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車駕駛人科目一考試 錯一題減幾分 一共多少道題

2023-03-18 00:20:02 字數 1191 閱讀 3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有標準,以下資訊可供你參考: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和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及相關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一題一分,錯一題減一分,90分合格。

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錯一題減1分,一共100題。90分及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題一分,一共一百道題,九十分通過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100道題,90分及格,一題一分。

5樓:童國

廣東電單車文科幾分一道題。

科目一一共多少題,答對一題多少分,錯了還扣分嗎?怎麼扣的

6樓:驚濤剡

100題,一題1分,單選選錯就扣1分,多選沒選到所有正確答案也扣1分,90分合格,考一題改一題,考完立刻出成績。

7樓:保芷藍

考試的時候是100道 一道題一分 90分及格下個手機軟體(駕考寶典)天天練練。

8樓:雲端落梅

100題,一題一分,錯11題自動交卷不能答了 還有一次補考機會。

請問一下科目一錯一題扣多少分,然後多少分合格?

9樓:網友

每題1分。

總共100道題100分。

90分及格 89也算掛科。

科目一一共多少題,答對一題多少分,錯了還扣分嗎?怎麼扣的?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科目四多少分合格

2015駕照考試科目四總分100分,90分過關。考駕駛證科目四,多少分及格?90分合格。駕駛證科目四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 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科目四和科目一一樣,都要90分以上才算及格。只是考試內容乙個偏重考試交通標識和法規,乙個考核安全駕駛規範。科目四考試滿分1...

2013北京機動車駕駛人科目四考試的內容?

是的,2013年1月1號後開始考科目四了,其實科目四包含在科目三里,就是科目三包括路考和安全文明駕駛 就是大家說的科目四 就像科目二包括樁考和場地考一樣,科目三先考路考,過了之後才能約安全文明駕駛的學習,學夠4個半天之後才能約考試,這個考試形式在目前這個過渡期間是只考理論知識50道題,滿分100分,...

機動車駕駛人科目四試題連續下坡標誌

總原則是愛人如己。死記就多做題目。理解就記住文明兩字關鍵,所有題目答案對的都是講文明,能禮讓的操作.安全文明駕駛常識是50道題,一題2分,滿分100分,90分為合格。你看看書,然後到網上找一套模擬題,就在網上連續做題,直到連續十次以上得分在96分以上的,你就肯定能順利通過正式考試的。科目一考試內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