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給自己的汽車定位嗎?

2023-03-17 23:55:01 字數 4767 閱讀 8818

1樓:大朗吃藥

去安防系統專賣店,購買gps定位儀,將定位儀安裝在車廂隱蔽處。

手機號不可輕易定位,除非你掌握對方的資訊。或者能夠在對方手機裡安裝定位系統。

最新的手機定位技術是agps(assistedgps:輔助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它利用通訊基站資訊來輔助gps模組進行手機定位,主要改進之處在於:

1、在室內沒有gps訊號的地方利用基站定位來提供位置資訊,縮小定位盲區。

2、與純gps和純基站定位相比,agps有更高的精度,一般可精確到10公尺;gps定位需要在終端安裝gps定位系統或是內建gps模組,由終端主動傳送位置資訊,伺服器端無法獲取某個終端的位置資訊。

3、lbs基站定位是基於通訊運營商訊號塔的定位方式,通過訊號塔獲取到手機sim卡的經緯度資訊,通過計算將該位置點通過與電子地圖api進行對接顯示示到地圖上面,達到定位的目的。同時lbs基站定位具有強制性,由基站定位伺服器端主動向終端發起定位,在監管類服務中起著重要作用。

gps定位運用的是衛星訊號,在室內、地落車庫、交通隧道定位訊號會受到影響增加定位偏差,甚至在雲層密集的地域衛星訊號也會受到限制使得定位精度不高或出現定位盲區。在未來的實際應用中,單純的gps定位和單純的基於基站定位都無法完成乙個具體需求環境的要求,一定是衛星定位加基站定位兩種方式並存的。 [1]

首先,lbs基站定位的定位方式屬於地表定位,所有訊號**於手機訊號塔,只要手機能接收到訊號的地方都能實施定位,基站定位訊號在地面建築物、隧道中有極強的穿透性,彌補了衛星定位的不足之處。其次,lbs具有強制性,在終端不請求位置的時候,可進行主動定位,lbs基站定位具有較強的監管能力。

在gps模組啟動搜星階段,通過基站定位來確定 定位手機的大概位置,通過預存在手機中的gps衛星星曆圖,可以快速搜星,把搜星階段的時間由2-3分鐘,縮短到10秒鐘左右。

2樓:

完全可以,但要把手機放在車子裡,並且開通手機定位功能。有一種移動卡的手機定位功能,有專用的機子支援防盜定位 。

3樓:24h汽車小達人

您好就是在汽車上安裝gps跟蹤定位器,否則我們是不可以定位到汽車的。定位器就是利用gps衛星定位終端對遠端目標(汽車)準確定位、實時追蹤、遠端監聽、防盜反劫。至於怎麼定位自己的汽車,其實我們還是有很多種途徑可以選擇的。

客戶端查車可以說是最有效的辦法,首先在電腦裡面**安裝gps車輛監控系統,隨後點選進去就能夠監控汽車了。不僅可以實時查詢汽車的位置資訊,就連車輛執行報表也一目了然,監控功能是相當俱全的,非常適合車隊用來管理車輛。

提問。已安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條件1你在自己車裡,定位自己的位置就是車的位置。條件2,安裝相應的gps.

條件3,在車上安裝家庭報警系統,680元的最好,可支援10組號碼。聽說現在有專門的匹配系統,但沒見過。謝謝,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有種和手機卡一樣的定位卡,放在車裡就可以定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是你在車裡用手機。或者你的車有裝和手機互聯的智慧型程式。

7樓:憑你不夠資格

vivo x 21自帶汽車定位 負一屏可以看到。

怎樣用手機給汽車定位?

手機怎麼定位汽車

8樓:倏搗瘴緩拿阜

位置業務是指移動通訊系統通過特定的定位技術獲取移動終端的地理位置資訊(例如經緯度座標),提供給移動使用者本人、通訊系統或第三方定位客戶端,並借助一定的電子地圖資訊的支援,為移動使用者提供與其位置相關的呼叫或非呼叫類業務。

簡介已有的移動通訊系統中移動定位服務主要用於緊急救援,如緊急救護,緊急呼叫場景下對使用者的定位;基於位置的資訊服務,如車載gps的應用、黃頁、交通資訊、天氣資訊、導航資訊和導遊服務等;基於位置觸發的服務,如基於位置的管理資訊和計費等。

lte系統為了提供位置業務,引入了定位特性。對定位特性的主要需求是同時支援控制面定位過程和使用者面定位過程。控制面的定位主要是指通過控制信令來進行定位相關的資訊的傳輸。

9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定位的好方法,你是不是才知道。

10樓:硫酸鈣

2輸入手機號密碼點選下方登入進行登入。

5進入頁面後,點選頁面上的定位圖示,即可定位當前車輛。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手機並不能定位汽車位置,需要安裝相應軟體。

所謂汽車定位,是汽車上的gps定位裝置自行定位以後,通過網路將自己的當前位置傳送到手機,手機才能知道當前汽車在什麼位置。顯然的,並不是任何手機都可以對汽車進行定位,必須雙方安裝軟體進行匹配,才可以實現對汽車的定位。

需要車中有相應的駕駛輔助系統,例如通用的車上的安吉星等類似的軟體,只需要在手機上安裝客戶端就可以知道車輛的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怎麼定車子在那裡。

手機可以定位車子位置嗎

13樓:

摘要。你好,親,可以的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設定點選隱私開啟定位服務,開啟系統服務開啟重要地點。

2.點開設定開啟地圖,點選開啟停車位置。注意一定要確保下車前手機已經通過卡普類車載或者藍芽連線汽車完成。

3.停車時與手機藍芽斷開連線,這就會觸發地圖標記車輛功能並且傳送位置到手機上。

諮詢記錄 · 於2022-04-04

手機可以定位車子位置嗎。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解答,我是sunny老師,您的問題將由我來接單,整理答案需要一段時間,請您耐心等待5分鐘~

你好,親,可以的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設定點選隱私開啟定位服務,開啟系統服務開啟重要地點。2.

點開設定開啟地圖,點選開啟停車位置。注意一定要確保下車前手機已經通過卡普類車載或者藍芽連線汽車完成。3.

停車時與手機藍芽斷開連線,這就會觸發地圖標記車輛功能並且傳送位置到手機上。

車怎麼定位到自己手機上

14樓:大島說教育

首先給車輛安裝gps定位系統。在手機裡面**對應監控軟體,由gps服務商提供啟用和密碼才能通過手機查詢車輛運動情況。利用gps定位衛星,在全球範圍內實時進行定位、導航的系統,稱為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簡稱gps。

gps的功能和作用是:

1、定時定位:定位車輛的位置、車輛行駛狀態如速度、方向、經緯度。

2、歷史軌跡回放:在地圖上回放車輛過去某一時段內行駛的整個行駛路線。

3、遠端鎖車:加裝繼電器之後的車,可以傳送遠端指令對汽車電路或油路進行切斷、接通等動作,使車輛無法行駛。

15樓:好好新星聞

首先需要對汽車安裝gps定位儀,之後將監控的軟體安裝在自己的手機上,那麼在定位儀開啟的情況下,開啟手機的軟體就可以檢視汽車的具體所在位置了。

汽車的定位功能與汽車的距離系統共同成為汽車gps定位系統,通過簡訊或者其他方式對遠端車輛進行定位或監控,具有里程統計檢測功能斷電報警功能等。

作用。汽車使用gps定位系統可以在控制中心通過定位實時查詢汽車位置,及時找回被盜車輛,可以為車主避免嚴重的經濟損失,而且gps定位系統具有報警功能,在緊急情況時可以撥打110尋求幫助。

怎樣用手機給汽車定位?

手機怎麼定位汽車

手機怎麼定位汽車

怎樣用手機給汽車定位?

16樓:

摘要。您好,您的問題是怎樣用手機給汽車定位?您如果想要使用手機給汽車定位的話,首先您需要您的車輛上需要裝備,有gps或者是原車的,帶有車聯網系統的車輛,才可以通過手機端來查詢定位車輛。

您可以通過您的車輛配置來看是否帶有車聯網功能和是否帶有gps感測器,如果您不確定的話,您需要諮詢一下您的購車店面或者是您的本品牌車輛的廠家客服人員,如果支援的話,您可以**乙個當前汽車品牌的app,然後繫結您的車輛資訊,就可以在手機裡面檢視車輛的實時位置。以上是為您提供的資訊,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8

怎樣用手機給汽車定位?

您好,您別著急,您的問題我可以,但是等一會兒,我需要文字2分鐘左右。

你好。您好,您的問題是怎樣用手機給汽車定位?您如果想要使用手機給汽車定位的話,首先您需要您的車輛上需要裝備,有gps或者是原車的,帶有車聯網系統的車輛,才可以通過手機端來查詢定位車輛。

您可以通過您的車輛配置來看是否帶有車聯網功能和是否帶有gps感測器,如果您不確定的話,您需要諮詢一下您的購車店面或者是您的本品牌車輛的廠家客服人員,如果支援的話,您可以**乙個當前汽車品牌的app,然後繫結您的車輛資訊,就可以在手機裡面檢視車輛的實時位置。以上是為您提供的資訊,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蘋果手機自己換電池簡單嗎,蘋果手機能自己換電池嗎?

電池方面,由於手機總體尺寸的增大,機身內部的空間也更加多,這也讓iphone 6s plus可以塞下一塊更大的電池。雖然蘋果官方沒有給出電池的準確容量,但蘋果稱在3g網路通話上iphone 6s plus也能持續24小時。待機時間方面為16天。針對iphone 6s plus電池怎麼樣的問題,在硬體...

路上有人賣手機能買嗎,淘寶上的蘋果手機能買嗎?

一般都是偷來的手機,買了就是銷贓 還有一種,就是用假的手機聲稱是什麼什麼的,又不給你驗機,說不定就是假的 再者,這些手機沒有售後保障,萬一有個問題你去 修,沒有售後保障,修起來很貴很麻煩 不能!且不說手機是不是偷得或者質量怎麼樣,他還可能給你看的時候是真的,然後你買的時候他說要換卡,然後就給換了你乙...

申請了手機,能退嗎

可以呀,因為我覺得當時說申請了手機,但是又有其他的原因不想要了,可以給廠家說明情況退回的。所有銷售行業都有這樣保障的,即使買了這款產品,如果不想要了,有的在七天內還可以退貨呢,可以退的 一般申請買了手機之後,在收貨前都可以退貨,即便是你收了貨之後,一般都有至少七天無理由退換,有的商家甚至有30天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