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2023-03-17 23:40:03 字數 3330 閱讀 7704

1樓:中國移動

小公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進入手機【設定】-【其他高階設定】(有些系統版本為:【更多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螢幕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在彈出的視窗選擇【確定重置】即可。

(注:如當前裝置已登陸小公尺,需要輸入密碼聯網驗證後才能恢復,同時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鍵+音量加鍵。

進入recovery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那一項(音量+為向上,-為向下,電源鍵是確定),選擇確定就齊活了。

小公尺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小公尺手機重啟到恢復模式(recovery)是什麼意思

3樓:太平洋電腦網

recovery模式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在這個模式下我們可以刷入新的安卓系統,或者對已有的系統進行備份或公升級,也可以在此恢復出廠設定。

其他英文解釋。

rebootsystemnow:重啟手機(刷機完畢選擇此項就能重新啟動系統)

applysdcard::安裝儲存卡中的公升級包(你可以把刷機包命名然後用這個選項直接公升級)

wipedata/factoryreset:清除使用者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刷機前必須執行的選項)

wipecachepartition:清除系統快取(刷機前執行)(系統出問題也可嘗試此選項,一般能夠解決)

installzipfromsdcard:從sdcard上安裝zip公升級包(可以執行任意名稱的zip公升級包,不限制公升級包名稱)

backupandrestore:備份和還原系統(作用和原理如同電腦上的ghost一鍵備份和還原)

mountsandstorage:掛載和儲存選項(詳細功能見下面的解釋)

advanced:高階設定。

小公尺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4樓:太平洋電腦網

以小公尺手機8為例:

1、找到和開啟小公尺手機上的「設定」圖示按鈕。

2、開啟小公尺手機設定選項後,在介面選項中一直下拉,會出現乙個關於手機選項,點選開啟關於手機。

3、開啟關於手機設定之後,看到最下面有乙個系統更新,點選開啟這個系統更新選項。

4、點選右上角×那個位置,可以看到系統更新裡的【重啟到恢復模式】,點選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小公尺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5樓:小魚數碼資訊

小公尺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可以在菜單鍵設定裡面開啟,還可以按住音量和電源鍵或是重新啟動後按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方法一:miui桌面》工具》系統更新》點選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確定之後即進入recovery。

方法二: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增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方法三:在開機的狀態下,選擇重新啟動,點選重新啟動之後,用乙隻手按住音量+鍵,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recovery模式中各個選項的功能

1、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3、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4、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系統快取)。

5、install zip from sdcard(從sd卡上安裝zip公升級包)。

6、backup and restore(備份與恢復)。

7、mounts and storage(登入與儲存)。

8、advanced(高階設定)。

小公尺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6樓:曼諾諾曼

工具:小公尺8

1、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選項,點選設定並進入,如下圖所示。

2、點選我的裝置選項並進入,如下圖所示。

3、點選miui版本選項,點選進入系統更新介面,如下圖所示。

4、這時在螢幕會出現三個點的圖示,點選該圖示,如下圖所示。

5、選擇重啟的recovery選項,進入到recovery模式,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的時候按住音量鍵-就可以進入這個模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9樓:夢想哥

小公尺手機進入工程模式,也就是進入recover模式,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就可以進入工程摸市場不過有些小公尺手機系統不提供工程模式就進不了。

小公尺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10樓:夏老師問一問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後,點選頂部的我的裝置進入,如下圖所示:

3、在我的裝置頁面,拉到最低,點選系統更新進入;

4、進入我的系統後,點選右上角的豎著的三個點;

5、在選單中選擇重啟到恢復模式(recovery),如下圖所示:

6、彈出提示後,點選立即重啟即可。

說明

recovery模式可以進行重啟手機、清空sd卡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刷機、備份與恢復資料等諸多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狀態下,前往「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此時輕按「菜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

12樓:網友

去系統更新那裡菜單鍵,再先重啟到recovery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加鍵 和關機鍵。

2:開機狀態下:系統更新 - 菜單鍵 - 重啟到recovery模式。

小公尺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小公尺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如何進入手機的安全模式?如何進入手機安全模式啊

安全模式,是一種僅載入基本功能和預置應用的最小系統環境。和windows的安全模式相似,在安全模式下可以修復手機系統的一些錯誤,比如因第三方安裝時發生錯誤導致系統不停報錯 無法正常開機等,可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異常應用並排查修復系統。一 進入安全模式。在開機過程中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至出現h...

如何進入DOS執行模式?如何進入DOS模式?

在xp下面是無法進入16位純dos模式的,只有按win r鍵在執行中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符狀態。如何進入dos模式?在bios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再用win98盤啟動就可以了。開機時按f8就可以進入bos命令了。進入系統的時候按f8,然後選擇進入dos模式。在98裡,開始 執行 command 2...

如何進入聯想電源管理,如何進入聯想電源管理energy management

進入聯想電源管理energy management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在通知區域圖示內,開啟電源系統圖示。2 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入此系統的介面。3 如果沒有圖示呢,則通過電源設定。則從電源圖示處進入點選並進入自定義介面。4 進入電源選項介面後選擇 更改計畫設定 5 再在接下來的介面,選擇 更改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