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2023-03-17 18:50:04 字數 1547 閱讀 5641

1樓:萬家憂樂

用作名詞時可用作可數名詞,也可用作不可數名詞。

英語單詞mind有以下兩種詞性:

1、mind用作名詞時,基本意思是「頭腦,精神,理智」,還可以表示「智力、記憶力」,引申可表示「有才智的人」。

2、mind用作動詞時,基本意思是「留心」「注意」「當心」,還可以表示對(某事)「煩惱,苦惱,焦慮」。第三人稱單數:minds;現在分詞:

minding;過去式:minded;過去分詞:minded。

他雖然90歲了,但頭腦還很靈活。

her death had an unbalancing effect on joe's mind.

她一死,喬在精神上打擊很大。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

2樓:善良的

可數:目的,想法。

不可數:心力,智力。

mind 英[maɪnd] 美[maɪnd]n. 心,精神,心力,知,智力,智慧型; 心胸,頭腦,人; 願望,目的,意向,意志,決心,見解,意見; 記憶,記性,記憶力,回想;

vi. 介意; 注意;

vt. 介意; 專心於; 願意做; 照顧;

[例句]i'm trying to clear my mind of all this

我正在努力忘掉這一切。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minds 複數:minds 現在分詞:minding 過去式:minded過去分詞:minded

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

3樓:518姚峰峰

對於,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從定義來看,可數名詞用來表示"可以數的通的東西",不可數名詞表示"數不通的東西".這樣就已經能區別出一大部分了。有時候會碰到自己以為能數的通的東西卻是不可數名詞,那麼注意一下就可以了(基本上不用死記,看了之後就會有印象的)。

可數名詞有複數形式(一般後面接s或者es),也有一些可數名詞的複數形式與原形相同(相對而言,非常少);所對應的表示其程度的修飾詞也會有所差異,看到了,可以幫助自己記憶。例如:much和many分別修飾可數和不可數。

定律是為實踐和事實所證明,反映事物在一定條件下發展變化的客觀規律的論斷。定律是一種理論模型,它用以描述特定情況、特定尺度下的現實世界,在其它尺度下可能會失效或者不準確。

名詞型別。一在學習名詞時,有乙個問題特別重要--即名詞的可數與不可數。其實,可數名詞與不可數名詞都是屬於普通名詞。

可數名詞是指能以數目來計算,可以分成個體的人或東西;因此它有複數形式,當它的複數形式在句子中作主語時,句子的謂語也應用複數形式。

money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money多用作不可數名詞,指多種貨幣時也可用作可數名詞,其複數形式為moneys,此時多用於指特種錢幣或數額較大的錢,或用於法律用語。音標 英 m n 美 m ni 釋義 n.錢 貨幣 財富 短語fiat money 法定貨幣 法定通貨 無錨貨幣 金融 不兌現紙幣 pocket money 會計 ...

cloud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cloud 雲 既可以是可數名詞又可以是不可數名詞。在詞典上用c字母代替countable noun 可數名詞 用u字母代替uncomfortable noun 不可數名詞 你可以從我發的 牛津詞典 上看到cloud 一詞的註釋。cloud 一般作不可數名詞。但指雲層時是可數名詞,複數是 cloud...

什麼是不可數名詞和可數名詞,什麼是可數名詞?什麼是不可數名詞?

一 可數名詞是可以用來計 90a1e1bd 0270 4a8a aef5 624f1f11d07f 可數就是可以用數量表示的,就你所說的鳥啊,書啊的,但咖啡是不可數的,你如果要數咖啡的量只能借助其他東西,如要借助杯子來數,既一杯咖啡,a cupof coffee 而可數名詞如書要數它的量我們就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