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爪能和牛奶一起喝嗎?喝完魔爪能喝牛奶嗎

2023-03-17 22:40:03 字數 2507 閱讀 4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魔爪也算是碳酸飲料,效果應該和牛奶加可樂相當。做可樂加牛奶實驗的時候,首先是牛奶和可樂劇烈反應,而後沉澱出大量白色絮狀物,該物質主要是牛奶中的蛋白質和微量鈣和汽水中的碳酸反應形成。

這一過程如果發生在人的腸胃裡,視個人腸胃的敏感度,可能被消化,也可能表現出腹部絞痛,腹瀉等症狀,當然,如果用的都是合規的食品混飲,理論上是沒有致死危害,最終都會被消化。但是還是不建議這麼做。

2樓:

關鍵是「主要」a是因為熱的傳導性,牛奶的熱度與毛巾的冷度對流讓牛奶降溫。但牛奶放在冰箱裡也可以降溫呀。由於題中說「主要是利用水的比熱大」,不符合題意,捨去b用水冷卻汽車的發動機。

因為水的比熱容大,用水來冷卻發動機吸收的熱量多,正確c冬天取暖用的散熱器通常用水供熱。因為水的比熱容大,用水來供熱能使室溫有效公升高,正確d因為冰棒比涼水冷,所以吃冰棒比喝涼水解熱,與比熱容無關,捨去所以答案是bc孩子,好好學吧~姐姐已經擺脫中考大叔的魔爪,卻又落入了高中大媽的「懷抱」= 加油!!

喝完魔爪能喝牛奶嗎

3樓:海豚鮮訂

可以,但是兩種飲料不建議一起喝或者間隔時間很短。

魔爪飲料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碳和牛奶中的鈣結合,會產生化學反應,影響人體對牛奶中的鈣元素的吸收!

牛奶和紅牛可以一起喝嗎

4樓:lbj湖人總冠軍

不能馬上喝,因為紅牛裡面有牛磺酸,會與牛奶中的鈣發生反應,造成鈣的回流失,而且也對腸答胃不好。

牛磺酸參與糖代謝的調節,加速糖酵解;能增強心肌收縮力,增加血液輸出,同時防止心肌損傷;能保護肝臟,對於維持運動能力牛磺酸是必需的,加強補給可使運動能力和抗運動性疲勞能力進一步增加。改善內分泌狀態,增強人體免疫。

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和紅牛可來。

以一起喝,兩自。

者不相衝突。

一:bai牛奶含有豐富的du礦物質、鈣、磷、鐵、鋅、銅zhi、錳、鉬。最難dao得的是,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

種類複雜,至少有100多種,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質、乳糖、無機鹽等 。

二:紅牛功能飲料科學地把多種功效成分融入產品之中,這些成分相互配合,協同作用,能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吸收與分解糖分,迅速補充大量的能量物質,並調節神經系統功能,從而取得提神醒腦、補充體力、抗疲勞的卓越功效。

6樓:愛兒桐桐

建議不要一起喝。

牛奶是很有營養的 裡面富含蛋白質和鈣 一些微量素紅牛呢 是一款功能性的飲料 裡面可能含有抑制對牛奶被吸收的一些成份何況 兩個口味相差這麼大 一起喝的話 很難受的 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中含咖啡因,經常飲用容易造成骨質流失,對骨量的儲存會有不利的影響,會增加骨質疏鬆的威脅。牛奶中含大量的鈣,紅牛中的咖啡因會抑制鈣的跟好吸收。我是這麼認為的。

8樓:阿卑羅王

我喝了,沒事呀,也不嘔吐不拉肚肚呀

奶茶和牛奶能一起喝嗎?純牛奶能和奶茶一起混合合喝嗎

牛奶和茶不建議一起喝。牛奶中含有豐富蛋白質,茶中含有茶鹼,二者在胃內可能會形成不易消化的物質,不僅會損失營養,長期如此還容易導致消化不良,腹痛 腹脹,甚至出現結石,影響身體健康。此外,牛奶也不宜和含有鞣酸的食物一起吃,比如柿子,也會產生不易消化的沉澱物,引起腸胃不適。建議二者分開喝,至少間隔半個小時...

牛奶可以和豆沙一起吃嗎,牛奶和豆奶能一起喝嗎

牛奶和豆沙是可以一起吃的,特別是吃早餐。營養醫師介紹吃紅豆沙是可以喝豆漿的,早上6點到7點的時間段,是喝豆漿的最佳時間。可以起到補充水分 提供營養的作用,而且喝豆漿還有利於人體對營養的消化和吸收。喝豆漿的好處。每百克豆漿含蛋白質克 脂肪克 碳水化合物克 磷克 鐵克 鈣克以及維生素 核黃素等,對增強體...

日本青汁能加牛奶喝嗎,青汁能和牛奶一起喝麼?

我幫你查了一下日本的 從上面擇取一句話是 青汁 相性 飲 物 牛乳 言 翻譯一下 和青汁最投緣也就是最合適的飲料是牛奶。牛奶不可以空腹喝,青汁可以空腹喝,青汁加牛奶可不可以空腹喝?可以,青汁加牛奶可以空腹喝,並無不妥。1 大麥若葉青汁顧名思義,成份是大麥苗粉,類似蔬菜和水果汁,只不過營養更全面,更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