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後的可數名詞都要加s嗎?可數名詞單數後面動詞是否要加s

2022-11-28 22:45:06 字數 2631 閱讀 4383

1樓:網友

當然不是拉~~~the 是特指, 特指一堆東西(兩個或以上)的時候可數名詞就加s,要是就特指乙個東東後邊的名詞就不用加s.加與不加全憑你想怎麼說做主拉。

2樓:三金別睡了

不一定,要結合句意判斷是單是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是單數還是複數。

可數名詞單數後面動詞是否要加s

4樓:暴躁的鶴

單數名詞(不一定是可數名詞)作主語,如果是一般現在時,動詞的必須變成單數第三人稱形式,以保持與單數主語的一致。除了 be 外,動詞的單數第三人稱形式就是在詞尾加字尾 -s 或 -es。如果單數名詞不是主語,或者句子是其他時態,則另當別論。

普通名詞所表示的人或事物是可以按個數計算的,這類名詞叫可數名詞。可數名詞分為個體名詞(表示某類人或事物中的個體,如worker, farmer, desk, factory等)和集體名詞(表示作為乙個整體來看的一群人或一些事物,如people, family 等)。

如果普通名詞所表示的事物是不能按個數來計算的,這類名詞就叫不可數名詞。不可數名詞分為物質名詞(表示無法分為個體的物質,如meat, rice, water, milk, orange 等)和抽象名詞(表示動作、狀態、情況、品質等抽象概念,如work, homework, time, health, friendship等)

5樓:網友

名詞做主語時候要變成三單,但不一定是直接加s

6樓:噠噠噠西瓜

要變形,但不一定是加s

labor是可數名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指代勞工時可數,指代工作、勞動不可數。

labor 英['leɪbə(r)] 美[ˈlebɚ]

n. 勞動; 勞工; 努力; 工作;

v. 努力爭取(for); 苦幹; 詳細分析;

adj. 勞工的,工會的; (常大寫) (英國或共和联邦國家)工黨的;

[例句]land, labor and capital are all productive of wealth.

土地、勞動和資本都能創造財富。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labors 現在分詞:laboring 過去式:labored過去分詞:labored

new是不可數名詞為什麼後面還要加s

8樓:莊使者

news是專有名詞,新聞的意思。

9樓:身伴心侶靈

news是新聞的意思,取東南西北四個方向的英文單詞的首字母。

north east west south

10樓:劉昭勇

new是新的意思,news是新聞的意思。

11樓:莫離血薇

news是不可數名詞,並不是因為東西南北英文的開頭字母,new他本身就是不可數名詞,加s之後要看他在什麼情況。

all後面加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12樓:116貝貝愛

都可以。

一、加可數名詞,如。

:all the girls(所有的女孩)

二、加不可數名詞,如:all time(所有時間)

語法:all與名詞連用時,在名詞前可使用the〔this, that, those〕或所有格等限定詞,若與複數形式的名詞連用,名詞前也可用基數詞。

all用作代詞的基本意思是「全部」「一切」,接動詞單數形式時是 all things,表示「事物」,接動詞複數形式時是 all people,表示「人」。

同根詞組:all alone

1、讀音:英 [ɔl əˈləʊn] 美 [ɔl əˈloʊn]

2、釋義:獨自一人。

3、語法:alone在句中主要用作表語,其後常接介詞in引起的短語。偶爾可用作定語或賓語補足語,用作定語時多須後置,偶爾也可前置。

4、例句:he was all alone in the middle of the hall. 他獨自一人在大廳中間。

三單後面名詞要加s還是動詞要加s還是兩個都要加?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杭州精, 銳teacher,第三人稱單數看的是動詞前的主語,和動詞後的賓語沒有關係。名詞加s表示複數。

14樓:網友

三單的意思就是主語是單數時動詞用單數加s或es

不可數名詞後面動詞要加s嗎?

15樓:公尺娜桑我是y君

不可數名次雖然單數複數的外表一樣,但是在語言學裡他們是有類似於化學裡的「價」的。比如「乙隻鹿跑」要說a deer runs,但是一群鹿跑就是deer run。所以是否加s要看你的表述中,你大腦中i-language是單數還是複數。

16樓:經年兔

三人稱單數後面 如果是一般現在時態 就一定要加 過去失態就用過去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第3人稱單數後的動詞都要加s

可數名詞單數後面動詞是否要加,可數名詞單數後面動詞是否要加s

單數名詞 不一定是可數名詞 作主語,如果是一般現在時,動詞的必須變成單數第三人稱形式,以保持與單數主語的一致。除了 be 外,動詞的單數第三人稱形式就是在詞尾加字尾 s 或 es。如果單數名詞不是主語,或者句子是其他時態,則另當別論。普通名詞所表示的人或事物是可以按個數計算的,這類名詞叫可數名詞。可...

information是可數名詞嗎

information作為 資bai料,資訊,情報 的du意思時 除zhi了指控意外 是不dao可數名詞專,沒有複數形式,也不能加 屬a.但是可以說a piece of information和an item of information來表達一則資訊 結論就是它有時候可數,有時候不可數,看語境.但...

不可數名詞做主語謂語動詞加s嗎,兩個不可數名詞做主語,謂語動詞用單數還是複數??

不可數名詞做主語時,我們把它看成是 第三人稱單數。在一般現在時中,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謂語動詞要用第三人稱單數形式,即常在動詞原形後加 s或 es。如果是一般現在時,需要的 兩個不可數名詞做主語,謂語動詞用單數 還是複數?不可數名詞作主語,什麼情況下謂語動詞用單數不可數名詞作主語謂語動詞一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