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考辛斯和巔峰濃眉哥,孰強孰弱?

2023-03-17 23:45:04 字數 2357 閱讀 5865

1樓:職場棋手

這個很難說,兩者各有長處。要是雙方都在巔峰,在內線考辛斯更強,在外線,戴維斯更強。

巔峰時期的考辛斯,是內線霸主。考辛斯是傳統型的坦克內線,在巔峰時期,考辛斯是真的籃下無敵的存在。當時是16賽季,考辛斯可以場均砍下27分12個籃板,這對於外線時代來說,這樣資料的中鋒已經是聯盟最頂尖的中鋒了,而且考辛斯的力量和爆發力很強,經常可以擠開對手完成炸框和搶籃板,考辛斯的吃餅能力也是聯盟一流,靠著自己的低位,考辛斯可以靠著身體和技巧很快的擠到籃筐下得分,但在這只是早期,後面考辛斯都是投籃較多,籃板球都有所下降,可能這就是相對於的犧牲。

巔峰的戴維斯,還沒有到來。這個是確實,雖然濃眉現在看著猛,但是很有可能,濃眉的巔峰還沒有到來,濃眉是12年的狀元,也是近些年來最有統治力的狀元。雖然出道即巔峰,但是很明顯的濃眉一直在成長,他的資料一直在接近完美。

濃眉相比較於考辛斯,他的身體雖然高大,但是很明顯是達不到考辛斯的那種程度,而且濃眉內線地位打很少,他投籃很多,中投和三分很多,但是這也是他特點,畢竟濃眉以前是打後衛的,只是長高了,才打的內線,所以濃眉的中投和三分還是很準的。?

現在的濃眉,可以吊打考辛斯。畢竟現在考辛斯已經不再是聯盟第一中鋒了,而且也回不去了,濃眉又是一顆冉冉公升起的新星,很多地方上都比考辛斯優秀。

2樓:鹿凵小童鞋

巔峰情況下考辛斯比濃眉哥更強一些,在體魄和實力相比較的情況下還是要更勝一籌的。

3樓:王老師w啊

戴維斯因為進攻效率高、失誤低,整體綜合較佳,也相當適合作為球隊的第二得分點。但若是體系進攻,需要內外串連的團隊或戰術,考辛斯這種重坦型又具備分球能力的中鋒會更好用。而考辛斯若是在健康狀態即使作為防守角色球員也可以同樣高效,像火花同樣。

4樓:蝸牛默默說育兒

我覺得還是巔峰的考辛斯更厲害。因為巔峰的考辛斯不僅在內線是乙個大殺器,而且他也能像濃眉那樣拉到外面投三分,還可以給人打擋拆做掩護,他的內線低位的背打也很強,技術很細膩,手感也很不錯,可以說考辛斯既有內線的傳統中鋒的優勢和技術,又有新時代中鋒的特點。而濃眉哥不是乙個傳統意義上的站樁內線的中鋒。

你認為巔峰期的考辛斯實力怎麼樣?

5樓:西紅學姐

我認為在巔峰期的時候,他的實力是最強的,他在聯盟當中是第二中鋒,身材非常的魁梧身材,三分命中率非常高,在內線非常有優勢,外線發揮的也特別好,組織能力特別強。

6樓:小豆子子梓

我認為巔峰期的考辛斯實力是很強的,因為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而且他在打籃球的時候是非常厲害的,並且他在投三分球的時候是很準的,所以我認為巔峰期的考辛斯實力是很強的。

7樓:王芳芳麼麼噠

我認為巔峰期的考辛斯是 nba聯盟中的第二中鋒,首先他本身的身體素質是非常好的,在內線特別的有優勢,傳球速度和準確率都非常高。

8樓:放手的田園

他的實力也是很強的,因為他的內外線發揮非常好,而且命中率又高,帶球推進能力相對來說也很強。

曾經的聯盟第一中鋒,考辛斯為自己的年少輕狂買單了嗎?

9樓:記明練

就是考辛斯得先通過訓練營的考核,才有機會進入火箭隊的輪換名單,這樣才有機會把合同轉為標準的無保障合同。 考辛斯的生涯可謂是沒撈著錢又提前透支了身體 。

10樓:大超說教育

考辛斯為自己的年少輕狂買單了,他本來可以成為聯盟最好的中鋒,但後來卻被傷病給毀了。

11樓:莫九牧

我覺得考辛斯為自己的年少輕狂買單了,因為目前沒有任何一支球隊提出底薪簽約考辛斯。

巔峰麥迪和巔峰杜蘭特單挑,誰會贏

麥迪的 35秒13分至今至今仍是無人能夠超越的神蹟,他超強的天賦賦予了他在球場上的創造性。儘管麥迪職業生涯從未獲得過一次總冠軍,但他仍然可以躋身聯盟歷史最頂級球星的行列。他漂移靈動的打法征服了無數球迷的心,在球迷心中,巔峰時刻的他不遜色於任何人。麥迪職業生涯曾兩次獲得得分王榮譽,狀態火爆時的麥迪簡直...

巔峰羅斯和威少誰更強?現役威少和巔峰羅斯誰更強

體育 籃球 nba 巔峰羅斯vs巔峰威少誰強?解讀。個人感覺羅斯比較強。威少在nba中的實力,可以排到第幾?威少如今在奇才有非常亮眼的發揮,率隊進入季後賽,另外他本賽季創造新三雙紀錄,以他的實力來看,可以排在第十五位。威少在nba中的實力,可以排到第十左右,雖然他一直拿三雙,但他的帶隊能力不行。威少...

巔峰時期的艾弗森和巔峰時期的庫里,誰的實力更強

庫里現在已經是聯盟控衛位置上最強的人選了,當然了下個賽季威少來到了火箭隊,如果威少在火箭隊再次達到巔峰並且和哈登一起拿下總冠軍,相信威少的低位會向前提公升的,然而庫里打球的風格跟誰更像呢?感覺只有艾弗森了,兩個人都是那種比較瘦弱型的後衛,雖然艾弗森是得分後衛,但是球卻是一直在艾弗森手裡。現今聯盟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