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2023-03-17 11:25:03 字數 2742 閱讀 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再力花(學名:thalia dealbata link):竹芋科,再力花屬多年生挺水草本植物。

葉卵狀披針形,淺灰藍色,邊緣紫色,長50釐公尺,寬25釐公尺。復總狀花序,花小,紫堇色。全株附有白粉。

[1] 花柄可高達2公尺以上,細長的花莖可高達3公尺,莖端開出紫色花朵,像系在釣竿上的魚餌,形狀非常特殊。

大家幫忙看一看這是什麼植物?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龍血樹龍血樹(學名:dracaena draco (l.) l. )是龍舌蘭科、龍血樹屬喬木,樹幹短粗,表面為淺褐色內,較粗容。

糙,能抽出很多短小粗壯的樹枝。樹液深紅色。葉藍綠色,每片葉子長60釐公尺,寬5釐公尺。龍血樹花小,顏色為白綠色,圓錐花序。漿果,橙色。 [1]

龍血樹原產於維德角、摩洛哥、葡萄牙(馬德拉群島)、西班牙(加那利群島)。 2] 喜陽光充足,也很耐陰。喜高溫多濕環境,宜室內栽培。 [3]

龍血樹植株挺拔、素雅、樸實、雄偉,富有熱帶風情,大型植株可布置於庭院、大堂、客廳,小型植株和水養植株適於裝飾書房、臥室等。 [3] 從其木質部提取出來的血竭可藥用。 [4]

中文名龍血樹。

學 名。dracaena draco (l.) l.

別 稱。龍樹 [5

3樓:泉建柏

酒瓶蘭的根基部抄特別膨大襲,酷似大酒瓶而得名,因為。

4樓:春種一粒公尺

看著應該就是龍血樹吧。

5樓:小老虎說書

問我就對bai了。這是海南龍du血樹。(學名:

dracaena cambodiana pierre ex gagn.)是龍zhi舌蘭科常綠灌木,植株高dao3-4公尺。樹幹粗短,回樹皮灰答褐色,縱裂,枝、葉十分繁茂,墨綠色的帶狀葉片聚生於莖和枝頂,幾呈套疊狀,抱莖,無柄,圓錐花序長約30釐公尺,花每3-7朵簇生,綠白色或淡黃色。

海南龍血樹在中國廣東、海南島(崖縣、樂東)等地區均有栽培,越南、柬埔寨也有分布。 生於林中或乾燥沙壤土上。

海南龍血樹,樹形優美,生長緩慢,可用於園林觀賞,也是美麗的室內植物。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一種什麼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啊~~

放在院子裡。不要讓小孩或者動物碰到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彩葉草嘛。

是一種多年生觀葉植物。

家裡頭養的花是可以的。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千年木沒錯,櫻坦但是應該是紅邊千年木,三脊悔桐色千年木不是這樣的它呈現出紅、黃、綠三色,七彩前唯千年木,葉面上呈現出清而不亂的白色、乳白色、黃色、奶黃色、大紅色、粉色、深綠色、淡綠色。

9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鐵原名紅邊。

bai竹蕉,又名三色龍血樹du,龍舌zhi蘭襲卜屬。原產我國和印度dao。喜溫暖、濕潤和微酸版性沙壤權土,冬季溫度不低於5℃,喜陽滾禪橘光充大團足,但忌烈日暴曬。

你好,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10樓:風聲

一串紅。又稱爆仗紅、象牙紅,為唇形科鼠尾草屬植物。

花序修長,色紅鮮豔,花期又長,適應性強,為中國城市和園林中最普遍栽培的草本花卉。

11樓:

這葉子看著倒是像薄荷呢。

能不能請高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叫啥?謝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吊蘭嗎?

吊蘭,葉簇生,似花朵,四季常綠,是著名的觀葉花卉,被人們譽之為「空中花卉」。

據研究,吊蘭具有吸收有毒氣體的功能,一般房間養有一盆吊蘭,空氣中由吸菸及建材散發出的甲醛,即可吸收殆盡,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還可以起到對人體的保護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蘭花啦。

像墨蘭(報歲蘭)

這是什麼植物.幫忙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上名字,花朵看著是蘭花類,但是葉子對不上號。

葉子跟薑花的葉子好像。

15樓:長撒囖飛

不是雞蛋花,可能是鳶尾花。

拜託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啥植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胡椒科植物,白脈椒草,也稱弦月椒草。

習性: 喜溫暖、濕潤的半蔭環境,稍耐乾旱,不耐寒,忌陰濕。對空氣濕度要求不是很高,能在乾燥的居室內正常生長。

生長適溫20~30攝氏度,在此條件下保持盆土濕潤而不積水,注意澆水寧少勿多,以免因土壤長期積水而引起根部腐爛。

17樓:行雲流水

白脈椒草。

別名:白脈椒豆瓣綠。

科屬:胡椒科草胡椒屬。

原產地:秘魯。

繁殖:分株、扦插。

日照:半日照。

溫度:生長適溫20℃~28℃

土壤: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壤土。

水分:喜濕潤。

形態特徵: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易叢生,高20~30釐公尺。葉3~4片輪生,具紅褐色短柄,質厚,稍呈肉質,橢圓形,全緣,葉面有5條凹陷的月牙白色脈紋。穗狀花序細長。

請朋友們看看,我這是什麼石頭,請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隕石也稱 隕星 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 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2019年10月11日凌晨約0時16分前後,一顆隕石可能墜落在東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遼寧瀋陽 吉林長春 吉林松原 黑龍江哈爾濱等黑龍江和吉林多地均目擊到這顆隕石墜落時產生的...

請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銀元有收藏價值嗎

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是唐繼堯紀念銀幣,雲南省造,正面為唐繼堯正像或側像,上銘 軍務院撫軍長唐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此幣是大英帝國在印度發行的1盧比銀幣,1912年鑄造,法定重量為11.6600g,含銀量為0.9170 折合0.3437盎司,人像為英國國王喬治五世 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

請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真的還是假的,大概值多少錢呢

這 效果看,這是翡翠材質,屬於糯冰種料,水頭還行,略飄翠花,浮雕觀音掛牌。是天然翡翠,大小適中,屬於中檔貨。各地 都有差異。一千多元到二千元上下是比較正常的 範圍。糯冰種翡翠料,千元左右吧 是翡翠。真品無疑。糯冰種飄花。一千元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要是真的的話大概多少錢 30 一般的人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