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多肉植物

2021-03-04 08:49:45 字數 1952 閱讀 5141

1樓:匿名使用者

銘月(sedum adolphi)是景天

bai科景天屬的多年生亞du灌木zhi

。多分枝,莖蔓生或直立,dao高約10-30釐公尺。回 [1]  春秋為生長旺季

答;夏季高溫時期生長減緩,需控制澆水量,露天養護植株需適當遮陰;冬季在5攝氏度以上的環境溫度下可安全越冬。

請大大們來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多肉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珠crassula hottentota 景天科青鎖龍屬的,看圖的話水澆的有點多。虹之玉,虹之玉錦都比這個要大。下面兩個圖你可以對比一下,圖一時珊瑚珠,圖二是虹之玉錦。

3樓:lazy丶淺憶

紫公尺粒吧 徒了 不是虹之玉錦 虹之玉錦一般是粉色的錦 這個很容易群生的 多曬會很漂亮

4樓:南極格格巫

忽略掉火祭  我的紫公尺粒長的是細長細長的呢

多肉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 10

5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千佛手(x sedeveria 'harry butterfield')又名王玉珠簾、菊丸,是 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景天屬與擬石蓮花屬的跨屬雜交種。無明顯休眠期,幼株比較矮小,多年生老株會形成垂吊狀,非常適合家庭盆栽。此品種最早在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被培育,親本為 玉綴( sedum m***anianum ♀)和 靜夜(echeveria derenbergii ♂)。

請大神們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有圖。肉肉的,很可愛的樣子。

6樓:灌籃天空

這是「虹之玉」,市場上也叫「葡萄掌」。

多肉植物,多年生肉質草本。

習性: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耐半陰,怕積水,忌烈日。以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為宜。

7樓:掌心裡的寶寶

這個是景天科的植物哦,具體叫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多肉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

8樓:fengxue載途

黃麗黃麗是較常見的多肉植物品種,蠟質金黃色的外表賦予它黃麗的名字。

請大神看看這是什麼多肉?

9樓:廣邑子

紫弦月,紫弦月,中文正式名黃花新月。多肉植物,菊科厚敦菊屬,經常被認為千里光屬。菊科,厚敦菊屬。

多肉植物的垂釣品種之一,葉片非常奇特,高度肉質化,紡錘形,日照充足時為扁球形。莖不太肉質,平臥地面或垂吊,平常綠色,日照充分的情況下會從綠色變為紫紅色,故得名。秋冬開黃色小花,頭狀花序,具舌狀花,花序直徑約1-2cm。

搭配自身的紫紅色非常漂亮,為種植較為廣泛的菊科多肉植物之一。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啊?

10樓:薛進澤

麗娜蓮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墨西哥,株高5~6釐公尺,株幅12~23釐公尺。葉片卵圓形,肉質,葉頂端有小尖,

11樓:放量上攻攻攻

寶石花編輯

寶石花,正名:石蓮花,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例如東美人、玉蝶、朧月、黑王子等等。

其中玉蝶是景天科石蓮花屬的代表。肉質厚實葉片形狀恰如寶石一般,多枝葉片重疊簇生在一起,蓮座狀葉盤酷似一朵盛開的蓮花而得名,被譽為「永不凋謝的花朵」。形態獨特,養護簡單,很適合家庭栽培。

置於桌案、幾架、窗台、陽台等處,充滿趣味,如同有生命的工藝品,是近年來較流行的小型多肉植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蓮,辦公室挺流行擺在桌面的

13樓:

肉桂就不對了,就叫寶石花

14樓:不沾一片葉

肉桂,不過每個地方叫法可能有一些不同

多肉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

黃麗黃麗是較常見的多肉植物品種,蠟質金黃色的外表賦予它黃麗的名字。多肉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10 千佛手 x sedeveria harry butterfield 又名王玉珠簾 菊丸,是 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景天屬與擬石蓮花屬的跨屬雜交種。無明顯休眠期,幼株比較矮小,多年生老株會形成垂吊狀,非...

這是什麼多肉植物大神們給看看,請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多肉植物?

蒂亞,多晒太陽,少澆水,有了顏色會很漂亮 看起來像是褪了色的巧克力 請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多肉植物?銘月 sedum adolphi 是景天 bai科景天屬的多年生亞du灌木zhi 多分枝,莖蔓生或直立,dao高約10 30釐米。回 1 春秋為生長旺季 答 夏季高溫時期生長減緩,需控制澆水量,露天...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肉肉,請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肉肉品種?

緋花玉 又叫菲花玉 墨綠色球狀植株 具稜 稜上布規則瘤突 瘤突上生刺座 布白色刺 植株頂端開白色或玫瑰色花朵 易群開 極壯觀 請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肉肉品種?正常多肉就算錦化,一般也長不成這樣。這應該是藥錦的 這是重扇,因為長得像船帆,因此又叫一帆風順。但是圖中的是藥錦,就是人為用藥水處理過的,藥水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