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巔峰期的防守能力和倫納德誰更強

2022-01-12 13:03:42 字數 1398 閱讀 9963

1樓:

我們再來看看詹姆斯,他是2023年參加選秀,生涯前7個賽季是2004—2010賽季。詹姆斯進入聯盟就是球隊核心,這是倫納德所不具備的。這7年時間詹姆斯常規賽場均28分7籃板7助攻,季後賽場均29.

7分8.5籃板7.2助攻。

詹姆斯無論常規賽還是季後賽資料,那都是完全碾壓了倫納德。資料好壞能夠直接反應球員真實實力,很顯然詹姆斯前7個賽季個人能力勝過了倫納德。這7年時間詹姆斯5次帶隊進入季後賽,2007賽季更是單核帶隊進入總決賽。

這帶隊能力放歷史都是前5存在,現役那就是第一。倫納德目前還沒有單獨證明自己,如果猛龍不能進入東部前5,那麼只能證明他是體系球員。

2樓:雪條

兼顧進攻的情況下小卡的防守就差好多了,以前不是第一攻擊手主要防守的情況下小卡的防守是相當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詹姆斯巔峰期的防守能力比倫納德更強悍,畢竟詹姆斯的身體素質擺在那裡的,nba沒有誰的身體素質可以和詹姆斯相提並論的,詹姆斯的搶斷和蓋帽也是很多球員不能比擬的了,倫納德這些方面差了一些

4樓:劇忻愉

巔峰期的詹姆斯可以無壓力碾壓卡哇伊,不吹不黑!雖然詹姆斯自帶招黑光環但是實力是實打實的

5樓:歡子的籃球

我覺得還是倫納德的防守能力更強一點吧。巔峰期的倫納德可以說是在防守端獨擋一面,沒人敢在他面前放鬆警惕,他的身體天賦對於防守的加強很高。他的臂展很長,而且手掌很大,可以更大面積的防守。

而且當年能夠總決賽單防詹姆斯,奪得five. 而且他獲得過最佳防守球員。所以我覺得巔峰時期倫納德更強。

6樓:匿名使用者

萊納德更好

萊納德一開始就是被用作防守對面主力得分點的,進攻能力是後來開發的

而詹姆斯只是短暫防守主要得分球員,更多時候要保留體力進攻或者組織進攻

7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勒布朗詹姆斯被人稱為「小皇帝」他的個人能力和身體素質報表,他在東部一直很強倫納德是馬刺調教出來的頂級選手,因為有波波維奇的調教倫納德成為了聯盟頂級球員,詹姆斯的進攻無解防守也不錯可單說防守能力還是倫納德;倫納德就是最佳防守人今年的總決賽就足以證明了一切,而且他的進攻也很犀利所以說防守能力還是倫納德最強!

8樓:度昶

詹姆斯在巔峰期的防守能力確實無人能敵。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力的下降。他的能力也在逐步的下降。要說比誰更強?我這沒詹姆斯確實能盛倫納德一籌。

9樓:匿名使用者

猩猩叉腰防守又去侮辱小卡了!

10樓:芒鞋破砵隨緣化

無疑是小卡,進攻是小皇帝(不是老詹)!

11樓:我的個美

我認為詹姆斯更強大一些

詹姆斯 哈登季後賽,詹姆斯哈登巔峰期還有多久

詹姆斯 哈登,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得分後衛,效力於nba休斯頓火箭隊。詹姆斯 哈登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雷霆隊和火箭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二陣容,2011 12賽季當選最佳第六人,2013 14賽季入選最佳陣容一陣,3次入選全明星陣容。2012年隨美國男籃獲倫敦奧運會金牌,20...

巔峰期的納什和基德誰厲害 納什和基德哪個厲害

從榮譽上看,納什的多於基德。基德家裡只有最佳新秀這個獎盃,納什就不說了,兩個mvp,還有乙個技巧挑戰賽的。助攻王基德比納什多兩個。但是基德打進總決賽過,這點納什很遺憾,當然有很多客觀原因。在快攻節奏上,納什毫無疑問是史上最好的控衛 沒有之一 但是在陣地戰中,由於自身身體素質的原因,並不是很好。基德則...

形容巔峰期過去或王朝瓦解的詩句或詞語有嗎多多益善

虞美人 李煜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大勢已去,日暮西山 明日黃花蝶也愁 形容巔峰期過去或王朝瓦解的詩句或詞語有嗎?多多益善 六王畢 四海一 阿房宮賦 一夫作難而七廟隳 過秦論 明日黃花 風光不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