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哭的很傷心,我該怎麼哄她?

2023-03-17 22:35:05 字數 992 閱讀 2557

1樓:網友

狠狠的打她幾巴掌~就好了~ 以後就不敢哭了~

2樓:網友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開始,又從**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

結論只有乙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有人說:「生活是乙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台。」在這個特殊的舞台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3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一下緣由,在開導,別亂開導,

女生哭了怎麼辦怎麼哄?

4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回答親[微笑],您好!我是明月心心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請耐心等待一下哦!ヾ(

不要自以為然的用自己覺得可以辦的辦法去安慰她,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每個人重視的東西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盲目。

以上是我的一些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女孩子哭了要怎麼哄?

5樓:鄞燦嬴怡

講笑話或者說些她愛聽的話啊。

女孩子很好哄。

只要用心哄就可以了。

如果是你真的愛的人就會知道怎麼哄了。

我很傷心,也很矛盾,我該怎麼辦,我很傷心,也很矛盾,我該怎麼辦。

因為在乎所以會傷心,又因為在乎所以會開心.一切的一切,因為彼此都有對方.我記得有這麼一句話,因為愛他 她 所以才會那麼容易在乎小細節.在乎後,就有矛盾,矛盾後傷心和憤怒.不管怎樣,只要你覺得曾經幸福過快樂過,就不要覺得遺憾,畢竟你們還是相愛的在一起.珍惜眼前,失去後會更難過.和她說明白 如果她不懂你...

女朋友讓我哄她,我該怎麼哄求高人幫忙

樓主好!我建議你一下一點或幾點 1 說一些動聽的話,比如她漂亮 你喜歡她,最好是能注意一些細節,誇她的鼻子 眼睛什麼的 2 買一些小吃 小禮物送她吧 3 視情況,拉她的手 擁抱她,親吻她.女人是很感性的,不論什麼情況,就看你會不會說了,說對她口味的,說她喜歡的。祝你成功!新時代的你們,大度一點,寬容...

朋友很傷心,我該怎麼安慰她呢

卡耐基說 我只為今天舉止適度。我要盡可能儀態優雅,衣著適宜,低聲說話,舉動有禮,勤於稱讚,卻不批評,任何事情不吹毛求疵,也不會企圖管制或改進任何人。卡耐基這裡說的並不是獨善其身,不管別人的冷暖。事實上,人的內心是極其渴望需要別人來安慰關懷的。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處境困難的朋友,這些朋友不過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