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真的還是假的,大概值多少錢呢

2021-03-30 15:21:52 字數 1482 閱讀 99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這是翡翠材質,屬於糯冰種料,水頭還行,略飄翠花,浮雕觀音掛牌。是天然翡翠,大小適中,屬於中檔貨。各地**都有差異。一千多元到二千元上下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2樓:暗星系大帝

糯冰種翡翠料,千元左右吧

3樓:溦信

是翡翠。真品無疑。糯冰種飄花。一千元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要是真的的話大概多少錢 3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人無法看明此物的真假,可到文物古懂店請專家看,他們懂行會給你滿意的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自己不知道是否 ̀值錢 ́ 的寶貝,上幾張**請普通人看也看不出什麼結果來,就是資深專家僅憑幾張**也未必能判斷,真要想知道它的價值,最好去當地大型商場的飾品店,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別一下真偽,若是**真貨,也可以在那裡獲得其價值資訊。我每次遇到你這種情況都是採取的這種方式,很快就得到了想要的資訊。

6樓:範娭娭

光看**蠻好看的,是否真不確定。**能接受且非常喜歡,又不傷自己荷包,就買個歡喜唄。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鑑寶大師看寶貝還要戴白手套拿放大鏡呢,光看**是看不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在**上是看不出真假的,如果要買就要看證書了,別的沒什麼方法啊!

9樓:可接受的教父

看著可以啊,大概200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看不出來的,外面還挺好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可能看得出來,要去店裡面讓專業的人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還是看不出來的,去金店問問看

13樓:林南時代

**太模糊,不好判斷

問:問:問:麻煩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大概值多少錢。

14樓:靜霜紫哼哼

翠和白這麼完美,一看就是假的,更別提什麼光澤結構了

15樓:撒圖恩

有證書嗎?在**買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是真的嗎?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大概

16樓:飆飆

玉無真假只有好劣之分目測是翡翠到底是a貨b貨還是c貨就得去正規玉石店去鑑別

請會看玉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塊玉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錢

17樓:147258送

冰種,油青料,幾百塊錢

18樓:鄒旭

這是翡翠,水頭不錯,一千左右

請朋友們看看,我這是什麼石頭,請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隕石也稱 隕星 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 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2019年10月11日凌晨約0時16分前後,一顆隕石可能墜落在東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遼寧瀋陽 吉林長春 吉林松原 黑龍江哈爾濱等黑龍江和吉林多地均目擊到這顆隕石墜落時產生的...

請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再力花 學名 thalia dealbata link 竹芋科,再力花屬多年生挺水草本植物。葉卵狀披針形,淺灰藍色,邊緣紫色,長50釐公尺,寬25釐公尺。復總狀花序,花小,紫堇色。全株附有白粉。1 花柄可高達2公尺以上,細長的花莖可高達3公尺,莖端開出紫色花朵,像系在釣竿上的魚餌,形狀非常特殊。大家...

想請專家朋友們幫忙看看這個玉墜是不是真的玉,謝謝了

是真的。內部雜色 絮狀物和綹裂都很自然。各位專家朋友們幫忙看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又屬於哪種玉謝謝了 5 金絲玉。百元左右。這也是玉的,不過不好是公尺黃玉的,不貴市場價30 50左右 想請專家朋友們給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玉 真的,東陵玉又叫東陵石,幾十到兩三百都有人賣 昨天剛買的玉吊墜,請專家幫...