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麥迪和巔峰杜蘭特單挑,誰會贏

2022-01-10 20:56:50 字數 4844 閱讀 4996

1樓:繁星相誦

麥迪的「35秒13分至今至今仍是無人能夠超越的神蹟,他超強的天賦賦予了他在球場上的創造性。儘管麥迪職業生涯從未獲得過一次總冠軍,但他仍然可以躋身聯盟歷史最頂級球星的行列。他漂移靈動的打法征服了無數球迷的心,在球迷心中,巔峰時刻的他不遜色於任何人。

麥迪職業生涯曾兩次獲得得分王榮譽,狀態火爆時的麥迪簡直無人可擋,他可以利用各種方式進行得分。

而如今的聯盟內,還有一位同樣擁有著強大天賦的球員,那就是凱文.杜蘭特,他成長的速度十分驚人,甚至現在已經成為了聯盟第一人最有力的爭奪者。那麼,同樣是天賦異稟的兩人,在一對一時,麥迪和杜蘭特誰能夠更勝一籌呢?

關於這個問題,網友們也是紛紛給出了自己的見解,而他們的答案也是出奇的一致,都認為杜蘭特會在這場一對一較量中笑到最後。他們認為杜蘭特在身高還有臂展上擁有著一定的優勢,這會讓他在一對一中佔盡優勢,麥迪將很難贏下杜蘭特。

」杜蘭特在21歲時就已經是nba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了,2023年世錦賽時在美國隊都已經是老大了。」

「阿杜幾乎可以說是為單挑而生的球員,他的一對一強無敵。」

「單挑的話當然是杜蘭特,身高臂展擺在那,喬丹都不一定能贏他。」

「雖然麥迪和杜蘭特都拿過得分王,但是效率卻不是乙個級別的。」

「拋開情懷的話,我認為杜蘭特贏。」

那麼從兩人的資料方面再來做一下對比:

麥迪職業生涯單賽季場均最高分32.1分,(在那個賽季斬獲了得分王)投籃命中率45.7%,職業生涯單場最高拿到過62分,場均19.6分。

杜蘭特單賽季場均最高32分(同樣在那個賽季拿到了得分王),投籃命中率50.3%,單場最高51分,職業生涯場均27.1分。

從資料方面來看。的確杜蘭特表現得更為出色,也更為穩定,不過麥迪在職業生涯中後期受傷病的影響,表現都是不盡如人意,已經很難再找到巔峰時期的狀態了。而杜蘭特還處於職業生涯的巔峰期,這一點也讓他們的職業生涯場均得分相差比較大。

但不得不承認,杜蘭特在場上的效率的確十分高,而且他極為出色的身體素質會讓他在一對一時具有先天性的優勢。

2樓:秋風體育

巔峰杜蘭特會贏,這一點毋庸置疑,杜蘭特的單挑實力不弱於喬丹。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肯定是杜蘭特會贏,因為杜蘭特的個人實力更強一些,水平也更高一些。

4樓:你頭髮亂了噢

個人覺得應該是麥迪會贏,因為麥迪可是上帝眷顧的男人,曾在35秒砍下13分,得分能力非常恐怖。

5樓:阿會娛樂

說起麥迪和杜蘭特的話,大家第一印象就是超級得分手,而且當初杜蘭特選秀的模板也是麥迪,所以說難免會拿他們來做比較,那麼說起兩人一對一誰會贏的話,我會選擇杜蘭特

有人可能認為這個說法有些誇大了,不過現實就是這樣。我先來看看麥迪資料吧,麥迪雖然說的超級得分手,可是只有在魔術的兩個賽季場均得分才超過30,那時麥迪的身邊沒有幫手與第二得分點,所以他有無線**權,可是麥迪去了火箭之後,場均得分驟降,不過他身邊只有一位得分剛過20的姚明而已。

反觀杜蘭特,在雷霆的時候身邊有哈登和威少,這樣的杜蘭特還能夠場均三十分,即便是後來去了勇士,杜蘭特的場均得分也沒有低於過25,況且身邊還有水花兄弟這樣的超級投手,所以說杜蘭特資料上優於麥迪的

而且杜蘭特穩定性更好,曾經多次場均資料進入180俱樂部(兩分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罰球命中率之和),這是在保證得分的基礎上打出來的,所以說杜蘭特得分有多恐怖了,加上自己身高臂長,頂級的射術,還有頂級的防守,綜合下來我認為杜蘭特比麥迪更強。單挑肯定是杜蘭特贏

麥迪,安東尼,杜蘭特三人巔峰時期誰的進攻能力更強

6樓:我是極客的人

首先我們來談談安東尼,安東尼職業生涯的命中率在45%左右。但是安東尼的問題在於太粘球,也就意味著球隊的打法過於單一,安東尼基本上都會用單打結束比賽。安東尼不擅長突破,內線拿分場均只有2分。

他更喜歡中投或者遠投,一切的進球都源自感覺。準起來確實很厲害,但是近幾年我們看到的安東尼,命中率下降的很快,多數我們看到的都是他不准的時候,他也沒辦法用這種打法帶領球隊,所以我把他排在三人最後。第二名我選擇給了麥迪,麥迪的命中率其實更低,超過43%。

但是麥迪的打法更具威懾力。麥迪的速度和突破能力為三人最佳,身體素質應該也是最好的。麥迪的關鍵球能力十分出色,是球隊最為牢靠的大心臟球員。

麥迪的打法能裡能外,花樣更多,你很難設防他下一步是用什麼動作結束比賽的。最後的第一名,我選擇給了凱文杜蘭特。首先是杜蘭特驚人的命中率,身為乙個三號位,並且經常進行三分投射的球員。

他的命中率竟然達到了超過50%,不得不說得分效率還是十分出色的。他更關鍵的就是他的身體優勢。他的身高足有2公尺11,讓他在這個位置上十分佔據優勢。

因為你很難對他進行有效的防守,基本上是蓋不到他。並且他也很擅長干拔挑投,也屬於進攻的多面手,團隊視野也屬於三人最佳。儘管各自高但是不笨重,腳步也算是靈活。

因為你很難防他,所以是無從下手的,還是將最強給他吧。

理性評價麥迪杜蘭特誰的進攻好天賦高

nba歷史上,哪些運動員的單挑能力最強?

7樓:繁星相誦

nba是世界上所有極具籃球天賦的籃球員的聚集地,他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能力,在聯盟歷史上就有著五位最強大的籃球運動員,他們在場上是防守球員最不願意面對的,他們的單挑能力可以說就是聯盟的前五位,科比麥迪上榜,榜首毫無疑問。

第五位:杜蘭特

作為聯盟中的「死神」,超長的臂展和彈跳能力,一身超強的身體素質使得杜蘭特在單挑時能夠輕易地在對方球員的頭頂上得分,穩定的投籃機器也是球員和教練們對杜蘭特的評價,杜蘭特的投籃十分精準,是球隊中穩定的得分點。

第四位:科比

在巔峰時期的科比成了每個球隊的噩夢,不光令球員頭疼就是連教練都拿他沒有辦法,任何戰術都沒有辦法限制科比得分的腳步。那時候教練員想將科比的單場得分限制在30分以下,派三個人來夾防科比,但科比也能夠出手命中得分,更何況是單挑的時候。

第三位:歐文

歐文的運球可以稱得上是聯盟之中最強的了,他真正做到了人球合一,在防守球員干擾的情況下也能夠從容不迫地運球,並且一連串的晃人動作可以讓防守球員失去防守位置腳步凌亂,並且歐文的上籃終結和中投終結能力都是十分出色的,這樣兩個球員的極致能力結合在一起這讓歐文在單挑的時候處於十分強大的位置。

第二位:麥迪

麥迪和科比處於同一時期的兩位巨星級球員,並且兩個人在場上針鋒相對,科比是聯盟防守最為出色的幾個球員之一,但是在賽後的採訪時卻表示麥迪是乙個十分難防的球員,這樣的評價可以證明出麥迪的能力了,麥迪自己本身有著出色的腳步移動,能夠輕易擺脫防守球員,並且上籃時候的嫻熟的拉桿也讓防守球員無法干擾到他的終結,所以說麥迪有著很強的單挑能力。

第一位:喬丹

第一位當然就是我們的籃球之神喬丹了,喬丹的單挑在聯盟裡面是沒有人能夠匹敵的,喬丹有著出色的彈跳能力這使得防守球員無法干擾到他投籃,並且在面對防守球員時,喬丹有著沉著的心態,從容不迫地出手,他的後仰跳投也是經典場面,所以說他是聯盟當中最強的單挑球員!

nba歷史上,哪些球員單打能力很強,能被稱為單挑王?

8樓:繁星相誦

nba中最引人注目的對決莫過於單挑,兩個強者之間的單挑好像更具有威懾力。如果說21世界實力最強悍的八大單挑王,那艾弗森和麥迪必須上榜。而榜首的位置肯定實至名歸,畢竟他是21世紀nba賽場上的霸王,創造過許多優秀的記錄。

第一名:科比

第一名就是科比,如今科比已經永遠地離開我們,但是科比留下的輝煌和精彩卻依然讓人無法忘懷。科比的黑曼巴精神更是值得人稱讚,在賽場上科比最強悍的能力就是單挑,幾乎沒人能從他的手下過球,只要遇到科比,對手就下意識的謹慎起來,畢竟這哥們實在是太強悍了。

第二名:杜蘭特

第二名是杜蘭特,他的得分技巧非常嫻熟,常常能在比賽中越過眾人得分。和杜蘭特單挑,必須要有超強的頭腦和體格,才能在他手下搶球。如今他已經成為超級巨星,無論是影響力還是人氣都僅次於科比。

第三名:安東尼

第三名是安東尼,這個大個子就連喬丹都非常看好他,他的籃球實力非常強,尤其是在單挑方面的實力,常常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的同時,又長舒一口氣。

第四名:艾弗森

第四名是艾弗森,他能上榜是因為他獨特的運球技巧,艾弗森的運球方式在nba中都是獨樹一幟,出其不意的打球方法就是艾弗森的強項。

第五名:麥迪

第五名是麥迪,其實大家都知道如果麥迪能更努力一些,身體的傷病能注意一些,他的成就不會比任何球員低。他是天生就應該打籃球的運動員,天賦極強,單挑實力也非常厲害。

第六名:哈登

雖然哈登在nba中做了三年的替補,但是他屬於厚積薄發型別,很快就在戰場上掌握了主動權。哈登還是戰場上的核心,主導位置極強,屬於單挑實力過硬,領導能力也不錯的球員。

第七名:阿里納斯

第七名是阿里納斯,雖然他的名氣不是很大,但是能在nba的賽場打球肯定是有非凡的成就。阿里納斯單挑實力確實過硬,即使是面對科比也絲毫不怯場,雖然阿里納斯在其他方面不算出眾,但是單挑還是必須有他的名次。

第八名:皮爾斯

皮爾斯,或許他沒有太多榮耀加身,但這並不能影響他的實力,皮爾斯的身體素質強悍,在賽場上能對抗多人圍攻。還拿過全場mvp 的榮譽,所以皮爾斯的對抗能力還是很強的

9樓:幹三老師

首當其衝的,肯定就是火箭隊的哈登,他的單打效率排名歷史第一,其次,就是杜蘭特,歐文,喬丹,科比這些高手。

10樓:百科小鬥士

在nba歷史中,個人的單打能力出色的有很多,而能被稱為單挑王的,我覺得當屬以下5位:哈登 、杜蘭特、艾弗森、科比、喬丹,尤其是喬丹,作為籃球之神,在單挑上是當之無愧的第一。

11樓:驚蟄

麥可·喬丹 ,艾弗森,科比·布萊恩特 ,凱文·杜蘭特,凱文·加內特 。

麥迪的幾個賽季的資料,麥迪巔峰時期資料?

02 03賽季 75 74 39.4 457 386 793 1.6 4.9 6.5 5.5 1.65 79 2.6 2.1 32.1 03 04賽季 67 67 39.9 417 339 796 1.4 4.6 6 5.5 1.39 63 2.67 1.9 28 麥蒂的資料依次為 資料依次為 賽季...

杜峰如何讓廣東重回巔峰的

他個人是沒有影響到,除非多搭配一些實力的外援,可能會比較厲害。在我了解到的最新訊息了嗎,雖然nba正在熱火朝天的準備再一次的再戰問題之後,但在球迷的心中,本賽季其實已經基本結束,因為廣東隊將最有可能衛冕成功。毫無疑問的問題是廣東在過去的兩個季節裡已經回到了屬於他們的巔峰,而而且杜峰在這一過程中扮演了...

巔峰考辛斯和巔峰濃眉哥,孰強孰弱?

這個很難說,兩者各有長處。要是雙方都在巔峰,在內線考辛斯更強,在外線,戴維斯更強。巔峰時期的考辛斯,是內線霸主。考辛斯是傳統型的坦克內線,在巔峰時期,考辛斯是真的籃下無敵的存在。當時是16賽季,考辛斯可以場均砍下27分12個籃板,這對於外線時代來說,這樣資料的中鋒已經是聯盟最頂尖的中鋒了,而且考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