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初級報名學歷是假的行不行,初級會計報名學歷性質填錯了有影響嗎

2022-04-11 17:53:00 字數 2039 閱讀 2118

1樓:匿名使用者

1、會計初級報名學歷是假的是不行的。

2、學歷證明可以在學信網查到真偽的,一旦被查出,是會影響報考資格的,且會有不良記錄。建議不要造假。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為了不影響後續領取資格證,不要使用假資訊!

更多會計類、銀行類、**類、acca、aicpa、cma等考試政策/報名資訊/複習指導/備考經驗/實務操作/點選我的暱稱進入相關欄目進行詳細瞭解!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

3樓:教育答疑萬萬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萬萬老師,從事教育行業五年有餘~有著5000餘次1v1答疑經驗~很榮幸為您答疑解惑~ 正在幫您整理相關資訊,大約需要五分鐘,您稍等一下哈~

您好,我是萬萬老師,從事教育行業五年有餘~有著5000餘次1v1答疑經驗~很榮幸為您答疑解惑~ 正在幫您整理相關資訊,大約需要五分鐘,您稍等一下哈~

親,您好,讓您久等啦,您所問的問題我已經幫您整理好答案啦~ [兔子]

初級會計學歷是假的一般會稽核不通過的哈~

1、初級會計學歷稽核比較嚴厲,稽核時需要您攜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學歷(學位)證書及影印件、報名資訊表、考生**、成績合格單到指定機構進行資格稽核

2、一旦被查出來,個人報名資訊將錄入全省假證庫。而且根據情節嚴重情況,可能還會被追究責任。

所以最好不要投機取巧~

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果後續您有不理解或者有疑問歡迎隨時追問我~我隨時為您解答~[愛你]

更多6條

第一次報考初級會計職稱用的假學歷沒過,第二次用真學歷報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網上報名的時候,學歷那一欄可不可以修改?如果可以修改的話,你再把你的真學歷報上。最好不要用假學歷,萬一複查出來就不太好了。

初級會計報名學歷性質填錯了有影響嗎

5樓:嘉興上元教育

一般發生初級會計報名時,把學歷資訊填錯的情況,有兩種解決方式,一種是報名未繳費的解決方式,另一種報名已繳費的解決方式。

1.初級會計報名資訊表學歷填錯,一般只要是高中及以上學歷,是不會影響考生領取初級會計職稱證書的。

2.若填寫的學歷不符合最低學歷要求的話,考生可以先諮詢下當地財政局,詢問報名資訊學歷填寫錯誤,目前階段是否可以修改。若可以修改,在規定時間內攜帶相關資料,前往指定地點修改;若不可以修改,可能真的與初級會計證無緣了。

一般需要攜帶以下資料:

1.考生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初級會計報名資訊表

3.需要修改學歷資訊涉及到的學歷證書、證明材料等原件及影印件

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把這個學歷性質填錯了,

估計可能是有影響的吧,

當然具體還是要看裡面的決定的呀。

7樓:齋夏侯青

初級會計師報名學歷填錯沒有多大的影響,你可以修改的。

初級會計師報名資訊裡的院校和學歷填錯了有影響嗎?

8樓:東奧名師

一般來說,在初級會計考生報名後如果尚未繳費,考生可以自行登入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網上報名系統修改除姓名和身份證號以外的任何資訊。

9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有影響的

這個是資訊不實

要糾正過來才可以

不然會涉嫌不誠信報考

10樓:吸血鬼在吃飯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未交費的,考生可重新登入更改。已交費的,因他人或考試培訓機構代報名所致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等資訊錯誤,不予修改.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1樓:月影風清

可以改啊,就說自己填錯了。

怎樣填寫初級會計報名表,初級會計報名表在哪裡列印

對於很多初次報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考生來講,都不知道這個報名表的存在,所以首先要和大家講解一下初級會計職稱報名表是什麼 有什麼用處,請大家認真閱讀。初級會計報名表即考生在初級會計報名入口開通期間登陸網上報名系統需要填寫有關個人資訊的表單,一般來說其中包括初級會計考試報考人員基本資訊 學歷資訊和就業資...

北京初級會計報名截至到什麼時候

2014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系統開通時間為2014年4月1日至30日,2014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為 2014年9月20至24日。具體考試時間以列印的准考證為準,初級會計職稱全國今年都實習機考了,機考要求考生全面掌握知識,考試的時候是隨機抽題的。機考不存在重點和非重點,機考變化大 題量多 知識點...

2023年的初級會計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初級會計考試報名時間在每年的十一月左右。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一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二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三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四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