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pizza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2023-02-13 15:20:02 字數 3040 閱讀 2817

1樓:秦瓊賣馬

可數。we need to buy a pizza.是我在外國人的文章中看到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牛津詞典,上面說既是可數也是不可數。

做不可數名詞時前面加乙個介詞短語用,如 a piece of pizza

做可數名詞時如下。

hello, i'd like to order a large cheese pizza, please.

喂,我要訂乙個(份)大的乳酪比薩。

let's go pig out on pizza.

讓我們出去大吃一頓比薩餅吧!

3樓:美國哈佛

你好是不可數名詞,美國人說過。

一般就用a piece of pizza

一紛比薩。外國人分類很奇怪。

只有死記。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pizza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4樓:姓捷司空晨星

你好是不可數名詞,美國人說過一般就用a piece of pizza一紛比薩外國人分類很奇怪只有死記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5樓:万俟讓悉胭

在口語裡可以說。

pizzas

但是在書面語裡是不可數名詞,需要和量詞連用來表示數量,如apiece

ofpizza

披薩(pizza)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6樓:

整個是不可數,當a ..ofpizza時是可數名詞。

單詞stationery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7樓:雙魚東方閃

stationery是不可數名詞,stationery是集合名詞,不可數,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331

沒有複數形式。

stationery

英文發音:[ˈsteɪʃənri]

中文釋義:n.文具;信紙;信箋。

例句:i loved stationery and all the accoutrements of writing.

我喜愛信箋信封和所有文房用具。

8樓:吾駒曹易雲

stationery表示「文具」,是乙個不可數名詞,表示「文具」的總稱。

9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名詞, 不能加s, 類似的詞還有, furniture , equipment等。

pizza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10樓:言澤樂

在口語裡可以說 pizzas 但是在書面語裡是不可數名詞,需要和量詞連用來表示數量,如a piece of pizza

11樓:相易爾蔚

可數。we

needtobuy

apizza.是我在外國人的文章中看到的句子。

12樓:琴汀蘭費卯

pizza,匹薩餅,可以按量算得,如:乙個匹薩餅,一疊匹薩餅,和cake差不多的用法,是食品而不是液體不可數的飲料(coke,soda,milk)所以是可數的!

13樓:接慕雁抗春

你好是不可數名詞,美國人說過。

一般就用apiece

ofpizza

一紛比薩。外國人分類很奇怪。

只有死記。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pizza是可數名詞嗎這個知識點是不是語法知識?

14樓:題霸

pizza做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都可以,看情況而定因為pizza通常是做成一大張然後切成一塊塊吃或者賣的,比如方形pizza或者我們常吃的圓形pizza都是切成一塊塊的,單位名稱是塊,那種樣子的是不可數的。

可以說a piece of pizza 一塊比薩two pieces of pizza 兩塊比薩另一種情況要幾張幾張pizza,這種通常就指比較小的圓形pizza了,一張是a pizza,兩張是two pizzas,單位名稱是張two cheese pizzas 兩張芝士比薩。

pizza可數還是不可數

15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pizza做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都可以,看情況而定。

因為pizza通常是做成一大張然後切成一塊塊吃或者賣的,比如方形pizza或者我們常吃的圓形pizza都是切成一塊塊的,單位名稱是塊,那種樣子的是不可數的。可以說:

a piece of pizza 一塊比薩。

two pieces of pizza 兩塊比薩。

另一種情況就是點餐的時候跟人家說要幾張幾張pizza,這種通常就指比較小的圓形pizza了,一張是a pizza,兩張是two pizzas,單位名稱是張。可以說:

two cheese pizzas 兩張芝士比薩。

pizza什麼時候做可數名詞,什麼時候做不可數名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red giant. we use the uncountable word "pizza" to describe the food in general. when we order specific pizzas, then we use it as a countable noun:

i love pizza. (in general) i want to order three mushroom and sausage pizzas 這是乙個美國人的回答···大概是說除非說道某種特定的pizza,比如pepperoni,就可以說pizzas

17樓:網友

您好是不可數名詞,美國人說。

通常用一塊比薩餅。

比薩餅玩轉陌生的外星分類只有記硬背。

我希望你有求助]謝謝。

什麼是不可數名詞和可數名詞,什麼是可數名詞?什麼是不可數名詞?

一 可數名詞是可以用來計 90a1e1bd 0270 4a8a aef5 624f1f11d07f 可數就是可以用數量表示的,就你所說的鳥啊,書啊的,但咖啡是不可數的,你如果要數咖啡的量只能借助其他東西,如要借助杯子來數,既一杯咖啡,a cupof coffee 而可數名詞如書要數它的量我們就不需要...

money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money多用作不可數名詞,指多種貨幣時也可用作可數名詞,其複數形式為moneys,此時多用於指特種錢幣或數額較大的錢,或用於法律用語。音標 英 m n 美 m ni 釋義 n.錢 貨幣 財富 短語fiat money 法定貨幣 法定通貨 無錨貨幣 金融 不兌現紙幣 pocket money 會計 ...

cloud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cloud 雲 既可以是可數名詞又可以是不可數名詞。在詞典上用c字母代替countable noun 可數名詞 用u字母代替uncomfortable noun 不可數名詞 你可以從我發的 牛津詞典 上看到cloud 一詞的註釋。cloud 一般作不可數名詞。但指雲層時是可數名詞,複數是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