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渭南的小吃街及夜市?渭南有啥特色小吃?

2023-03-17 23:50:02 字數 2924 閱讀 4738

1樓:短髮_小巫

也是多無聊,來來來,我給你說說渭南最好吃的一些地方。

1。公尺線的話,有『公尺線源』,在西二路金水園對面,就是祥和小區門口。去吧,你不會後悔的。

2。手擀粉,有『佛手指』,在信達廣場靠近國貿的那邊,你找找,就是信達向國貿方向走,第二家吃飯的地方。還有『1+1手擀粉』在廣場旁邊,九子花卉那條路上,就在最靠近廣場的那邊,在牽人麻辣粉的旁邊。

3。肉夾饃,紫菜湯,去西二路的美食一條街,剛把那個美食一條街的牌子一過,在路東邊,店名忘了,但很顯眼,叫『``肉夾饃』

4。羊肉泡,就在買肉夾饃的對面『馬回齋』,就是朝陽路和金水路的交界。

5。小火鍋,在雙圓二樓。

6。烤肉,有開發區那個爺爺的『吊爐烤肉』

···其實夜市是有的,在西四路的啤酒廣場,應該是東風街快到樂天路的那段。

旁邊有一家純木裝潢的『重慶小調四季火鍋』推薦啊推薦,超讚的,是新開的應該,一定要去啊要去·

2樓:潮珈藍

因為創衛,被取消了。不過很快就會有了。 現在,在恆基後面,有個小吃一條街,很不錯。

還有北塘巷,有楊家麵皮和一家晚上營業的包子混沌店,很好吃。 在解放路仁達書店旁,有家燙菜也很好吃。

3樓:陝西渭南精神病

你想吃什麼,燒烤去三馬路有家福亮燒烤很不錯,特別是雞翅。北唐有麵皮 肉夾饃 孜然炒肉加魔 包子什麼的都是渭南的老小吃店了。羊肉煮饃去老城愛國,或者馬慧齋也行,廣場南路的千人麻辣粉,酸菜炒公尺也湊合,雙圓上的小吃城有幾家很不錯,是以前的老店搬過去的,冒菜、肉夾饃、餃子、旋面等種類很多,西二路的小吃街是2008以後開始的有幾家還行,整體質量不高、衛生差。

火鍋說真的沒幾家好了,一尊黃牛還行吧,還有千人麻辣燙也還行。還有很多,想吃什麼問我就ok了,手打這麼多字,分給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西二路都是小吃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信達又有了,味道還不錯。

6樓:水止如心

我吃遍了西二路小吃。都不錯。就是最近有一看老店遷到西二路南端叫小五燒烤。他們店裡吃的都好吃。關鍵**合理便宜。知道後我們沒事就去。

渭南有啥特色小吃?

渭南有啥特色小吃?

陝西渭南哪條街小吃最多?

7樓:科學小智囊

西二路餐飲一條街(金水路北段) :小吃有,范記肉夾饃、蒲城水盆羊肉、小六燒烤、小六燒烤南鄰的涮牛肚也是比較特色的、馬回齋的煮饃也可以、別記粥府的粥和小菜也值得一嘗、要是想在渭南吃到便宜一點的海鮮,這裡也有(西二路南段)、蒲城水盆羊肉南鄰的葫蘆頭泡饃。

另外西二路與朝陽路十字西50公尺路南--二桿子麵館,面特得很,菜也不錯。西二路與朝陽路十字東20公尺路北有個『趙三考肉』也是老店,冷盤和烤品都有固定的風格西二路北段,漢中菜豆腐火鍋,味道也挺不錯。

在說說 陝西渭南哪條街小吃做多

8樓:喻傲安

解放路,下面有胡辣湯,水煎包早點,晚上小春辣子雞也是渭南人愛吃的美味,生意火爆,豐富了渭南市民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西二路餐飲一條街(金水路北段) :我個人推薦的小吃有,范記肉夾饃、蒲城水盆羊肉、小六燒烤、小六燒烤南鄰的涮牛肚也是比較特色的、馬回齋的煮饃也可以、別記粥府的粥和小菜也值得一嘗、要是想在渭南吃到便宜一點的海鮮,這裡也有(西二路南段)、蒲城水盆羊肉南鄰的葫蘆頭泡饃生意不怎麼好,但我個人覺得口感還可以(麻辣味很到位),如果你口味輕,記得一定要提前叮囑:

「花椒味淡點」。另外西二路與朝陽路十字西50公尺路南——二桿子麵館,面特得很,菜也不錯。哦,對了,西二路與朝陽路十字東20公尺路北有個『趙三考肉』也是老店,冷盤和烤品都有固定的風格,值得一嘗,不過最近好像出了一點事故,暫未營業。

西二路北段,漢中菜豆腐火鍋,味道也挺不錯,不過最近的質量有所下滑。

渭南小吃有什麼好吃的

10樓:微言悚聽

渭南時辰包子。

渭南時辰包子創始於清乾隆年間,面細皮白"僧帽"狀,油滲包底呈金黃,馥郁鮮爽,油而不膩,香味悠長。

03豆腐泡。

豆腐泡,即豆腐泡饃,比豆腐腦略硬的軟豆腐,文火烙就的麥麵餅,配以油潑辣子。吃時,先把饃掰成拇指大的塊,連豆腐在鍋裡過幾遍。香辣可口。

04 渭南biangbiang面。

煮過幾滾的面被撈起盛入粗瓷大碗裡,撒上鹽、辣椒麵、花椒麵、蔥花、蒜末,然後將半鐵勺燒得焦熱的清油「呲啦」往上一潑,頓時五香撲鼻。

05 渭南雞蛋醪糟。

「一碗醪糟,一顆蛋——!銅鍋裡添碗清水,燒開,在鍋沿敲碎一顆雞蛋打入鍋中,放適量的醪糟醅,再燒開,加黃桂,迅速起鍋倒入碗中。酸甜味醇。

陝西省渭南市什麼好吃

11樓:周洋

渭南市,隸屬於陝西省,地處陝西關中渭河平原東部,是陝西省的「東大門」。總面積約13134平方千公尺,人口556萬。為陝西省農業大市和人口大市。

轄臨渭區、大荔、富平、白水、潼關等9個縣以及華陰、韓城2個縣級市。

特產羊奶粉 合兒餅 金絲蜜棗 黃花菜 白水杜康酒 同州西瓜 赤水大蔥 蒲城酥梨 椽頭蒸饃 水盆羊肉 潼關醬菜 蕎麵餄餎。

渭南城區哪有好吃的

12樓:

城區好吃的。早點的話就是吃包子。要說包子正宗的就數東風大街與民生街十字向西50公尺長安銀行旁東風便民蔬菜市場門口——坤昆豐原包子。

水盆的話就數小牛了。

肉夾饃就去北塘。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塘的麵皮,棗模糊,肉夾饃;一馬路的岐山面,馬回齋的煮饃,~10塊錢吃飽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聳是想和誰吃啊,廁所美太,你隨意。

從陝西渭南到安徽阜陽有多遠的路程,坐車需要幾個小時

駕車路線 全程約725.3公里,坐車需要10小時左右 起點 渭南市 1.渭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風大街行駛130公尺,過右側的百貨大廈約90公尺後,右轉進入南塘路 2 沿南塘路行駛500公尺,過右側的金梅綜合商店約70公尺後,左轉進入朝陽大街 3 沿朝陽大街行駛2.3公里,直...

有陝西渭南的嗎?幫忙來看是不是傳銷

我剛從渭南回來,被同學騙去的,說做生意,暴利什麼的,本來自己幼稚沒多想,到了以後才發現進入了傳銷團夥,那邊就是賊窩,千萬別去,生意很好的話他也不會讓你去做了。慎重!騙人的,我好幾個朋友找不到工作,現在一天到晚為了生計疲於奔命,壓力非常大,要是有這好事他們早都去幹了。在下是渭南的 那肯定就是傳銷 我做...

渭南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渭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沋河公園,朝陽公園。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到少華山一遊。周邊還有數家3a級旅遊景區,包括渭南航天生態園景區 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園景區 華陰城市文化公園景區等。如果作為短暫停留的轉車地,可以晚上到商業廣場逛街和看電影,或者找酒吧之類的小坐一下。渭南還是現代革命者活動較早的地區之一。有華縣高塘鎮建立的由 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