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飲料能跟牛奶一起喝嗎,脈動飲料和牛奶可以同時喝嗎?

2021-03-04 07:29:38 字數 3073 閱讀 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兩種飲料不能同時喝,因為牛奶是營養飲料,而功能飲料含有碳酸類物質,如果兩種飲料同時喝會使牛奶裡的一些營養物質分解掉,產生新物質,影響到身體和營養的吸收。

2,牛奶適合與下面東西同時喝:

牛奶+黑豆:幫助人體更好地吸收牛奶中的維生素b12牛奶+木瓜:美容養顏

牛奶+士多啤梨:有助於維生素b12的吸收

牛奶+蜂蜜:緩解貧血和痛經

牛奶+桃:滋養**

牛奶+香蕉:提高維生素b12的吸收

脈動(飲料)和牛奶可以同時喝嗎?

2樓:育龍單招網

1、這兩種

飲料不能同時喝,脈動飲料是功能飲料含有碳酸類物質;

2、而牛奶是營養飲料,如果兩種飲料同時喝會使牛奶裡的一些營養物質分解掉,產生新物質,影響到身體和營養的吸收。

【擴充套件知識】

牛奶適合與下面東西同時喝:

牛奶+黑豆:幫助人體更好地吸收牛奶中的維生素b12牛奶+木瓜:美容養顏

牛奶+士多啤梨:有助於維生素b12的吸收

牛奶+蜂蜜:緩解貧血和痛經

牛奶+桃:滋養**

牛奶+香蕉:提高維生素b12的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脈動裡面不含果汁,成分主要為氨基酸,補充人體運動所需熱量,跟牛奶中主要成分蛋白質不起衝突,lz安心吧;不過脈動味道偏鹹。牛奶偏酸甜,兩種喝起來,嘿嘿,估計味道不咋地,lz自重哦! 最好這兩個分開喝,間隔2~3個小時吧,免得影響口感或效果!

純手打,絕非複製貼上,給我分吧!嘿嘿

4樓:楊建紅

不能,因為脈動加了與牛奶要起反應的碳酸物。對身體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果酸和牛奶會發生化學反應。

6樓:藝愛天使

應該不能,多注意也是好的

可樂和牛奶能一起喝嗎,可樂可以和牛奶一起喝嗎

7樓:蒙牛乳業

當然可以喝,可樂和牛奶混合在一起時間長了會分離,不過不會影響飲用。但是,它倆混在一起喝的話,牛奶中的鈣質會被可樂類的碳酸飲料破壞掉,牛奶和碳酸飲料相遇會形成磷酸鈣沉澱顆粒,這會對人體吸收鈣元素的程度產生影響,但對身體沒害處(有經實驗證明)。如果你既喜歡牛奶又喜歡可樂的話,不如分開享用。

但是,不建議把牛奶和可樂放在一起喝,因為牛年與可樂放在一起會產生沉澱,產生的沉澱不利於人體對牛奶中營養成分的吸收,沉澱會影響消化。

可樂能與牛奶一起喝嗎

8樓:吃桃蘸大醬

牛奶和可樂不可以一起喝。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134

牛奶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可樂中則含有酸性物質,酸性物質會使這些蛋白質凝結成顆粒狀物體,牛奶和可樂混在一起產生的這種沉澱物其實就是一種蛋白質變性的反應,這種現象並不會嚴重到在胃裡產生結石的程度,只是會對消化和營養吸收產生一定的影響。

雖然牛奶和可樂一起喝不會產生胃結石症狀,但是牛奶畢竟是富含蛋白質的營養飲品,而可樂卻是僅有口感毫無營養的碳酸飲料,這兩者混搭,會減少人體對鈣元素的吸收。為了健康著想,還是不要將兩者一起飲用為宜。

9樓:綿抜晴

牛奶和可樂能一起喝嗎?做個實驗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樂的包裝瓶上顯示,其成分中含有碳酸

水、苯丙氨酸、磷酸和檸檬酸專等,牛奶的主要屬成分則是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和鈣、磷、鉀等無機鹽。

從化學反應的角度來看,碳酸類飲料和牛奶放在一起後,可樂中的碳酸根離子、磷酸根離子會和牛奶中的鈣離子反應,產生不溶於水的鈣鹽,這便是二者相遇產生沉澱的原因。至於比例不同所產生的實驗結果不同,柯老師表示是反應程度的差異。

胃酸也呈酸性,但由於胃酸中的酸根是氯離子,它和鈣離子反應後形成的是可溶性的鈣鹽,「只不過牛奶和碳酸飲料相遇會形成磷酸鈣沉澱顆粒,這會對人體吸收鈣元素的程度產生影響,但對身體沒害處。」。

「同時把可樂和牛奶喝進胃裡之後,所產生的反應和實驗其實是一樣的,但因為還會進一步消化吸收,那些沉澱並不會一直待在胃裡,更不會形成結石。」柯老師說,從健康角度講,他不建議把牛奶和可樂放在一起喝,因為產生的沉澱不利於人體對牛奶中營養成分的吸收,沉澱會影響消化。不過,胃結石的生成與個人體質、飲食結構相關,喝可樂和牛奶會生成結石的說法不成立。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會中毒,但是對身體無益。由於二者混合產生的沉澱物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消化,所以儘管無大礙,還是盡量不要選擇這樣的混搭了。建議選擇一種來喝。

12樓:青鸞

可以是可以 但是對胃還是有點危害的,沒胃病的偶爾幾次沒事 我以前一起喝過,喝完奶又喝了一瓶可樂 拉稀了..

13樓:蒙牛乳業

可樂是碳酸飲料,裡復

面有大製量的二氧化碳屬酸性。

牛奶裡bai面有大量的du鈣屬鹼性飲料,酸鹼中和zhi等於你喝的牛dao奶沒有用。

還有如果你屬於乳糖不耐症的體質的話,那麼喝完牛奶就有可能拉肚子或著把牛奶吐出來。

可樂盡量不要喝,會帶走身體的鈣還會造成酸性體質。

14樓:驗證成功

可以,牛奶與可樂融合的確會產生沉澱反應,但這不過是乙個普通的酸鹼反應,把可樂換成醋也一樣。同理,牛奶和胃酸也會產生同樣的反應。簡單來說,這就只是乙個溶解形態與非溶解形態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喝,可樂和牛奶混合在

一起時間長了會分離,不過不會影響飲用。

內但是,它

容倆混在一起喝的話,牛奶中的鈣質會被可樂類的碳酸飲料破壞掉,牛奶和碳酸飲料相遇會形成磷酸鈣沉澱顆粒,這會對人體吸收鈣元素的程度產生影響,但對身體沒害處(有經實驗證明)。如果你既喜歡牛奶又喜歡可樂的話,不如分開享用。

但是,不建議把牛奶和可樂放在一起喝,因為牛年與可樂放在一起會產生沉澱,產生的沉澱不利於人體對牛奶中營養成分的吸收,沉澱會影響消化。

16樓:祖任練易蓉

可以的,可樂其實就是充氣的碳酸飲料。和牛奶沒什麼衝突,只是會難喝吧、

奶茶和牛奶能一起喝嗎?純牛奶能和奶茶一起混合合喝嗎

牛奶和茶不建議一起喝。牛奶中含有豐富蛋白質,茶中含有茶鹼,二者在胃內可能會形成不易消化的物質,不僅會損失營養,長期如此還容易導致消化不良,腹痛 腹脹,甚至出現結石,影響身體健康。此外,牛奶也不宜和含有鞣酸的食物一起吃,比如柿子,也會產生不易消化的沉澱物,引起腸胃不適。建議二者分開喝,至少間隔半個小時...

牛奶可以和豆沙一起吃嗎,牛奶和豆奶能一起喝嗎

牛奶和豆沙是可以一起吃的,特別是吃早餐。營養醫師介紹吃紅豆沙是可以喝豆漿的,早上6點到7點的時間段,是喝豆漿的最佳時間。可以起到補充水分 提供營養的作用,而且喝豆漿還有利於人體對營養的消化和吸收。喝豆漿的好處。每百克豆漿含蛋白質克 脂肪克 碳水化合物克 磷克 鐵克 鈣克以及維生素 核黃素等,對增強體...

魔爪能和牛奶一起喝嗎?喝完魔爪能喝牛奶嗎

最好不要這樣,魔爪也算是碳酸飲料,效果應該和牛奶加可樂相當。做可樂加牛奶實驗的時候,首先是牛奶和可樂劇烈反應,而後沉澱出大量白色絮狀物,該物質主要是牛奶中的蛋白質和微量鈣和汽水中的碳酸反應形成。這一過程如果發生在人的腸胃裡,視個人腸胃的敏感度,可能被消化,也可能表現出腹部絞痛,腹瀉等症狀,當然,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