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孩學習散打好還是跆拳道?

2023-03-17 23:45:02 字數 1533 閱讀 7549

1樓:愛日眉

跆拳道啦!原因: 1、容易上手。

學散打比較慢,而且學好多不適合女孩子的東西。散打中有些是力量型的人用的,像某些擒拿招式和摔法。女孩不易學的,況且即使會也未必有用。

2、跆拳道更適合遠戰。對於女孩來說,遠戰更安全一些,練的時候可以更放鬆,心情好一些。 3、練跆拳道有助於強身健體,增加腿上的力氣,秀出好身材。

女生練跆拳道顯得特精神,特別帥。 4、現在更流行跆拳道。如果找男朋友的話,跆拳道女生有很值得炫耀的資本。

2樓:網友

散打。散打的機動性相較於跆拳道大一些,我認為學散打更合適一下,當然,這只是個人建議。

3樓:九依雲

雖然是女孩這也許是她的愛好,也是乙個成長的鍛鍊,無論是男孩子 女孩作為家長都要支援孩子,她更想做乙個成功者。

4樓:清風吹過後

我個人覺得女孩子學習跆拳道好,散打不太合適,在國外沒有看到女孩子學習散打。

5樓:在古雁橋跳傘的毛刺槐

我覺得散打好一些,可以防身吧。

6樓:xu大地裝修

都好,但我覺得學習散打更好些。

7樓:在黃岐灣游泳的雪天

我認為學散打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學習散打好。

9樓:網友

我認為25歲學會不會有點晚了。

10樓:十八般功夫

可以先看**教學看一下對哪個感興趣,在進行選擇,沒有興趣的話,是堅持不下去的!可以推薦你去十八般功夫網去看一下,上面有一些中華武狀元陳超的散打教學**,挺不錯的,可以看看是否對散打感興趣,跆拳道的話,比較容易上手,實戰性沒有散打強!

11樓:網友

不管學哪種,學好了都是狠好的。

女孩子學散打合適嗎?

12樓:哆啦聊教育

合適,具體來說女孩子練習散打的好處:

1、能夠塑造體態,保持身體線條的美: 散打獨特的訓練方法能增加人的身體柔韌性及靈敏度,並且使雙腿的線條更優美,更筆直,加上挺胸、立腰等專門姿勢的訓練,能有效塑造女孩子健康美麗的形體。

2、能夠強身健體,防身自衛:女孩子學習武術能夠增強身體方面的素質,並且還可以保護自己。

3、能夠緩解精神壓力,調整狀態:現在社會競爭激烈,人們的壓力普遍較大。而練習散打能夠釋放這種壓力。

技術價值

學習散打可以增強武德教育、完善人格,使練習者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自律、獨立、果斷、堅韌等品質;可健體防身,改善習練者的身體形態和身體機能,提高整體的身體素質,包括速度、力量、耐力、協調、靈敏等。

可娛樂消遣,緩解快節奏給人們帶來的緊張情緒,釋放壓力,融洽人際關係;可推動社會的發展、提公升國家軟實力,向世界展示中國特色的技擊技術,傳播中國文化,還可以成為國家外交的一種途徑,促進國家之間的關係,維護世界和平。

11歲的孩子學散打好還是跆拳道好

不推薦散打,雖然我是練散打的,因為散打實戰性太強,適合成年人練,至少也要高中生。更多的應該是鍛鍊身體而不是防身,想防身想法都是好的,但是不可能如果不是長期練下去的話。跆拳道修身塑型都不錯,韌帶不是問題的。身高減去110是標準體重。一般大學的體育館和健身房有相關的培訓班,你可以去看看。此外如果是假期班...

9歲的孩子學跆拳道好還是散打好,為什麼

十二歲之前,適宜練跆拳道或是武術套路,以活動筋骨,十二歲之後,再考慮練散打。因為太小的孩子,如進行高密度大運動量強對抗性訓練,身體吃不消,容易造成傷病。讓孩子學跆拳道好還是學習散打比較好 如果只是一般性質的街鬥練習一些擒拿就可以,雖說短時間不會練到運用自如的境界但反覆練習幾次擒拿的套路對付一般人是沒...

9歲胖男孩應學跆拳道還是散打,6歲兒童適合學習散打還是跆拳道

當然是跆拳道,散打殺傷力太大,對這麼小的孩子而言,對身體也不好,而且跆拳道的話,對長身體是很有好處的,能夠長的很勻稱。散打跆拳道我都練過,跆拳道館裡有很多幾歲大的小孩子在練,但是沒見過那麼小聯絡散打的 都可以吧,散打考驗身體的靈活性,跆拳道就是身體的協調性和柔軟性,都差不多,動作挺帥的,學了可以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