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是不是單單喜歡外表,還是其他方面的

2023-03-17 23:55:02 字數 2914 閱讀 1738

1樓:網友

當然是多方面的,喜歡外表只是暫時的,時間久了就會更在意他的本領,做人,經驗等等。

2樓:君子蘭大學

外表與內心都要看。

3樓:free蓶諾

如果是真愛,外表就這麼點不重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看中的是外表。

5樓:任小輝

喜歡乙個人要從多方面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吸引你的是什麼?

怎樣才能算是喜歡乙個人,如果只是單純的覺得她的長相好看能叫喜歡嗎?

7樓:時光聊生活

如果只是覺得好看那不能叫喜歡。

喜歡不等於一廂情願,是你和他說話,做事,對事情的認知,道德的看法,都一樣。

產生的這種默契,有種知己,難離別的感覺,才叫真正的喜歡。

喜歡乙個人是喜歡她的全部 包括缺點與優點 喜歡乙個人看到她(他)的時候都會心跳加速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一想到他(她)就會有種特殊的感覺 而不是忽有忽沒。

喜歡是乙個漢語詞語,也作喜愛,一指愉快;高興,二指喜愛,即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崇拜。出自三國 魏 應璩 《與從弟君苗君胄書》:

「閒者北游,喜歡無量。」

愛本身是強烈的喜歡,它是喜歡的昇華,強烈到需要佔有、歸宿、依賴需求等的感覺、慾望。

男女之情喜歡和愛的區別。

同乙個主題中,也有人說:「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日夜想著他;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愛乙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乙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愛乙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可愛過之後卻不會再轉變為喜歡。

喜歡乙個人,即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乙個人,即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為什麼喜歡乙個人,會認為對方身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優點?

8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當你喜歡上乙個人之後,你會自帶美顏和濾鏡看待那個人。

愛情是一件讓人琢磨不清楚的事情,可是現實生活已經證明,當乙個人喜歡上另外乙個人,眼睛上會自帶美顏和濾鏡,所看到的對方會越來越完美。

愛情使人盲目,讓我們相信對方一定能給我們帶來幸福。我只在初戀的時候體會過這種感覺,我堅信他能夠給我幸福,堅信我們兩個人的愛情會走到最後。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已經迷失了自我,完全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可是我從來都不覺得這是一種過錯,反而覺得這是一種幸福。能夠在人生路上遇到讓自己迷失自我的愛情,不論最後的結局是幸福還是悲傷,這都足夠讓人回味。

當乙個人陷入到一片愛情當中,理智其實已經離他遠去,腦海中閃過的全都是對方的影子,而且對方的形象會在腦海中不斷被美化。

一雙自帶美顏和濾鏡的眼睛,看到的當然全部都是優點。古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放到現在愛情當中依舊適用。人們喜歡上乙個人之後,腦海中會一直想念對方的模樣,也只會想念兩個人相處當中的點點滴滴。

可生活中太多事根本就經不住琢磨,你越是喜歡,越會在腦海中去豐滿對方的想象,越是會在精神世界裡腦補對方所做的一切,再加上你的眼睛自帶美顏和濾鏡,不論對方身上有多少缺點,在你眼中就都變成了優點。

這其實是可以理解的無理由包容,愛情總是會讓人瘋狂。

當你在現實生活當中喜歡上乙個人,他會自動晉公升為你腦海中的神。他的一舉一動都會對你產生很大影響,而這些行為都會成為你腦海中愛的表現。

喜歡就是這麼無厘頭,沒有人能給你理由。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乙個人就會讓這種感情蒙蔽自己的雙眼,就會無視對方身上的缺點,對於缺點視而不見,當然就會覺得全身上下都是優點。

10樓:讖述社會

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古話至今流傳至現在仍然適用。因為愛會蒙蔽自己的雙眼,讓自己愛的人全都是優點。

11樓:網友

因為,又有句話說得好【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乙個人,就是會覺得他哪哪都好,缺點也是優點,優點還是優點,眼睛心裡都是他。

12樓:多肉

因為喜歡對方,就會把對方所有的缺點都無視或者忽視,只能夠看到對方身上的優點了。

13樓:肉多

因為喜歡乙個人,根本就看不到對方身上有缺點,哪怕是缺點,他們也會被愛情而蒙蔽了雙眼。

14樓:小圓妙招解疑

因為喜歡呀,所以對方身上的優點都被放大了。缺點都會自動被忽略,只會感覺全是優點。

15樓:尕軋

因為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對把對方優秀化,會覺得對方所有的地方都是發光點。

16樓:譚談社會

這說明你的愛太過於偉大了,已經包容了他的缺點,而且你非常的感性,有時候已經沖昏了頭腦。

喜歡乙個人不能只看外表

喜歡人是不是不應該執著,喜歡一個人是不是不應該執著

理 性結合吧。感覺現實也是一大因素。要看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執著有時候是好事。偏執就不行了。隨心而定吧。就算以後後悔做錯了決定也比沒有選擇就逃避要好。如果真的喜歡ta,ta也喜歡你就堅持下去。愛情屬於自己,執著堅定,幸福終將屬於你 看看這個人是不是值得,如果真愛就要努力 如果你很女神或很男神你就去執...

喜歡人是不是就會想和他接吻,喜歡乙個人是不是就會想和他接吻

是的。喜歡上乙個人,就會有想和對方親暱的想法。但是和乙個人接吻,不一定肯定是喜歡。不過通常情況下,是喜歡。是,所以能採納了嗎?喜歡乙個人是不是就會想和他接吻 是的。喜歡上乙個人,就會有想和對方親暱的想法。但是和乙個人接吻,不一定肯定是喜歡。不過通常情況下,是喜歡。喜歡乙個人就很想觸碰他,吻他嗎?我感...

怎樣才能知道乙個人是不是喜歡另乙個人

這個問題考倒我咯。怎麼說呢,這個世界上的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再者。有些人是愛你在心口難開的那種。有些人是明明愛你,但卻不想受傷所以不願意表現出來的那種。有些人會很疼你,寵你,支援你。所以不絕對。你可以問他幾個問題 1你直接問他你愛我不 他的如果很直接的說愛 那麼你就在當時看他的表情是不是有一種憂鬱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