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Note手機能安裝KingRoot嗎?

2022-12-30 19:20:02 字數 1673 閱讀 6757

1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

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2樓:龍的傳人

是可以安裝的,但是kingroot為第三方root系統,如果使用第三方軟體會導致系統不穩定等情況。

注意:小公尺note是自帶root的,但是出廠所使用的穩定版系統應用是無法獲取root的。

建議方法:先刷開發板本系統。

方法步驟:進行系統備份登陸安裝完畢重啟手機。

開啟安全中心 許可權管理 會發現多出乙個root許可權管理 開啟即可。

小公尺2手機能安裝360安全軟體嗎?

3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不建議安裝任何安全類軟體,尤其是這個數字品牌的所有軟體都不要安裝。

所有的安全衛士、手機管家、手機助手、某某大師、跑分軟體和電池管家之類的軟體,不要安裝,根本就不需要,也會影響手機的使用效能。手機內部是自帶lbe安全軟體的,你再安裝,佔壓內部儲存空間不說,還會與lbe衝突,影響手機的使用效能,電池管家會影響電池的使用效能。跑分軟體就是個娛樂軟體,沒有任何意義,還影響手機的使用。

小公尺手機能安裝360安全衛士麼?

4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軟體,請不要在安裝其它的安全類軟體,可能會產生衝突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索尼手機能安裝小公尺遊戲嗎?

5樓:小公尺

你好。不可以的。

因為小公尺版的遊戲是用你手機裡面繫結的小公尺賬戶登入的,所以只有miui裝置才可以登入小公尺版的遊戲。

小公尺手機能不能安裝360?

6樓:網友

能裝 但是每次開啟360的軟體都會提示許可權設定,沒刷機的小公尺是設定不了的——小公尺和360有衝突 我建議還是不要裝為好,小公尺有自帶的清理軟體和金山防毒軟體,這個完全夠用了——

7樓:網友

可以安裝,需要說明的是小公尺的miui對root許可權管理嚴格,360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使用,例如一鍵root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能裝啊,以前適配不好有重啟卡頓的現象,現在都沒有了,用起來很流暢。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最好不要裝360!沒必要,而且會很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機都可以裝360的。

小公尺手機能越獄嗎?小公尺手機可以越獄嗎

安卓手機不叫越獄,叫做root。小公尺手機可以root,步驟為 1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開發版root功能很簡單,直接系統設定中就可以開啟root許可權,2 點開系統設定,就可以看到授權管理,點進去就可以看見應用列表。3 當在手機介面看到應用列表後,選擇菜單鍵,可以看到設定。4 接著就可以看到root許...

小公尺手機連線無線網路連不上,小公尺手機能連線wifi,但不能上網,原因是什麼?

小公尺手機的wifi連上了但是上不了網 1 如果你的路由器,不支援設定中文ssid,你卻把中文設定成中文的話,就有可能無線連線這個wifi的。請更改後再行測試。2 檢查wifi密碼等是否正確,建議可以在設定 系統 wlan 高階 調整域中選擇11或14頻段,一般可以解決。如果路由器開啟了wps加密,...

小公尺4電信版手機能新增NFC功能嗎

你好。小公尺手機4硬體不支援nfc功能,無法新增此功能。小公尺4手機不帶有nfc功能,也無法加入這個功能的。手機nfc功能需要專門的硬體才能支援,手機本身不支援nfc功能是不能通過額外新增獲得nfc功能的,如果想要使用,推薦另外選購一款支援nfc的手機使用。nfc需要硬體支援,手機設計的時候沒有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