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畫畫有前途嗎,畢了業能幹嘛?學畫畫有前途嗎

2023-03-17 18:55:02 字數 2684 閱讀 4353

1樓:sunny林逗比

當你把畫畫這件事學精了,不要是那種半桶水的,會很有前途的。

可以選擇做的職業有如下幾點:

1、美術老師。

2、服裝設計師。

3、動漫設計。

4、汽車造型設計。

5、室內設計。

6、培訓課程老師。

7、平面設計師。

8、珠寶首飾設計師。

只是列舉了一部分,還有很多與畫畫相關的工作,前提是你畫得比較出彩,還有你比較喜歡哪種型別的畫畫,就做你喜歡的就好,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也祝您早日獲得成功!

2樓:陌上花開

繪畫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比較好的,例如,畢業生可以從事文化藝術領域、教育、設計、研究、出版、管理單位從事教學、創作、研究、出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繪畫專業就業崗位包括:平面設計師、廣告設計、 網頁設計及平面設計培訓講師、設計師、美工、插畫師、美術老師、室內設計師、設計助理、服裝設計師等。

3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學畫畫有前途嗎?

4樓:心嶼千尋

有前途。

現代社會以繪畫為專業,前景如何很多故事裡一說畫家沒錢,甚至沒錢到某個畫家買不起繪畫顏料。這種情況在現代社會幾乎不會出現。

原因在於現代工業社會顏料成本已經非常低,顏料成本低,顏料**自然便宜。因此從事繪畫的人,不會出現買不起顏料的問題。

而且在現代社會,畫家能從事的工作、職業非常非常多,除非不認真畫,不好好畫,那另當別論。

如果是乙個認真學習,刻苦努力,又長期堅持的人。我認為,這個人不但能畫好,並且也能通過畫畫賺到錢,找到自己的路。

比如,乙個最簡單的工作就是畫牆繪、壁畫。還有很多人可以做設計,畫故事指令碼兒,甚至畫像等,都可以很好的生存。

比如在深圳大芬村,就有好多農民畫家,可以靠畫畫致富,專業的,當然會做得更好。

學畫畫有前途嗎?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幫你從兩個方面分析:第一,是沒前途的。一般突然想學畫畫是為了能通過高考的,而且,當你考入美術學院後,會有很多專業給你選擇,如果你選擇了像一些什麼油畫系,國畫系了的,我覺得那就算了吧,因為一般選這種專業的都是非常熱愛美術的,而且都希望能成為畫家,但要成為畫家是很困難的,所以一般選這些專業的最後只能去當個美術老師,雖然當個老師也不錯,但我個人覺得很沒前途。

第二種是有前途的,因為你可以選擇一些關於設計這方面的專業,比如動漫設計,廣告設計,室內設計,服裝設計等,現在這方面的人才在市場上比較缺,所以這比較有前途。

畫畫有前途嗎

6樓:鎮蘭於月

平面設計。景觀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包裝設計。動漫設計。

純美系的就是油畫。中國畫。雕塑。這些。這些的都是畫畫算不錯的人了,.以後的前途就是大師或者出來當老師。

做哪一行只要認真做都會有前途。比如現在貌似和美術有關聯的行業已經飽和。但是你做的好。需要的還是你啊。

倒覺得沒有必要考慮前途問題。選擇自己喜歡的。也就自然會開朗起來。

7樓:明淑琴盈璧

這個不是前途的問題、是你熱愛不熱愛的問題。考慮好自己熱愛的東西,每一條路都有前途。不知道你說的繪畫是那種層面?

藝考?藝考的話繪畫只是基本功。

很多專業都離不開它。以後的分之很廣。比如室內設計師建築師插畫師。

動畫設計師。

服裝設計師。

等等琳琅滿目。所以喜歡就去追求。

8樓:丁玉巧季雀

當然有發展啊!但是前提是你真正的喜歡美術,如果你的心沒在裡面,我勸你不要學,因為我本身就是學繪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做夢都想做個畫家,當個名畫師;報了 十幾個學校全是純繪畫,其中只有乙個報了工業設計;結果老天把我人生拉到工業設計這條軌跡上了,老天救了我!

深圳有個大芬油畫村,裡面很多有整天畫商品畫的,也就是乙個老闆開個私人店鋪找些大批會畫油畫的,夏天的時候光著膀子,在這裡畫畫。然後拿給老闆去賣 ..要麼就是自己開個私人店鋪賣畫。

但我看到這種情形感謝上蒼。

還要說的事,油畫村幾乎個個都是高手,別看他們形象如何;只是覺的有些美術學院的學生自以為是。呵呵。

總結就是:藝術生還是搞苦逼的設計 會好點。

10樓:異聆熊

任何職業,打到極致都是有前途的,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插畫師這個職業的話,就不要管什麼前途不前途的,悶頭提高你的技巧,然後你會發現,工作會自動來找你的,比如說白茶。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靠它念大學,或者以後從事這方面的,那我勸你準備好錢!!!如果不進修的話,沒什麼發展!!!當然,你也可以作為乙個愛好來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以後可以設計建築。或者藝術創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沒有啥前途,我就是為了畫畫,沒了工作,最後靠畫畫,我都餓過3天。還是找個工作上班,然後擠時間去畫畫,畢竟中國人多,你想從這麼多人中殺出血路來,除非天時地利人和。不過,我覺得你只要堅持,哪怕沒多高天賦也沒事的,堅持做件事也不容易。

現在20了,學畫畫有前途嗎

如果是想通過復畫畫來增製加收入 獲得工作 20歲這個年紀來說bai還是比較難的 du首先學繪畫 zhi花錢很多 花時dao間也很多 想畫好 沒個幾年不可能 而且你依然沒法跟美術專業的競爭 所以 找工作沒有什麼優勢 收入自然高不了 你現在應該學個技術 比如美髮造型 或者幹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比如快遞 ...

學畫畫出來有什麼前途,學畫畫到底有沒有前途

繪畫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比較好的,例如,畢業生可以從事文化藝術領域 教育 設計 研究 出版 管理單位從事教學 創作 研究 出版 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繪畫專業就業崗位包括 平面設計師 廣告設計 網頁設計及平面設計培訓講師 設計師 美工 插畫師 美術老師 室內設計師 設計助理 服裝設計師等。學畫畫到底有沒有...

我現在17歲想學畫畫有什麼前途嗎 我已經不上學了!家裡也沒什

孩子。學畫畫很費錢的。主要是材料費,書本費很貴。畫家的話,說實話,在中年之前,基本上沒有多少人能靠畫畫成名。而畫家要賺錢,必須得有人買你的話,不出名,自然就沒人買畫。能成名的畫家真的少的可憐。你可以去學畫畫,然後考 設計方面,不要考純藝。設計方面的專業,比較好找工作。能養活自己。附加一句,現在很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