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使用bat,寫的指令碼,開啟資料夾,雙擊一閃,就沒了

2021-05-05 08:36:17 字數 1764 閱讀 5668

1樓:依夢琴瑤

因為已經被您最小化到工作列上啦,所以感覺一閃而過。看看工作列上是不是有個開啟的資料夾?

如果不想最小化,請把/min引數刪掉。

2樓:司馬刀劍

批處理執行時閃一下就消失的情況一般有兩種情況,1.你的批處理執行完成的時間很快,但是你沒有在執行完成後給新增暫停的命令pause;2.你的批處理流程寫的有問題。

批處理檔案的開啟方式一般是文字格式,你如果要編輯的話直接右擊選擇編輯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bat檔案好比乙個電燈開關一樣,雙擊相當於開啟開關一樣,就執行裡面寫好的指令碼進行執行了,不想其他的執行程式會彈出對話方塊什麼的,要編輯裡面的內容只能右鍵然後選擇開啟方式,雙擊就直接執行了

4樓:

這種情況一般是bat**裡有錯誤,沒執行直接就退出了。

解決的辦法是,

1、開始--執行--輸入cmd--確定,開啟乙個cmd視窗2、cd /d bat所在碟符路徑,例如

cd /d d:\minecraft

3、輸入bat檔名執行批處理,這時能看到錯誤提示了,根據提示修改bat再試試,如果自己搞不到,可把錯誤提示貼上上來幫你分析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最後新增個pause命令試試看

為什麼開啟bat檔案然後閃一下就自動關閉了?

6樓:靜物描寫

這種情況一般是bat**裡有錯誤,沒執行直接就退出了。

解決的辦回法是,

1、開始--執行--輸入

答cmd--確定,開啟乙個cmd視窗

2、cd /d bat所在碟符路徑,例如

cd /d d:\minecraft

3、輸入bat檔名執行批處理,這時能看到錯誤提示了,根據提示修改bat再試試,如果自己搞不到,可把錯誤提示貼上上來幫你分析分析。

7樓:葫蘆

bat檔案內的所有命令執行完畢,就會自動關閉,如果不希望關閉,可以在所有命令的最後一行,加入一行:

pause

執行完畢後視窗會停住。

我打乙個bat的檔案,總是一閃而過怎麼辦

8樓:後知後覺z丶

您好,因為bat檔案是批處理檔案,您開啟後會按照設定好的程式自動執行,速度很快,所以一般都會一閃而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bat裡的命令了,就算是對的 一些簡單的命令執行 也是一閃而過,因為他執行完畢,自動關了!建議先了解你執行的bat的作用,如果不認識他 就別點了!右鍵編輯在最後 增加一行命令:

pause就不會一閃而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發出來看下!有可能是幾中原因!1:**不對2:cmd被禁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雙擊startup.bat,視窗一閃而過,可以在命令列裡面啟動startup.bat;

2.如果命令列裡面啟動startup.bat情況還是這樣,就可以在bat命令後面加上pause。這樣就不會一閃而過了

12樓:

2、輸入bat檔名稱然後回車

這樣就不會自動消失(只在win7 x64 上嘗試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 ●_沉沒的魚 的回答,還有文字格式不正確

如何使用VBS指令碼呼叫C 寫的DLL函式

先註冊dll 呼叫方法如下。set x createobject 工程名。類名 x.函式名。工程名就是編譯後的dll檔名跟vbs呼叫普通的dll檔案一樣的格式。注意 最快 那人說的是vbs呼叫api的方法 與你的要求並不相同你要的是呼叫自己寫的dll 用vbs也可以呼叫dll,具體方法是 到。把複製...

為什麼python指令碼中使用中文會報錯解決方法已知

專門花了一下午,總結了python 2.x中,常見的編碼解碼方面的錯誤。更主要的是,先給你解釋清楚了背後的邏輯 然後再給你解釋,錯誤的現象,現象背後的原因,以及如何解決,並且教你如何舉一反三等等。此處只把幾種最常見的問題的原因給你摘錄過來 python中,想要將某字串解碼為對應的unicode,但是...

為什麼總是用安全模式開啟,為什麼word文件總是用安全模式開啟?

回答 word文件開啟原因分析 一 感染性病毒感染電腦中所有exe檔案後,導致開啟word打不開怎麼辦,一般會產生microsoft office word遇到問題需要關閉的提示,甚至重灌office word都不能解決word文件打不開的問題。二 word檔案打不開,提示以word安全模式開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