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資格紙筆考試跟初級會計資格無紙化考試有什麼不同

2021-09-14 04:13:49 字數 1225 閱讀 7368

1樓:高頓教育

初級會計資格紙筆考試與初級會計資格無紙化考試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無紙化考試更加公平,不存在押題之類的,一個題庫,大家都一樣,更不會洩題,更能考出學生水平,無紙化還能減少財政廳工作了,環保方面,節能減排。

筆試比無紙化容易些,筆試一般就出1套題,1科分值覆蓋也就100分,而無紙化可以出100套題,一科分值覆蓋可以涵蓋10000分題。

初級會計職稱即助理會計師。擔任助理會計師的基本條件是:掌握一般的財務會計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熟悉並能正確執行有關的財經方針、政策和財務會計法規、制度;能擔負一個方面或某個重要崗位的財務會計工作;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2樓:天心閣升空會計

你好,我是長沙天心閣升空會計學校的。

你好是9月中旬考試,不是十月份,還有幾天時間就要開考了。

無紙化考試更加公平,不存在押題之類的,一個題庫,大家都一樣,更不會洩題,更能考出學生水平,無紙化還能減少財政廳工作了,環保方面,節能減排。

筆試比無紙化容易些,筆試一般就出1套題,1科分值覆蓋也就100分,而無紙化可以出100套題,一科分值覆蓋可以涵蓋10000分題。

長沙不管是長沙市還是長沙縣,全部都是無紙化,不能調整。

抓緊複習吧,祝你考試順利。

不懂可以追問。

3樓:四川仁和會計教育

沒有初級會計資格這種說話,

應該叫做初級職稱會計職稱(必須要持有會計證後才能報考)如果你是第一次考取會計類證書的話, 需要先考的是:會計從業資格證,簡稱會計證

筆試的話就是紙質考試, 每個人的題都是一樣的無紙化考試是在電腦上答題,題庫隨機抽題,每個人的題不一樣

4樓:心在雲上飛

今年“北京市、天津市、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福建省、山東省、湖南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海南省、重慶市、貴州省、**自治區、陝西省等15個省(市、自治區)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在所轄區域內全部實行無紙化考試,其他地區在本地區的部分割槽域實行無紙化考試。”

湖南省全部實行無紙化考試了。除非你不是湖南的,現在怎麼還能調呢?14號上午第一批就考了,你列印准考證了嗎?

趕快確認一下哪天考,找機考的模擬考試系統操作一下,熟悉機考的規定。但願你的考試時間能安排在後幾天。祝你好運。

5樓:風鈴

一個是機考,一個是筆試的,每個地方的情況不同,分地區的。

初級會計考試科目,初級會計培考試科目有哪些

初級會計考試就是 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物,難不難考就看你學的程度了,我也參加了考試不過我書沒看好,這幾天就可能成績出來了,期待也害怕 報名時間一般是10月下旬11月上旬,還有個不報名時間一般在12月初,考試都是來年的5月中旬考。具體時間當地的財政局網會公布的。在此希望你能順利通過啊 o o哈哈 初...

初級會計考試要怎麼複習,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應該如何複習?

一般來說,初級會計考試複習分為三個階段 以2018年初級會計考試為例 夯實基礎階段 2017年8月初至12月末 基礎不牢,地動山搖。夯實基礎是整個複習階段最重要的一段期間,可以把時間安排為今年的8月初至12月末。通過五個月的學習,力爭將兩科基礎砸實,對於每個知識點的細節要有紮實的記憶,對於整個知識體...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備好哪些,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備好哪些資料?

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