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寶寶能上幼兒園嗎,患癲癇能上幼兒園和入樣嗎?

2021-04-30 02:42:54 字數 1460 閱讀 1870

1樓:時間煮雨我煮

寶寶有癲癇可以上幼兒園。 藥物的作用是暫時的控制。長期服用,還會造成記憶力下降,智力下降,反應遲鈍,肝腎功能受損,更有甚至,造成智障偏癱。

意見建議:不建議患者繼續使用藥物**。如果病情能控制較好的情況下,是可以上幼兒園的。

至於服藥問題,具體用藥要綜合考慮,權衡利弊,盡量找乙個既能控制發作,***相對較小藥物,定期複查,使不良反應減少到最小,這才是用藥的最終目的。

2樓:稅穹函燕珺

能上但需要監護。具體需要看孩子癲癇的發作程度,如果孩子癲癇屬於頻繁發作不能上,如果孩子一年發作不了幾次可以上學,但是需要有監護。

患癲癇能上幼兒園和入樣嗎?

3樓:鄲綠柳禮春

【山東濟南軍du醫院】**癲癇病醫院挺不錯的,朋友說是挺權威的,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癲癇病的幼兒上幼兒園要和家長簽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鄭州瑞吉癲癇病醫院的專家告訴我們,如果小孩在學校或者幼兒園上學,應該把患兒的病情告訴老師以及負責人,告訴他們該注意的事項,以免患兒突發癲癇或者誤食癲癇病禁忌的東西而加重病情,坦誠的做法是對大家都有好處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寶寶有癲癇,幼兒園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的話可以找當地教育局解決

最好是盡快**癲癇

減少孩子的痛苦

鄭州 首大研究表示,日常飲食也很重要如果是單純癲癇就發作一次,不影響孩子日常生活,可以繼續上幼兒園,但要向孩子老師說明孩子的情況,讓老師對孩子多加看護,以防意外發生。

孩子有癲癇去幼兒園需要和老師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發癲癇後出的事嗎?具體是什麼事?老師只是幼兒園的雇員,出了事是由幼兒園負責而非老師,除非是老師個人原因導致事故的發生,那她就要與幼兒園承擔連帶責任。

小孩四個月得了癲癇,一歲後沒有大發作過,一直吃藥控制,現在快四歲要上幼兒園了,可是從四個月起就沒打

7樓:雨夜家的棉花

上幼兒園要接種疫苗的本子,還要帶孩子去所在地區的衛生服務中心體檢,帶孩子體檢的時候諮詢一下,看還能補種些什麼疫苗,而且疫苗不能同時打太多

勞動法有規定癲癇病人能否從事幼教工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法不管這個,但是教師資格認定體檢的確有規定,癲癇病人是不合格的,家長要求幼兒園辭退有癲癇的老師是合理的,事實上,幼兒園讓這個人當老師本來就是違規的

9樓:別稱我是老師

癲癇病人確實不適合幼教,辭退可以的,與法律無關

小朋友有癲癇我是民辦幼兒園該收嗎

皰疹性咽峽炎治癒後多久能上幼兒園

皰疹性咽峽炎建議還是在病好之後3 5天再去上學,因為皰疹咽峽炎本身就是一種傳染性比較強的疾病,我們在患病痊癒後,為了避免咽峽炎還沒完全恢復,並且在疾病的恢復初期,患兒的免疫功能相對來說未完全恢復正常,幼兒園人多的公共場合,容易感染疾病,所以我們還是建議在咽峽炎痊癒後,調理3 5天再去上學是最合適的。...

幼兒園小朋友得手足口了,孩子還能上學嗎

手足口病具有傳染性,如果是與你的小孩同班,最好做好預防措施,辦理感染的小朋友有三人以上的,建議 請假在家休息。如果幼兒園裡有個班裡有小孩得了手足口病,你還會給小孩子上學?幼兒園會有相應的通知,首先得病的小孩子肯定是要求在家的。對於這種事件,幼兒園也會採取應急措施,保育工作會加強消毒的力度。如果園內出...

要上三年幼兒園才能上一年級嗎,幼兒園必須要讀三年才能上小學嗎

一般來說是的,但要是提前上幼兒園就要上四年。建議別提前上一年級,孩子適應不了,跟不上 這個不一定非得上三年幼兒園,只要夠年齡上一年級就可以。當然,最好還是讓孩子上夠三年,這樣孩子可以學到更多,也可以更好地適應小學的生活。望採納,謝謝。孩子如果生日小,就是這樣的 幼兒園一般是自願的,上不夠三年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