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填寫初級會計報名表,初級會計報名表在哪裡列印

2023-03-17 19:25:02 字數 4052 閱讀 3139

1樓:卡卡跑車小王子

對於很多初次報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考生來講,都不知道這個報名表的存在,所以首先要和大家講解一下初級會計職稱報名表是什麼、有什麼用處,請大家認真閱讀。

初級會計報名表即考生在初級會計報名入口開通期間登陸網上報名系統需要填寫有關個人資訊的表單,一般來說其中包括初級會計考試報考人員基本資訊、學歷資訊和就業資訊,其中帶「*」為必填,非「*」為選填。

考生應認真填寫初級會計報名資訊表並對報名表上所填資訊的真實有效性負責。初級會計考生報名後所填資訊均會由相關管理部門負責審核,其中現場審核和考後審核的地區可能還會要求考生攜帶列印的紙質版初級會計報名表並蓋章(如下圖),請考生朋友們仔細閱讀本地區報名公告。還要提醒各位考生初級會計報名結束,網報系統關閉後一般不再支援報名表列印,僅有少數地區提供補列印入口,建議考生提前列印留存。

2樓:東奧名師

初級會計報名表即考生在初級會計報名入口開通期間登陸網上報名系統需要填寫有關個人資訊的表單,一般來說其中包括初級會計考試報考人員基本資訊、學歷資訊和就業資訊,其中帶「*」為必填,非「*」為選填。具體填寫資訊可以通過下方鏈結進行了解:

怎麼填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表?

初級會計報名表在**列印

3樓:蹦迪小王子啊

報名系統內。

如果在初級會計報名日期截止之前,報考人員可以登入初級會計考試報名系統「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列印;如果是報名系統關閉後,考生不慎忘記列印報名資訊表,需要先確定自己報考地區的初級會計報名資格審核方式。

如果是網上審核可能就不需要列印報名資訊表,如果是其他審核方式就要認真閱讀報名簡章,致電諮詢報考地區考試管理部門諮詢相應處理辦法。

考試安排。2023年3月23日,經財政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研究決定,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推遲舉行,具體考試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經濟法基礎》科目的考試時長為小時,《初級會計實務》科目的考試時長為2小時,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

4樓:恆企教育

初級會計報名表在全國會計資格考試網列印。

初級會計報名表列印流程如下:

1、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點選「登入」。

2、選擇報考省份,點選「下一步」。

3、點選「確認」。

4、輸入報名註冊號、密碼、附加碼,點選「登入」。

5、點選「列印-列印資訊表」。

6、彈出列印頁面,根據要求列印即可。

各地的初級會計報名方式並不相同,部分地區報名簡章中明確說明不再發放《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登記表》,可能系統中也就不會提供相應的列印入口。如果考生擔心初級會計報名入口關閉,想要列印留存,建議可將相關的頁面截圖存檔,以**的形式儲存或列印。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吧點選測試我合不合適學會計。

5樓:中公教育

初級會計報名後要列印報名表。

根據地區報名公告規定,報考人員在網上報名成功後,請務必列印《報名表》,待考試成績公布後按報名所在地會計資格考試管理機構要求進行審核。《報名表》是考後審核的重要材料,請務必妥善保管,報名結束後報名系統不再支援報名表列印。

6樓:東奧會計**

初級會計報考報名表列印流程如下:

1.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點選「登入」。

2.選擇報考省份,點選「下一步」。

3.點選「確認」。

4.輸入報名註冊號、密碼、附加碼,點選「登入」。

5.點選「列印-列印資訊表」。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會計資格考試網上報名除北京、江蘇、上海、山東、天津、新疆、兵團、山西、浙江、遼寧、陝西考生通過各自省級會計管理機構指定的報名**進行報名外,其餘各省考生必須通過財政部全國會計行業管理網(

cn)或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進行報名,否則一切後果由考生自己負責!

8樓:匿名使用者

填完註冊資料後,就可以直接列印。要麼重新登入報名**在列印。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註冊號和密碼登陸進去再打一次就可以了。

初級會計在**報名怎麼報

10樓:重慶offcn會計

1、登入「會計資格評價網」,點選進入報名系統,登入或註冊;

注意:繳費完成之後要重新登入檢視自己的報名狀態,但是繳費完成之後不可以再修改報名資訊了喲~

2、仔細閱讀網上報名承諾與法律法規,點選「完全同意」和「我已閱至上述條款」;

3、確認報名地區;

5、如實填寫證件型別、證件號碼、姓名、報考級別;

6、填寫報考資訊,上傳**;

注意:(1)報名點選擇現在所在地區即可,具體的考試地點需要在列印准考證時才可知曉,並且是系統隨即自動生成的考場;

(2)學歷:在校大學生可選擇「高中」學歷,畢業時間和院校皆填高中的資訊;在職可根據自己的學歷情況填寫,比如「本科」;

7、選擇是否購買教材;

8、設定登入密碼和密碼重置問題,當忘記報名註冊號時,可憑此資訊找回;

9、填寫完後進行繳費,繳費完成後重新登入檢視報名狀態即可;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列印報名資訊,不方便的話可以將報名資訊截圖儲存或者在瀏覽器裡儲存網頁。

部分省份還需要進行資訊採集,具體採集方式可檢視當地考試辦的相關通知。

11樓:恆企教育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採取網上報名方式,考生可以登入「中國會計資格評價網」,進入網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具體報考流程如下。

1、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進入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2、登入後確認報名地區、證件型別、證件號碼、姓名、報考級別等考試資訊、並上傳**。3、設定登入密碼和密碼重置問題,當忘記報名註冊號時,可憑此資訊找回。

4、繳納考試報名費用。5、生成報名註冊號。6、選擇是否列印報名資訊表。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都是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上報名的,初級會計也不例外。初級會計考試報名時間通常是在上一年的年底,通常是安排在11月。

更多關於的初級會計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恆企教育。恆企教育涵蓋會計職稱與資格認證、會計實操上崗、會計實操晉公升、會計能力認證等系列產品課程。會計能力認證系列課程,培養學員獲得國家人社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認可的財經領域技能認定,幫助學員在獲得實戰能力的同時快速通過全國計算機資訊高新技術考試。

【點選了解會計報考相關條件】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級會計考試登陸財政部官網,在下設的考試辦理中選擇「初級會計考試」即可報考,此頁面為限制開放,只在初級會計考試報名規定的日期才開放。

報考初級會計考試的流程為:登入**—>報考人員必讀事項—>接受網上報名協議—>選擇報考省份—>檢視報名流程—>填寫報考資訊、**上傳—>生成報名註冊號—>列印報名表、單位蓋章、考生簽字—>到報名點審核、驗證、交費—>領取報名回執表—>報名結束。

13樓:濛濛的小灰

在官網上註冊登入然後按照要求填寫基本資訊上傳檔案提交。

初級會計怎麼自己報名

14樓:檀寶城

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首頁左側有考試報名的圖示。

會計初級考試報名如何**報名資訊表? 10

15樓:職場

一、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點選「登陸」。

二、選擇報考省份,點選「下一步」。

三、點選「確認」。

四、輸入報名註冊號、密碼、附加碼,點選「登陸」。

五、點選「列印-列印資訊表」

六、彈出列印頁面,根據要求列印即可。

16樓:網友

報名之後,下方有個列印。

點選列印就出現報名資訊表了。採納哦。

想考初級會計,初級會計考哪幾門?

初級會計考兩門科目,分別是 初級會計實務 和 經濟法基礎 兩門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參加初級會計考試人員,需要在一年內考過兩科,才能領取初級會計證書。很多人都會以為初級考試一年可以考兩次,但這些都是錯誤的觀點。其實,初級會計與cpa一樣,都是一年只安排考一次的考試,而目前目前國家也沒有一年考兩次的...

會計初級報名學歷是假的行不行,初級會計報名學歷性質填錯了有影響嗎

1 會計初級報名學歷是假的是不行的。2 學歷證明可以在學信網查到真偽的,一旦被查出,是會影響報考資格的,且會有不良記錄。建議不要造假。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為了不影響後續領取資格證,不要使用假資訊!更多會計類 銀行類 類 acca aicpa cma等考試政策 報名資訊 複習指導 備考經驗 實務操作...

初級會計資格紙筆考試跟初級會計資格無紙化考試有什麼不同

初級會計資格紙筆考試與初級會計資格無紙化考試還是有很大區別的。無紙化考試更加公平,不存在押題之類的,一個題庫,大家都一樣,更不會洩題,更能考出學生水平,無紙化還能減少財政廳工作了,環保方面,節能減排。筆試比無紙化容易些,筆試一般就出1套題,1科分值覆蓋也就100分,而無紙化可以出100套題,一科分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