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年5月13日出生的男人會不會

2023-03-18 00:15:04 字數 1069 閱讀 4677

1樓:

八字:戊午 丁巳 乙亥 庚辰。

五行:土火 火火 木水 金土。

納音:天上火 沙中土 山頭火 白臘金。

本命屬馬,天上火命。五行【火旺】,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1個水,3個火,2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乙木生於巳月,月令丙火得祿,專用癸水,調候為急。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乙日庚辰時生,妻子賢能,孩子尊貴。乙庚化金,如果生於申月或巳酉醜月,相貌清秀美麗,命主尊貴,但要防備眼病。

如果乙庚不能化金,則應以壬為印綬,以庚為正官,以辰中戊土與癸水化火,使乙木有所扶助,要是行東南方運,此命既安寧又尊貴。

乙亥日庚辰時生,此命即使不顯貴也會富裕。如果年月幹是戊癸,而且能化火,是申卯,財官兩旺;是巳酉醜,會合金局,且行木土運,以上三種情況,官至光祿大夫。

78年農曆5月十三生男一生命運

請問 我78年3月13日出生,我男朋友81年7月26日。明年

除本命年不適合結婚外,其它都可以的,但要選對日子 2011年05月份結婚黃道吉日 公元2011年05月03日 農曆04月 大 01日 星期二 牡牛座 沖鼠 壬子 煞北 公元2011年05月06日 農曆04月 大 04日 星期五 牡牛座 沖兔 乙卯 煞東 公元2011年05月07日 農曆04月 大 0...

2023年農曆5月13日出生的女人今年運勢

農曆 1987年 五月 十三 生肖 兔 1987年屬兔 整體運勢 1987年出生屬兔的人,天乾四化 太陰 化祿 天同 化權 天機 化科 巨門 化忌,在羊年工作中要注意平時跟同事之間的關係,切記禍從口出,少說話多做事,領導一定會發現你的才能。此年財運不錯,收入比以往有所增加,漲工資的跡象很大,切記不可...

2023年農曆5月13日出生的人在今年的運勢如何?

1968年農曆5月13日出生的人在今年的運勢不錯,工作順心,生意興隆,財源滾滾,鴻運當頭。1968年3月13生人在2016年運程 整體運 87分 2016這條佈滿荊棘的路上很難舒服前行,命運給了你許多的考驗,工作上容易粗心大意犯錯誤,人際上容易因為一句無心之語得罪人,你隨時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面對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