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自己如何評價考辛斯?

2023-05-27 02:20:06 字數 3876 閱讀 8764

1樓:裝

根據個人觀點,考辛斯身體素質很好,籃下腳步出色,比賽時內線也能對抗強硬,力量也不遜霍華德,還有很強的傳球意識。只是脾氣太火爆,連教練都敢說,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但如今變了好多,資料也比之前有了很大的進步。他的籃下技術、投籃、身體都很好,上個賽季控制的很好,和室友一直都很看好考辛斯的表現,只要他細心進取,刻苦訓練他的前途將一片光明中。

2樓:網友

想必大家都知道考辛斯在比賽的一週受了傷的訊息。跟腱撕裂真的是是一種非常可怕的傷病,當時科比就是因為跟腱撕裂開始走下坡路,考辛斯的傷病成為了一種隱患,沒有人能夠知道考辛斯是否還能夠回到巔峰的時期。從個人角度看考辛斯真的很想留在之前的隊伍,但鵜鶘隊一直在考慮他傷病帶來的風險,一直沒有給他合適的**。

考辛斯原本脾氣就挺爆,可能一怒之下才加入了勇士隊吧。

3樓:有點小帥的

我覺得考辛斯是乙個歷史級別的中鋒,內線進攻沒人頂得住,還有一手投籃,而且籃板球也很兇悍,更重要的是他的分球和掩護能力也很出眾,總的來說這個大個子無所不能。

4樓:生對香

或許,這樣的一年,考辛斯會成長很多。這次賽場上是那麼的混亂而且不可思議。但是,我希望,那個天真且易怒的大表妹可以站在總冠軍的領獎台上開心的笑一次!

5樓:抽轉組

考辛斯加盟勇士也是有賭氣的成分,跟腱受傷了沒有球隊願意給長年頂薪的合同,既然這樣乾脆加盟勇士打打養生籃球順便拿個總冠軍來年再拿大合同,我覺得考辛斯這種想法完全可以理解還能讓鵜鶘後悔自己的決定。

6樓:陶雪春

早上起來看到同事群裡面說考神加盟勇士,還以為是開玩笑呢。說實在的,同時擁有五名巔峰期的全明星,歷史上大概也就是下賽季的勇士了吧。

7樓:小鄧愛學習

他是全明星球員,自己的實力非常強大,但是就是脾氣太火爆了。

8樓:實態自然然

考辛斯的辛酸可能沒人能懂吧。他想要的可能只是鵜鶘給他乙個**,或許不用很高,畢竟自己是乙個需要半個賽季來休息的球員。然而鵜鶘轉身就**簽了別人算是讓考辛斯選擇勇士最主要的乙個原因吧。

9樓:零鐘人

考辛斯的實力大家都看得見,他也是實實在在的在努力著。我們不是他,不知道他具體想的是什麼,只希望他好好養病,結合勇士再拿個冠軍就好了。

10樓:中家有話

根據考辛斯的特點,考辛斯這次恢復後要注意以下幾點,第一,千萬不要控球突破,考辛斯上身太大,控球時躬身前進時容易造成重心前傾,加上快速推進時身體失去平衡容易受傷。第二,不是關鍵球不要追,要做到對方進乙個球后自己也進乙個,像奧尼爾學習,保持低位單打和中投優勢得分,千萬不要在三分線突破內線造殺傷,會造成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後果,最後最關鍵的是站在罰球線附近,通過自己能策應的優勢為隊友創造得分機會,就是大加索爾的打球方法,相信通過這些改變,考辛斯威力還是很大,受傷的風險會大大降低。

11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從考神自身角度考慮:底薪一年短約加入勇士可以有球可打,自身任務不重,還能好好養養傷,賽季後期還能上場打打球,恢復恢復狀態,運氣好還能拿個冠軍戒指。這樣賽季結束 加上身體健康,再加之冠軍戒指的加成,又何樂而不為呢。

12樓:andrewwiggins圍巾

很老實,很努力,但是受到傷病困擾,希望他能夠登上總冠軍的領獎台。

13樓:黑之暗巫

好的時候沒把握住,太高估了自己,球場上總是唧唧歪歪。

14樓:庫里牛逼普拉斯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辛斯的崛起是因為傳統中鋒的沒落。

16樓:阿苗哥

還沒打過季後賽第一中鋒。

考辛斯為什麼沒有人要?

17樓:娛眼大觀園

考辛斯現在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傷病上,連續兩年的重大傷病讓考辛斯的傷病隱患太大了,誰也不知道他能否健康的打完乙個賽季。

而且傷後的考辛斯爆發力嚴重下滑,本就速度不快的考辛斯,現在的橫移速度非常慢,在當前小球時代中鋒本就不吃香,更不用說乙個大傷後的中鋒球員了。

目前考辛斯在火箭已經打了幾場球,不得不說考辛斯非常的幸運,一來火箭換了敢輪換的球員,二來有自己的好友沃爾在同乙個隊伍。

雄鹿簽下考辛斯,你覺得考辛斯的實力水平如何?

1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他的水平很強,因為不僅在賽場上的得分較高,而且爆發力也很強,所以水平很強。

1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他的實力水平也是屬於上等的,要不然也不會被簽下,而且近些年來他的表現越來越優秀,所以我特別的看好他。

20樓:情感小柒柒

我覺得考辛斯的實力水平很不錯,非常有實力,在賽場上的表現非常精彩,他之前的比賽中也取得了一些很不錯的成績。

曾經的聯盟第一中鋒,考辛斯為自己的年少輕狂買單了嗎?

21樓:記明練

就是考辛斯得先通過訓練營的考核,才有機會進入火箭隊的輪換名單,這樣才有機會把合同轉為標準的無保障合同。 考辛斯的生涯可謂是沒撈著錢又提前透支了身體 。

22樓:大超說教育

考辛斯為自己的年少輕狂買單了,他本來可以成為聯盟最好的中鋒,但後來卻被傷病給毀了。

23樓:莫九牧

我覺得考辛斯為自己的年少輕狂買單了,因為目前沒有任何一支球隊提出底薪簽約考辛斯。

說一說,你如何評價詹姆斯(詹皇)

報團王,虛偽兄弟籃球,三姓家奴 商人中最成功的運動員!如果nba每個歷史級別的超巨都去投機取巧走捷徑,那籃球這項運動就失去了競技的意義!把抱團榮譽去掉還剩什麼?那就是一猩四射體系,打不了無球的刷資料體系!所以詹姆斯不是乙個真正的籃球運動員,他只是籃球的搬運工!以皇帝之名,掌nba乾坤。23號是詹姆斯...

大家如何評價李治廷,可否說一說?

非常優秀的一位男演員但是一直不溫不火讓人覺得挺可惜的,曾經和范冰冰合作過並且鬧過緋聞,因此來走進觀眾的視線。曾在東方衛視的一檔綜藝節目當中看過李治廷的表現,我覺得她他是乙個非常有擔當的男生,也懂得負責,不單單有綜藝感而且會演戲有 素養。李治廷是優質偶像,才華橫溢,有著貴族般的氣質,彬彬有禮,有主見,...

說一說考CPA是怎樣一種體驗?

不值當。價效比不高。被培訓機構過度吹捧的證書。不是發自內心熱愛的人還是不要跟風了。成就感十足,考過之後,感覺自己所以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心情很好那種,覺得自己要昇華了。不脫層皮別想過。腦子和努力缺一不可。考試五年沒看過一部電影電視劇集。考完後覺得人人都是cpa。沒什麼體驗,不堪回首的考試歲月!就是在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