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指令碼呼叫另乙個指令碼的問題

2023-01-13 12:55:04 字數 1466 閱讀 7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find找到a物體,然後獲取它的指令碼元件,之後引用就可以了。

也可以再a中定義為static靜態變數,直接通過指令碼名引用。

unity 從乙個指令碼呼叫另乙個指令碼的協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指令碼的協程再封裝成乙個public的方法,其他指令碼調這個方法來開始本指令碼的協程。

unity3d如何呼叫另外乙個指令碼裡的函式呢

3樓:步虛真人

可以將函式宣告為共有靜態函式。

在unity3d: c# 怎樣呼叫另外乙個c#指令碼裡面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例:第乙個指令碼bai

名字為class_1,第du

二個指令碼名字zhi為class_2,class_1呼叫class_2如果daoclass_2沒有。

繫結在回任何gameobject上,那答在class_1裡寫法:

class_2 c2 = new class_2();

如果class_2繫結在gameobject上,那在 class_1裡寫法:

class_2 c2 = null;

void start()

unity3d裡面怎麼在乙個指令碼中時時獲取另乙個指令碼中的變數? 我在a.js指令碼裡有乙個布林變數, 200

unity3d 如何程式設計實現終止乙個指令碼的呼叫和重新呼叫

5樓:匿名使用者

指令碼也是乙個component,如果要enable或者disable 的話,就和平常的元件一樣就行了,比如乙個的指令碼賦到乙個gameobject上,script script =

= false; =true

或者addcomponent和元件)

unity3d中在乙個指令碼中怎麼修改另乙個指令碼中定義的全域性變數,比如主程

unity3d中在乙個指令碼中怎麼獲得另乙個指令碼中的變數

6樓:鋼神綠鋼

1.新建兩個c#指令碼。

2.在test1指令碼中定義乙個整型變數speed並賦值60,在開始函式中輸出結果。

3.在test2中定義共有類變數t1,test1類成員賦值10並輸出結果。

4.將指令碼拖拽到場景中的物體上,其中,t1一欄需要拖拽物體上的test1指令碼。

5.觀察控制台輸出結果(先60,後10)

7樓:步虛真人

1 可以把變數宣告為public static然後使用時為 類名。變數名就好。

2 貌似有訊息傳送的機制,但是很複雜,我也並不太清楚,建議查一下吧。

很抱歉,我是新手,只是比較會用方法1,希望有幫助吧。

unity3d的c指令碼要如何呼叫其他指令碼中函式

假設你有乙個物件a,掛有指令碼 a ponent,物件b掛有指令碼b ponent。如果要讓b ponent呼叫a的指令碼可以這麼寫 class b ponent monobehaviour 把變數設為public,然後在b裡面呼叫。可以百jjop度搜 編.程.回.憶.錄.之.unity3d,專業為...

unity3D如何設計乙個遊戲UI標籤介面?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7r 1697930414315552308 在 遊戲特效 unity3d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

js函式中呼叫另函式,js函式中呼叫另乙個函式

js函式呼叫另乙個函式,此種情況是乙個頁面同時要引入這兩個js,如 html頁面 return true 不要忘記了,不然當va的值不為空時 if oncli 中oncli 是undefined 1.js function fun function a function b function a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