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關機能通過定位找到丟失的手機嗎

2021-03-03 23:02:09 字數 5506 閱讀 7594

1樓:重新整理了哦

你好,這個不能的,只能通過對方開機,才能定位該手機的大致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關機以後是無法進行定位的。開機時候定位也是粗略位置,不是精確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m別想了,說可以的都是騙錢的你可以讓他給你測試你的位置

小公尺手機關機還能定位找到手機麼

4樓:最愛

關機是定位不到位置的。

如果之前登陸了小公尺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小公尺賬號登陸並且處於聯網狀態,可以登陸小公尺雲服務,對手機進行鎖定和定位,輔助找回手機。

但是手機關機,或者被刷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這些操作就無效了。建議及時從小公尺雲服務中備份自己的重要資料。

【步入正題】

1、開啟 系統工具 - 我的小公尺

2、點選 雲服務

3、確定"查詢手機"功能已開啟

4、電腦瀏覽器(手機也ok)登陸i.mi.***,登入與手機繫結的小公尺帳號

5、點選獲取驗證碼

6、如圖所示,以防萬一請打上勾,點選確定

7、小公尺雲服務首頁,點選"查詢裝置",其他選項也很實用,前提是你同步了

8、點選"定位"

拓展資料:

小公尺雲服務

1、介紹

2、合作

2023年9月22日,在西雅圖舉行的2015中美經濟論壇上,小公尺公司宣布,在以國內兄弟公司的智慧型雲平台為首要**商之外,將開始採用基於微軟技術由世紀互聯運營的windows azure公有雲作為「小公尺雲服務」的雲儲存平台。微軟智慧型雲平台將通過「小公尺雲服務」為小公尺手機使用者提供雲端資訊同步備份與儲存服務。

5樓:提莫送你超神

小公尺手機

關機後無法定位。

小公尺手機定位步驟如下:

2、輸入手機的小公尺賬戶(也可是使用小公尺賬戶繫結的郵箱和密碼),點選登入。

3、登入成功後在小公尺雲服務中點選「查詢裝置」。

4、點選定位圖示。

5、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就可以看到手機的當前所在位置,如果手機關機了則無法定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被關機的情況下是不能通過定位找到的。

因為手機定位需要網路服務來連線小公尺的伺服器。

如果要定位手機需要確保手機連線到網路。

拓展資料

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研發的高效能智慧型手機。

strategy analytics釋出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智慧型手機廠商出貨量及市場份額報告顯示,小公尺出貨量2320萬台,市場份額達到6.4%,重回世界前五。

2023年3月27日,小公尺首次在上海舉行新品發布會,釋出小公尺mix2s。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 這個你放心誰說能的話他一定是白痴或是**網路需要電能量 沒電了怎麼可能還存在網路我做這些年手機位置服務 這是太小兒科你找刑偵科他們都會說不能

華為手機丟了關機能不能定位找回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丟了關機了是不能定位找回的。

手機丟失要找回手機,需要同時滿足3個條件的:

1、手機開機。

2、手機聯網

3、已登入華為帳號並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等狀態,則無法使用該功能。

如果手機關機將無法實現手機找回。您可以在雲端發起鎖定命令,一旦裝置開機並聯網,將會鎖定您的裝置以保護您的資料安全。如果手機丟失後被刷機,可能會導致華為帳號退出登入或華為終端雲空間業務不可用,無法找回。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蘋果手機,躍居全球第二位。

2023年7月17日,在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官網(3c認證)上,有8款5g手機獲得了3c認證,其中包括華為mate 20 x 5g、mate x 5g等四款手機。

截止10月22日,華為2023年手機發貨已經超過兩億台。2023年3月31日,華為釋出年報顯示,2023年華為智慧型手機發貨量(含榮耀)達到2.4億台,同比增長約16.

5%,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廠商。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丟失的華為手機已登入華為帳號並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可使用華為「查詢我的手機」功能輔助您定位裝置及保護資料。

以下為「查詢我的手機」詳細使用步驟:

在電腦或其他裝置瀏覽器上登入華為雲空間官網(https://cloud.huawei.

***),或在另一部華為手機上登入「查詢我的手機」應用。使用與丟失裝置相同的華為帳號、密碼登入。

定位裝置。開啟「查詢我的手機」登入成功後,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定位的裝置。(注:

如果「查詢我的手機」裝置列表中無此裝置,說明您沒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則無法使用華為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聯絡公安機關或手機號運營商如移動電信等尋求幫助。

成功定位後(如定位離線,可能裝置未開機、聯網等,不滿足「查詢我的手機」條件)

1)遠端鎖定,傳送警告資訊。

您可以通過「查詢我的手機》 遠端鎖定」為裝置設定數字鎖屏密碼鎖定手機。此密碼與華為帳號密碼不同,僅可設定數字密碼。注意,如果您的裝置已設定了鎖屏密碼,則無需再次通過「查詢我的手機」進行鎖屏密碼設定操作(適用emui5.

0及以上版本)。也可支援設定鎖定資訊,設定成功後資訊將會顯示在鎖定裝置螢幕上。若是裝置有插入sd卡,也可對sd卡設定密碼進行鎖定。

定位成功

鎖定裝置

傳送警告資訊

3)可以進行擦除資料操作,以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4)若開啟了查詢手機「傳送最後位置」開關,開啟後在裝置電池快耗盡時(電量5%~10%),裝置會自動向伺服器傳送最後位置資訊,若未開啟此開關,裝置不會自動觸發定位。

如果您丟失了華為手機,並且裝置密碼有可能已被對方竊取,以下步驟能幫助您:

向您的通訊運營商報告您的裝置丟失或失竊,停用相關功能,從而阻止他人使用通話,簡訊功能,避免損失。

如果擁有華為帳號並且已在丟失的裝置上登入,建議修改您的華為帳號密碼,以防止任何人從您丟失的裝置上訪問雲端資料。登入了華為帳號但是未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則無法定位裝置。如果沒有華為帳號或者沒有登入華為帳號,則無法定位裝置。

您可以嘗試撥打**或嘗試與對方溝通協商,若協商不成建議您可以向當地公安機關部門報案處理或者求助。

如果擁有華為帳號並且已在丟失的裝置上登入,建議修改您的華為帳號密碼。

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修改華為帳號密碼:

電腦或其他裝置瀏覽器登入華為雲空間官網(https://cloud.huawei.***),輸入帳號密碼;

點選右上角帳號名稱,選擇我的華為帳號;

在帳號與安全點選修改密碼;

通過舊密碼完成修改密碼。

注意:1、使用「查詢我的手機」功能需同時滿足:裝置上登入了華為帳號,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和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狀態。

注:若無法通過安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急需使用「查詢我的手機」定位裝置,建議登入華為雲空間官網(https://cloud.

huawei.***)使用查詢手機功能,可免驗證登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首先我們找回手機時,需要你手機上有登入華為帳號並且有設定找回手機定位功能,才能夠把手機找回來。

11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開機就能顯示定位,現在手機都是這個功能。

13樓:各種猥瑣亦

親,手機

找回流程: 在手機上有註冊華為賬號並且登陸華為雲服務,華為雲服務設定裡手機找回打勾,手機是開機的狀態,手機有連wifi或者開啟資料業務 一.在電腦上輸入cloud.

huawei中國 登入雲服務。 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三.在中國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四.

手機找回功能需要手機條件:手機開機、手機聯中國、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 定位成功後會顯示出手機所在的位置。

具有以下功能:一.設定簡訊**和來電轉移;二.

顯示手機當前位置(需要開啟***);三.遠端向手機傳送警告資訊;四.遠端鎖定手機螢幕;5.

遠端備份手機中的資訊;陸.遠端清除手機中的資訊

手機剛剛丟了怎麼辦關機了還能定位找回嗎

14樓:柳兒

可以,方法是,來以vivo手機自操作為例:bai

1、首先我們在電腦瀏覽器中,

du進入到vivo雲服zhi務介面,點dao擊【立即登入】按鈕,如圖所示。

點選檢視大圖" >

2、然後我們輸入手機賬號,如果手機號丟失可以馬上掛失補辦,點選【登入】,如圖所示。

3、然後在裡面點選【查詢手機】功能,如圖所示。

4、之後如果手機不小心讓地方開機,就可以定位到對方的位置,我們可以自己或者聯絡公安機關查詢,如圖所示。

5、如果手機一直不開機,我們可以點選右側的【鎖定螢幕】功能,如圖所示。

6、然後在彈出來的提示,點選【確定】,這樣對方如果撿到,就無法使用我們的手機了,如圖所示。

15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16樓:兄弟連田心9號

如果手機丟失的話,要找回手機,需要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的,缺一不可回:

1,手機開機。答2,手機聯網。3,手機上登入華為帳號。4,並且開啟手機找回。

第一步:可以通過電腦登入hicloud華為雲服務門戶**,點選進入「查詢我的手機」。

第二步:二次驗證華為帳號密碼登入的。

第三步:然後進入「查詢我的手機」頁面,選擇需要定位的手機裝置名稱,然後點選「定位」注:手機定位是需要手機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雲服務帳號、「開啟查詢我的手機」(缺一不可)。

①   :定位顯示離線:手機現在沒有聯網,或者關機,網頁是無法定位的。

②:定位顯示無裝置:手機沒有登入華為雲服務,「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按鈕。

17樓:山暮東郭美麗

目前民間手機定位查詢功能限制條件較大,我司未推出關於手機號碼或者手機終端進行定位搜尋,如您手機丟失,建議您報警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丟了,以後關機了,說明手機被別人撿走了,人家關機,就是不想歸還手機的意思,想定位找回非常困難,不過你可以試著繼續聯絡,看他能否跟你聯絡

蘋果6手機關機能定位得到嗎,蘋果手機關機還能定位嗎

關機了或者刷機了,都是無法定位的,如果手機丟了,可以找回手機,但丟失前需要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找回方法 1.首先要進入iphone手機的 設定 選單,之後選擇 icloud 進入 icloud 後向下拉列表找到 查詢我的iphone 開啟。2.接下來需要用pc或者mac來登陸,輸入完之...

手機關機怎麼能找到,怎樣才能找到關機手機

第一種是wifi定位。wifi定位與我們的手機一樣,其實每個wifi熱點 路由器 都有乙個獨一無二的mac位址,在手機開啟wifi時,它會掃瞄和收集周圍路由器的wifi訊號,只要有,都能掃瞄到。同時上傳它們的位置資訊到伺服器,形成乙個龐大的熱點位置資料庫。伺服器再檢索每個wifi熱點的地理位置,然後...

手機關機看iphone查詢能定位嗎

不可以,只有手機聯網以後查詢iphone才能定位。關機當然不行了,但是你要是安裝了查詢我的iphone,可以先鎖定,只要開機就能把手機鎖上。不可以的哦,只有聯網才可以。查詢我的iphone關機後,能定位嗎?手機關機是不可以檢視iphone手機定位的,想定位必須開機狀態。iphone手機定位是建立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