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甜甜的笑,那個女孩笑得很甜很甜是什麼歌

2023-03-17 11:20:03 字數 2069 閱讀 7426

1樓:昭於太平

愛是需要勇氣的 乙個男生幹嗎為畏縮縮 我要是那個女孩子 我 都不會答應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就告訴她,領她去朝陽公園~

拉她的手。哈。

在摟她在懷裡 真是說不出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需要勇氣和時機的,聶有把握住時機,而且也不夠有勇氣,繼續努力吧,不要怕會因為愛受傷,真的愛過才會體會到心碎的滋味,這也是很值得我們體驗的。愛要大聲地說出來,你要繼續努力。

4樓:網友

你這只是暗戀.有愛就要勇敢的說出來.

5樓:網友

愛情是需要勇氣的,這樣怎麼能行呢?

6樓:魔幻楓玲

不要怕難為情!上吧!~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愛上了她就應該對她說啊```你不說出來她怎麼你愛她啊```

8樓:網友

哈,真笨呀,如果真這樣,你永遠也只能是單身漢!

形容女生笑起來很甜的句子有哪些?

有的女生笑起來甜甜的,她們是怎麼訓練出來的?

9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不是訓練出來的,是她們顏值高,笑容自然就有甜甜的存在感。

10樓:你真的很好嗎

這些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這些女生大多家庭教育都非常的好,並且一直生活的都非常開心和快樂,所以才會使這些女孩子笑起來都有甜甜的感覺。

11樓:你在這裡幹啥

我個人認為笑起來甜甜的的女生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因為她們的長相本身就很甜美,所以才會笑起來甜甜的讓人有心動的感覺,平常的訓練的訓練不出來的。

那個女孩笑得很甜很甜是什麼歌

12樓:網友

《那個女孩》

原唱。張澤熙。

想問你看過一張**。

那個女孩笑得很甜很甜很甜。

他們說你就住在青浦路的下面。

他們說你已經走的很遠很遠。

那天你喝醉了抽了一夜的香菸。

搖搖晃晃走到鏡子前。

擦去眼淚回想起了從前。

再去看你已經哭紅了雙眼。

愛你我已不再是幼稚的少年。

你離開以後我如此的可憐。

讓風告訴你我對你的思念。

讓陽光替我護你的周全。

那個女孩為你哭紅了雙眼。

那個女孩為你付出了華年。

那個女孩為你錯了一遍又一遍。

那個女孩已經走的很遠很遠。

也許詩人也不曾去過海邊。

也許孤獨的人也會走出房間。

也許我們從來都不曾互相虧欠。

也許我留下的只有對你的思念。

想問你看過一張**。

那個女孩笑的很甜很甜很甜。

如果你也不曾與她相見。

那就算了吧我在餘生裡思念。

形容女生笑得很甜的句子

什麼句子可以形容女生笑起來很甜,而且女的

13樓:指尖滴執著

她眉眼彎彎的,眼睛裡彷彿有星辰大海。

乙個女孩見了我,就笑的很甜美,意味著什麼呢?

14樓:古精休堯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形容笑的很瘋狂的成語,形容笑得很瘋狂的成語有哪些?

關於笑的成語 春山如笑 笑容可掬 貽笑大方 談笑風生 千金一笑 買笑追歡倚門賣笑 嫣然一笑 嘻皮笑臉 強顏歡笑 談笑自若 嬉皮笑臉謔浪笑傲 含笑九泉 見笑大方 聲音笑貌 回眸一笑 笑比河清脅肩諂笑 囅然而笑 傳為笑柄 當面輸心背面笑 撫掌大笑 付之一笑拈花微笑 鵲笑鳩舞 笑面虎 嬉笑怒罵 一顰一笑 ...

形容人笑的很開心的成語,形容女子笑得很開心的成語

您好形容人笑的很開心的詞語有 眉開眼笑,喜笑顏開,笑逐顏開,撫掌大笑。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眉開眼笑,喜笑顏開,笑逐顏開,撫掌大笑 你好!心花怒放,喜上眉梢,眉開眼笑 形容女子笑得很開心的成語 眉開眼笑 m i k i y n xi o 釋義 眉頭舒展 眼含笑意。形容十分高興的樣子。語出 明 吳承...

女孩見了我,就笑的很甜美,意味著什麼呢

喜歡乙個人,bai並不一定du要愛她 他 但愛一zhi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dao要喜歡她 他 版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權,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