vbs呼叫你自己寫的dll檔案:

dim userwrap, res,title,hwdconst wm_gettext = hdset userwrap = createobject("dynamicwrapper")

""1", f=s", r=l"

res=說明:是dll檔名。

1 是檔案中的函式名。

èçºîóãvc¶¯ì¬µ÷óãvb±àð´µädll¶¯ì¬á´½ó¿âîä¼þ

用vb要呼叫vc6的dll檔案裡的多個函式,vc6的dll應該怎樣寫?vb又怎樣寫?能不能說得詳細一點!!

unity3d的c指令碼要如何呼叫其他指令碼中函式

假設你有乙個物件a,掛有指令碼 a ponent,物件b掛有指令碼b ponent。如果要讓b ponent呼叫a的指令碼可以這麼寫 class b ponent monobehaviour 把變數設為public,然後在b裡面呼叫。可以百jjop度搜 編.程.回.憶.錄.之.unity3d,專業為...

用VBS判斷資料夾的存在,vbs指令碼如何判斷檔案是否存在

先加分,在幫你寫.哈 vbs指令碼如何判斷檔案是否存在?fileexits都拼錯了吧 vbs怎樣判斷檔案是否存在 如何用vbs來檢測指定資料夾下有否有新檔案產生 vbs中 if 函式判斷檔案是否存在的問題。是vartype函式。vartype函式 返回 返回乙個 integer,指出變數的子型別。v...

unity3d指令碼呼叫另乙個指令碼的問題

先find找到a物體,然後獲取它的指令碼元件,之後引用就可以了。也可以再a中定義為static靜態變數,直接通過指令碼名引用。unity 從乙個指令碼呼叫另乙個指令碼的協程 把這個指令碼的協程再封裝成乙個public的方法,其他指令碼調這個方法來開始本指令碼的協程。unity3d如何呼叫另外乙個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