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樣去水印,ps如何去水印

2023-03-17 22:35:03 字數 1312 閱讀 4316

1樓:清樹葉單身公害

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除。

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除文字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名圖案取樣,然後在文字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文字。

要注意的是,取樣點即為複製的起始點。選擇不同的筆刷直徑會影響繪製的範圍,而不同的筆刷硬度會影響繪製區域的邊緣融合效果。

使用修補工具去除文字。

如果**的背景色彩或圖案比較一致,使用修補工具就比較方便。

具體操作是:選取修補工具,在公共欄中選擇修補項為「源」,關閉「透明」選項。然後用修補工具框選文字,拖動到無文字區域中色彩或圖案相似的位置,鬆開滑鼠就完成複製。

修補工具具有自動匹配顏色的功能,複製的效果與周圍的色彩較為融合,這是仿製圖章工具所不具備的。

使用修復畫筆工具去除文字。

操作的方法與仿製圖章工具相似。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然後在文字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文字,只是修復畫筆工具與修補工具一樣,也具有自動匹配顏色的功能,可根據需要進行選用。

借圖法。某些情況下,框選無文字區域的相似圖形(或圖案),按ctrl+j鍵將其複製成新的圖層,再利用變形工具將其變形,直接用以覆蓋文字會更為快捷。

應用消失點濾鏡法。

對於一些透視效果較強的畫面(如地板),可以應用「消失點」濾鏡進行處理。

圖例中的操作方法是,框選要處理的文字區域,(防止選區以外的部分也被覆蓋)執行選單命令:濾鏡——消失點,進入消失點濾鏡介面。

1、選取左邊工具欄中的建立面板工具,由地板磚縫交匯處開始,沿著縫隙,依次點四個點,連成乙個有透視效果的矩形。然後拖動其邊線向右方及下方擴充套件,令面板完全覆蓋文字。

2、選取左邊工具欄中的圖章工具,按住alt鍵點選選取源影象點,綠色十字變紅後,在文字區域拖動便完成複製。

ctrl+alt+方向鍵。

某些背景色垂直性漸變顏色的圖示,有乙個方便的方法去除文字。

方法:用長形選框工具在無文字區域中作乙個選區,選區不宜太寬,高度應高於文字。然後按住ctrl+alt+方向鍵,直至完全覆蓋文字即可。

2樓:ps設計小喵

去除人物**上的水印,我們可以先框選乙個乾淨的水印,然後複製,反向,混合模式改為顏色減淡,水印就會抵消掉了。其他的水印,我們直接將剛剛反向過的水印複製到其他水印上,對齊之後就會消失掉了。

ps如何去水印

用ps怎麼去水印?

3樓:匿名使用者

ps去除水印有一定難度,要根據不同水印情況,採用不同方法和使用不同工具,方法處理。如畫筆塗抹法仿製覆蓋法等等。

去水印ps有幾種方法,PS去水印有幾種方法?詳細點

ps去水印,要根據影象中水印與背景的具體情況,不能一概而論,一般情況下,可以使用仿製圖章工具來修復。ps去水印有幾種方法?詳細點 ps去水印,大概有以下有幾種方法。1 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水印。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然後...

關於這個PS去水印的原理,關於這個PS去水印的原理

汗 要神馬原理啊 這個不會就換乙個嘛 用仿製圖章工具 首先記下原先 的畫素 然後把 放大到250 400 這時你的操作範圍就比較大了也就減少錯誤的操作。然後用仿製圖章工具把水印覆蓋。其實嘴上說的那麼複雜,實際操作也不是很難了。記得啊 最後儲存 時別忘了把畫素調回去喔 下面是我的勞動成果。顏色減淡是加...

怎麼用ps摳複雜的水印,如何用PS去複雜水印

一般來講,如果說是專業的拍攝背景是綠布黑布這種好摳的直接用選區工具或者魔術棒解決問題,如果特別複雜的背景不好扣出的,一般都推薦用鋼筆工具。想要用ps軟體扣除複雜的水印,你可以直接選擇水印,然後進行虛化切除就可以了。其實也可以選擇用美圖秀秀ps掉複雜的水印。它裡面有乙個消除筆的功能還是比較方便的。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