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修飾什么名詞?單數不可數名詞

2022-10-06 03:05:06 字數 2195 閱讀 6806

1樓:匿名使用者

⒈指特定的人或事物 ⒉用在序數詞前 ⒊用在最高端別的形容詞和副詞之前 ⒋用在某些專有名詞前 ⒌用在世界上獨一無二事物前 ⒍指雙方都知道的人或事物 ⒎指上文提到過的人或事物

⒏用於某些形容詞前,指一類人或物 ⒐用於乙個集合名詞前,指乙個整體 ⒑用語一些習慣用語中⒒加在方位、自然現象之前 ⒓加在表示單位的詞前 ⒔強調語法 ⒕載入具體的年代之前

anumberof修飾的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修飾可數名詞,哪個有修飾不可數名詞

2樓:匿名使用者

much,little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reign of emperor claudius.

英語中什麼情況下用a,什麼情況下用the,複數不可數名詞前要有the嗎? 10

4樓:張達人

a/an 是不定冠詞,用在單數可數名詞前,泛指不明確的某乙個或某一類人或事物。

the 是定冠詞,用在單數或複數可數名詞前,特指已知的人或事物。

不可數名詞指不能計數的名稱,不可能有複數形式。

抽象名詞、物質名詞和專有名詞前一般情況下不能加任何冠詞。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是不可以單獨使用名詞的,也有前面不用冠詞的,稱為零冠詞,表示抽象概括意義時,不可數名詞和複數名詞用零冠詞;專有名詞用零冠詞;表示職位、頭銜、身份等名詞前用零冠詞;當by與火車等交通工具連用,表示一種方式時,中間無冠詞;有些個體名詞不用冠詞,如school、college,還有在一些固定俗語中也為了發音方便,就把冠詞省了

修飾可數名詞和修飾不可數名詞的分別有哪些

6樓:深圳市關鍵詞教育培訓中心

一、只能修飾可數名詞的詞語有:

many, many a(n), a good / great many, a (great / large) number of, scores of, dozens of等。

例如:scores of people went there in the first few days after its opening.

開張後的頭幾天,很多人去了那兒。

二、只能修飾不可數名詞的詞語有:

much, a great deal of, a great / large amount of等。

例如:is there much water in the bucket?

桶裡有很多水嗎?

三、既能修飾可數名詞又能修飾不可數名詞的詞語有:

a lot of, lots of, plenty of (以上三個詞語後謂語動詞的數依of 後的名詞的單複數而定),a great / large quantity of (其後謂語用單數),quantities of (其後謂語用複數)。

例如:there is still lots of snow in the garden.

花園裡還有許多雪。

在所有這些表示「很多」的詞語中many, much 是最常用的詞,它們既可以用於肯定句,也可以用於疑問句和否定句。

例如:are there many people in the street?

街上有很多人嗎?

其它的詞語都用於肯定句,日常會話中常用lots of, a lot of 或plenty of; 正式文體中常用 a great many, a (large) number of, a great deal of, scores of 或 dozens of 等。但若肯定句中有too, so, as, very或how 等詞修飾時,則必須使用 many, much。例如:

the number of the people who lost their homes reached as many as 250,000.

無家可歸的人數多達250,000人。

7樓:芥末留學

戰天鬥地

發音 zhàn tiān dòu dì

釋義 戰、鬥:泛指鬥爭。形容征服和改造大自然的英雄氣慨。

示例 災區人民以戰天鬥地的英雄氣慨,克服洪水帶來的困難,恢復生產,重建家園。

8樓:匿名使用者

成不不錯吧你猜你猜工程部v不v

money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money多用作不可數名詞,指多種貨幣時也可用作可數名詞,其複數形式為moneys,此時多用於指特種錢幣或數額較大的錢,或用於法律用語。音標 英 m n 美 m ni 釋義 n.錢 貨幣 財富 短語fiat money 法定貨幣 法定通貨 無錨貨幣 金融 不兌現紙幣 pocket money 會計 ...

cloud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cloud 雲 既可以是可數名詞又可以是不可數名詞。在詞典上用c字母代替countable noun 可數名詞 用u字母代替uncomfortable noun 不可數名詞 你可以從我發的 牛津詞典 上看到cloud 一詞的註釋。cloud 一般作不可數名詞。但指雲層時是可數名詞,複數是 cloud...

mind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用作名詞時可用作可數名詞,也可用作不可數名詞。英語單詞mind有以下兩種詞性 1 mind用作名詞時,基本意思是 頭腦,精神,理智 還可以表示 智力 記憶力 引申可表示 有才智的人 2 mind用作動詞時,基本意思是 留心 注意 當心 還可以表示對 某事 煩惱,苦惱,焦慮 第三人稱單數 mi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